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型男風格影劇娛樂最新消息

單眼皮當道!盤點8位韓國「單眼皮男神」,朴敘俊、南柱赫、李正河魅力無法擋!

過去很多人認為「濃眉大眼」才是帥哥,但是「單眼皮」其實也超電、有魅力!韓國男演員崔宇植過去就曾在節目上提到,自己會從加拿大回到韓國當演員,就是因為「韓國正在流行單眼皮的藝人」。這次編輯要介紹的就是韓國「8位單眼皮男神」,像是金秀賢、南柱赫、金泰亨⋯⋯等,全都是擁有超高人氣的男神!

韓國單眼皮男神1.金秀賢

金秀賢
圖片來源IG:@soohyun_k216

35歲的金秀賢,自19歲出道以來演過多部作品,以《夢想起飛Dream High》逐漸打開知名度,之後以《擁抱太陽的月亮》、《來自星星的你》紅遍全亞洲。擁有一雙迷人單眼皮的他,除了高顏值外還有精湛演技,出道16年來,在韓國三大影視獎《百想藝術大賞》、《青龍獎》和《大鐘賞》都得過獎。目前他正在和金智媛拍攝新戲《淚之女王》,預計將於2024年開播。

韓國單眼皮男神2.南柱赫

南柱赫
圖片來源IG:@skawngur

目前正在服兵役的「南朋友」南柱赫,以模特兒出道的他,擁有一雙大長腿、俊挺鼻子、倒三角身型。清新的外表給人滿滿初戀感,單眼皮更為他增添了單純無辜的感覺。出道以來陸續演出《Who Are You-學校2015》、《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舉重妖精金福珠》等劇,演技持續成長進步,在《耀眼》、《二十五,二十一》、《非法正義》等劇中,都讓觀眾看到嶄新的一面。

韓國單眼皮男神3.金泰亨

金泰亨
圖片來源IG:@thv

防彈少年團(BTS)成員金泰亨(V)擁有一張精緻臉蛋,曾登上美國TC Candler「世界百大最帥臉孔」榜單的冠軍。目前BTS成員陸續去當兵,成員們一一推出個人專輯,金泰亨的首張solo專輯《Layover》也在今年9月推出,近日公司更宣布他已啟動兵役程序,即將高唱從軍樂,希望能遵守和粉絲們的約定,在2025年以完整體回歸。

韓國單眼皮男神4.朴敘俊

朴敘俊
圖片來源IG:@bn_sj2013

34歲的朴敘俊,2011年出道後陸續演過多部夯劇,包含《她很漂亮》、《金秘書為何那樣》、《梨泰院Class》,即使如此他仍然不斷挑戰自己,參與漫威作品《驚奇隊長2》也已正式上映,雖然在劇中戲份不多,但他並不在意,反而只想「體驗全新拍攝片場」,不滿足於現狀的態度讓外界更加佩服,而他和韓韶禧合作的 《京城怪物》也確定將於12月正式上線。

韓國單眼皮男神5.李正河

李正河
圖片來源IG:@jungha.km

25歲的李正河,今年以《Moving異能》爆紅,在拍攝開始前,他為了這部戲增胖了30公斤,圓潤的模樣十分可愛,下戲之後認真減重,瘦下來的顏值驚豔許多人,單眼皮圓滾滾的眼睛,可愛、軟萌形象受到許多粉絲喜愛。出道5年的他,作品數量並不多,過去大多演網路劇,近年則是有參與《新入史官丘海昤》、《Run On奔向愛情》和《無法抗拒的他》演出。

韓國單眼皮男神6.張東潤

張東潤
圖片來源IG:@dongyicompany.official

今年31歲的張東潤出道過程十分特別,2015年時因為協助抓強盜受到警察局表揚,擁有一張清秀五官的他,立刻被經紀公司發掘簽下;從出道開始便是主演群,近期作品為《精神病房也會迎來清晨》,在劇中飾演恐慌症患者,從隱藏自己的疾病到勇敢克服,加上專情的樣子讓人十分心疼。

韓國單眼皮男神7.姜敏赫

姜敏赫
圖片來源IG:@mr_kanggun

姜敏赫被星探發掘加入 FNC,以知名樂團CNBLUE的鼓手出道,在戲劇圈也表現非常亮眼,曾出演過《繼承者們》、《醫療船》到近期熱門的《絕世網紅》。擁有一張娃娃臉的他,今年其實已經32歲,在凍齡外表下更是藏著精壯身材,反差模樣十分圈粉。

韓國單眼皮男神8.朴寶劍

朴寶劍
圖片來源IG:@bogummy

朴寶劍雖然是單眼皮,但眼睛非常圓潤有神,搭配暖男笑容替他圈了無數粉絲。他在2015年憑藉「請回答」系列電視劇《請回答1988》人氣暴漲,接著主演《雲畫的月光》在海內外皆反應熱烈,讓他的演藝事業蒸蒸日上。目前他正在和IU拍攝電視劇《您辛苦了》,預計將於2024年播出。

TEXT/撰文編輯 LCC、責任編輯 Evelyn

PHOTO/ IG@soohyun_k216、@skawngur、@thv、@bn_sj2013、@jungha.km、@dongyicompany.official、@mr_kanggun、@bogummy

撰文報導@FashionGuide

延伸閱讀

>>「品質保證」朴恩斌6部必看作品!小提琴家、女扮男裝、自閉症律師,連唱歌都能親自唱!

>>盤點8位「狗狗相」韓男星!宋江、蔡鍾協、李正河⋯無害笑容超想收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