保養名人最新消息

逆齡保養祕訣大公開!盤點9位凍齡女陸星,秦嵐23吋螞蟻腰羨煞眾人

娛樂圈中的女星們不僅是演藝圈的亮點,更是永恆的美麗代言人。當女性步入 40 後,多少都會有衰老的痕跡,從飲食、運動,到各種逆齡的保養之道,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關鍵配方。現在讓我們一同盤點 9 位凍齡女星的凍齡保養祕訣,快跟著她們的步伐,一起保持完美身材和青春顏值!

凍齡女陸星1:孫儷(41歲)

凍齡女陸星1:孫儷(41歲)
圖片源自:微博@孫儷超話、@turbosun

儷娘娘在演藝圈中可是知名的「養生狂魔」!從《後宮甄嬛傳》裡的熹妃娘娘,到《那年花開月正圓》中飾演少女一角,孫儷少女般的肌膚,眼角沒有一絲細紋一直都是網友們關注的熱點。愛好讀中醫書籍的孫儷注重由內而外的保養之道,從日常的泡腳習慣、根據季節蔬菜進食、一周兩天的皮拉提斯,到仔細的卸妝與保養,都是孫儷遵行的保養方式。

凍齡女陸星2:楊蓉(42歲)

凍齡女陸星2:楊蓉(42歲)
圖片源自:微博@楊蓉

飾演許多古靈精怪角色的楊蓉,今年其實已經年過四十了!楊蓉在《明星大偵探》中為常駐嘉賓,表現圈粉無數,完全讓眾人看不出她已是出道多年的資深前輩了。不論是有點嗲氣的聲音還是娃娃臉的外表,都和她的年齡不太符合,也歸功於楊蓉熱愛瑜珈的功勞, 偶爾也會騎腳踏車或是快走來進行健身,而平時比較注重保養護膚品,能不化妝就不會化妝。

凍齡女陸星3:張柏芝(43歲)

圖片源自:微博@張柏芝

張柏芝前往米蘭時裝週的路透流出後,網友將張柏芝的 23 歲與 43 歲對比,彷彿時光並沒有在她身上留下任何痕跡,也完全看不出來是三個孩子的媽。張柏芝在《乘風破浪的姐姐2》節目中,曾提到自己每天都會吃酪梨,隔天皮膚會有相當好的效果,更直言:「我可以騙你,但酪梨不會騙你!」除了酪梨食療外,當然每日的護膚也都不可少,看來女神 43 歲皮膚狀態依然保持得好不是沒有原因!

凍齡女陸星4:高圓圓(44歲)

圖片源自:微博@高圓圓

在《倚天屠龍記》中出演周芷若的高圓圓,與成龍、吳彥祖、古天樂等男神都曾有合作,一直都是大眾心目中的天然女神,就算已經成為人母已久,還是保持最佳狀態迎接生活。平常在下廚時,甚至會穿上雨衣、全副武裝來降低油煙對於皮膚的傷害,而閒暇之餘還會研究中醫食療方法,給老公趙又廷與家人們調養身體,看的出來婚後生活依舊過得幸福美滿!

凍齡女陸星5:秦嵐(44歲)

圖片源自:微博@秦嵐

飾演過許多經典角色的秦嵐,不論是從還珠格格的知畫、延禧攻略的富察皇后,還是到近期綜藝節目的《花兒與少年5》,氣質依舊溫柔婉約,更有逆齡少女般的肌膚,這樣的她也被網友封為凍齡女神!秦嵐非常注重臉部保養,每天會吃各種水果補充維他命C,身為健身狂魔的她也有 23 吋的螞蟻腰好身材,秦嵐認為勤勞維持身材與保養最重要。

凍齡女陸星7:曾黎(47歲)

圖片源自:微博@曾黎、@曾黎超話

曾被譽為中戲百年難得一見的校花曾黎,雖然歷經歲月的沉澱與打磨,卻沒有隨著年紀增長而衰老,反而更加地有韻味。近期曾黎以《星漢燦爛.月升滄海》與《偷偷藏不住》 兩部劇中飾演趙露思的母親,僅憑一張合照讓眾人稱完全是姊妹,她也表示平時都以維持清淡的飲食與充足的睡眠抵抗歲月的流逝。

凍齡女陸星8:周迅(48歲)

圖片源自:微博@周迅

在《不完美受害人》飾演律師的周迅,出道多年依然還是影評者公認的「演技教科書」。48 歲的她依然保有空靈氣質與美貌,他的逆齡容顏離不開她愛養身的個性。周迅平時不吃生食、冰飲、內臟,睡覺更是不開冷暖氣,除了多吃綠色蔬菜外,時常會透過慢跑及做熱瑜珈養生,還會自製保濕噴霧隨身攜帶,簡單的保養方式就如同周迅的生活態度「簡單就好」。

凍齡女陸星9:蔡少芬(50歲)

圖片源自:微博@蔡少芬、@蔡少芬超話

看似只有 20 歲的背影照竟是年過半百的蔡少芬!她憑藉《後宮甄嬛傳》皇后一角紅遍兩岸三地,後來參加綜藝《乘風2023》勇敢嘗試唱跳又掀起廣大討論度。而被問最多的就是她的保養祕訣,而蔡少芬也大方公開逆齡保養祕訣,他時常用蜂蜜敷臉、喝蜂蜜水,先洗臉再用化妝棉雙重淨膚,以及交替使用保養品,這樣的保養讓她完全看不出來是生完三胎的媽!

TEXT/撰文編輯Lisa、責任編輯 Anna

PHOTO/微博@孫儷超話、@turbosun、@楊蓉、@張柏芝、@高圓圓、@秦嵐、@曾黎、@曾黎超話、@周迅、@蔡少芬、@蔡少芬超話

撰文報導@FashionGuide

延伸閱讀

>>時間為她們暫停?7位「超凍齡」熟女韓星盤點,金泰希、金素妍美貌持續升級!

>>每位都實力過硬!10位從韓國出道回中國發展明星,而他是為了實現演員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