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精選

肌膚靠醫美煥然一新,術後維持靠自己努力!限定醫學通路專售的高品質藥廠級保養品~用科學變美麗

醫美現今非常普遍,不少愛美女生當成「定期保養」一部份,完整的醫美療程,不是離開診所就大功告成,術後的肌膚,像是經歷破壞再重生,術後保養可是關鍵,需要更用心修護,不然事半功倍,甚至效果大打折扣!但保養品這麼多,又該如何安全挑選呢?

 

除了加強保濕

還能為術後肌膚補給什麼?

 

術後肌膚大多敏感、乾燥,容易紅腫、脫皮等發炎狀況,除了加強保濕,避免美白和去角質等刺激,也可選擇含有EGF成分保養品,EGF是人體重要「活性」生長因子,能幫助肌膚修護新生,尤其術後臉部小傷口,EGF成分能更深入肌膚、穩定膚況,降低醫美術後副作用風險,縮短修復期。

  

永信婕凡希 x 邱品齊醫師 共同研發

術後肌膚「滴雞精」

 

照片來源 : FG專家認證Zoe老師

需注意的是,EGF生長因子若沒有真空封存是無法保存活性發揮最大功效!永信 J´FANCY BEAUTÉ 婕凡希 x 皮膚科邱品齊醫師 x 弘光科技大學妝品研究所共同合作研發專業EGF全能活膚逆齡組,獨特「凍晶技術」把珍貴的EGF活性修護因子在低溫環境下乾燥,克服無法活性保存問題。

一組有兩種劑型,使用時將白瓶倒入紫瓶,手搖現調成一罐新鮮精華,小分子水狀質地非常好吸收,FG專家認證Zoe老師說,質地很輕不黏,所以就算在皮膚上摩擦也不用擔心起屑,又能幫助底妝的服貼度提升~早晚、妝前都可以使用,活性EGF能調理肌膚健康,有效抗敏降紅 、預防色素沉澱、激發天然膠原,使用第一週就能明顯感受到肌膚含水量增加,第二週膚況更穩定、肌膚細緻度大幅提升,整組使用下來,健康光亮看的到~根本就是術後保養「滴雞精」!FG專家認證給予8.7分的滿意度!快來看看FG專家認證怎麼說

 

彈力布材質 x 35ml緊緻精華液

「馬甲面膜」不拉提都難!

 

肌底養好了,臉部線條也不能馬虎,專業青春光彩逆齡面膜非一般市售紙面膜,材質厚實的耳掛式彈力布,能承載9倍鎖水力,取出展開後敷於臉部,再將耳掛部分從下巴提拉於耳後,彈力布材能360度自由拉縮伸展,容易調整成自己臉型,全面包覆,就是甲你攬牢牢!

再利用「加壓原理」把35ml高濃度「O-LIFT緊緻精華素」和「天使緊實抗老精華素」滲透注入,保濕澎潤同時提拉雕塑,彷彿為五官穿上隱形馬甲,嘴邊肉、雙下巴瞬間掰掰,強效定位完美輪廓!敷完臉後,再將面膜布裡的精華液擰出,加強在脖子/肩頸/眼周/鼻周..等部位按摩吸收,一次用一罐精華液保養,真是太奢侈了!

照片來源 : FG特優評鑑成員X06

聽醫師的話準沒錯!

「永信 J´FANCY BEAUTÉ 婕凡希」所有產品都是以國際廠規PIC/S GMP製藥精神研發,多項產品獲得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不同於一般醫美品牌走開架通路或網路商店販售,僅授權特約醫療院所(醫院醫美中心、整形外科、皮膚科、醫美診所等),讓醫師用專業角度解決消費者肌膚問題,不論術後或日常保養都可找到適合的產品,現在不用苦苦爬文尋找保養品了,直接和專業醫師諮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