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影劇娛樂影集最新消息

「品質保證」朴恩斌6部必看作品!小提琴家、女扮男裝、自閉症律師,連唱歌都能親自唱!

近日帶著《無人島的DIVA》回歸小螢幕的韓國女演員朴恩斌,年僅6歲便以演員出道,年幼時曾參與過多部夯劇演出,包含《明成皇后》、《太王四神記》、《善德女王》等。成年之後,演出多部收視率、口碑兼具的作品,包含《青春時代》、《金牌救援》、《你喜歡布拉姆斯嗎?》、《戀慕》和《非常律師禹英禑》等,從大學生、小提琴家、女扮男裝,再到自閉症類群律師都能演,選擇的角色十分多變,但她全都能掌握,演技備受肯定。這次要介紹的是朴恩斌必看的6部作品,看一下你是否都有看過吧!

朴恩斌必看作品1.《青春時代》

青春時代
圖片來源:  jtbc

2016年的《青春時代》,劇情圍繞在5位從外貌、性格到喜歡的男生類型都截然不同的女大學生,住在合租公寓所發生的青春故事。朴恩斌在劇中飾演「言論情報學系」的學生,無論是個性或學習成績都非常好,但是對愛情卻一竅不通,每次參加聯誼都沒有成果。由於這部戲收到觀眾正面評價,第二部馬上就在隔年開播,故事背景則是設定到《青春時代》1年後發生的故事。

朴恩斌必看作品2.《金牌救援:Stove League》

金牌救援
圖片來源:SBS

朴恩斌在《金牌救援:Stove League》和同樣是「品質保證」的南宮珉合作,劇情講述讓很多沒有名氣、成績墊底的運動隊伍重生的男子,來到長年排名倒數第一的職業棒球隊擔任新團長的故事。朴恩斌在劇中飾演棒球隊營運組組長,在此工作已經10年,為了避免自己也和隊伍一樣「習慣失敗」,於是咬緊牙關工作的職業女性。

朴恩斌必看作品3.《你喜歡布拉姆斯嗎?》

你喜歡布拉姆斯嗎?
圖片來源:SBS

朴恩斌在《你喜歡布拉姆斯嗎?》中飾演從企管系畢業,經歷4次重考終於考進同校音樂系小提琴專業的學生,是一位畢業後為了就業和單戀非常苦惱的29歲女生,和金旻載飾演的男主角相遇之後,因為相同的煩惱而相知相惜、愛上彼此。

朴恩斌必看作品4.《戀慕》

戀慕
圖片來源:KBS

《戀慕》故事背景設定在朝鮮時代,由於王室認為和女孩一起出生的王子不能被當作王子,母親命醫官施「假死針」將朴恩斌所飾演的朝鮮公主李垣送出宮保命,多年後回到宮裡工作遇見雙胞胎哥哥,哥哥為了出宮見將被斬首的老師,和她暫時互換身份,沒想到卻意外被殺害,從此被母親要求假扮成男兒身的故事。朴恩斌雖然在劇中女扮男裝,卻沒有讓觀眾出戲,演技備受肯定,並憑藉此劇入圍第58屆〈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部門女子最優秀演技獎。

朴恩斌必看作品5.《非常律師禹英禑》

非常律師禹英禑
圖片來源:ENA

朴恩斌在《非常律師禹英禑》中飾演擁有高智商但患有自閉症類群的禹英禑,透過各式各樣的案件,成為一名真正律師的故事。朴恩斌的演技獲得觀眾和業界人士一片讚賞,收視率從第一集的0.948%到大結局的17.534%,成長18倍,引發的熱潮被形容成「禹英禑症候群」。朴恩斌更因此劇獲得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部門大賞,是首位1990年後出生的大賞得主。

朴恩斌必看作品6.《無人島的DIVA》

無人島的DIVA
圖片來源:tvN

朴恩斌在目前仍熱播中的《無人島的DIVA》飾演擁有歌手夢的女孩,因為某次事故,從16歲到31歲獨自困在無人島上,度過她人生最璀璨的青春歲月,獲救之後決定重拾夢想。朴恩斌為了這部戲接受歌唱訓練,劇中沒有使用替身而是親自演唱,超強唱功讓人不禁感嘆:「還有什麼是朴恩斌做不到的?」

TEXT/撰文編輯 LCC、責任編輯 Evelyn

PHOTO/ jtbc、KBS、SBS、tvN、ENA

撰文報導@FashionGuide

延伸閱讀

>>申惠善7部必看作品!《哲仁王后》、《雖然30但仍17》…這部收視率高達47.5%超狂紀錄!

>>想不到吧!7位韓星「出道前職業」,金智媛原來會唱歌、表藝珍放棄人人稱羨的空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