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精選

夏日出遊想拍出女神美照卻總是敗在一頭亂髮!?學學IG女神整髮術 沒有巧手也能輕鬆搞定煩惱絲!

夏日出遊想拍出美美的照片分享,但高溫又黏又熱,髮型好難維持!每次拍照總是敗在一頭亂髮…真是超NG!學學IG女神善用造型品,沒有巧手也能輕鬆搞定煩惱絲!

# 毛躁亂髮乖乖投降吧

起床難免頭髮毛燥亂翹,除了吹頭髮一定要確保完全吹乾之外,巧子建議,整理第一步可以使用Liese莉婕告別毛燥順髮乳,含滿滿修護受損髮質成分的水凝乳狀完全不黏膩~由內往外均勻塗抹,並往內收順,能柔順線條、撫順毛燥,受損髮尾都輕爽保濕一整天,「直」感超加分!

    # 髮質就是氣質關鍵 

乾枯的髮質,氣質少了精緻感,巧子通常使用Liese莉婕光感美型精華油噴霧製造芭比娃娃光澤直髮!造型或吹髮前先噴一次,順開糾結髮,造型完成後再噴一次,補給秀髮養分、增加光澤感。噴霧式方便不沾手,距離頭髮15公分均勻噴灑,輕盈霧狀精華油快乾不黏膩,使用後髮絲滑順飄逸,閃亮亮天使光超動人!

# Q彈「慕斯」創造立體捲度

時尚立體的木馬捲髮造型,整理起來可一點都不能隨意,產品選不好,捲度就容易消失!花子在捲髮造型前會先使用Liese莉婕3D立體蓬捲慕絲,乾、溼髮皆可使用,獨特3D立體捲翹配方,擠出後呈現Q彈慕絲狀,輕輕抹在髮間,再以手繞吹乾或是使用烘罩定型烘乾,維持秀髮整天Q彈活力!

# 不造作的自然捲度就用「泡沫」

追求不造作的自然蓬鬆捲度可使用Liese莉婕蓬柔捲潤活泡沫,不需要特別打濕頭髮,擠出泡沫後由內側抓捲30秒即可回復空氣捲度,隨性浪漫女神捲髮立即重生!

# 再也不用擔心定型液不自然了

台灣天氣潮濕悶熱,常常造型完都還沒出門就崩壞,花子和巧子都推薦造型完一定要使用Liese 莉婕強力定型噴霧,距離頭髮20公分噴灑,自然不生硬,持久不鬆塌,完全不用擔心會有明顯硬塊產生。

尤其身為空姐,整齊俐落的包包頭是標配!用了Liese 莉婕強力定型噴霧就可以輕鬆維持整天的整齊專業感,完全不怕亂~

莉婕全系列造型品使用起來方便快速,獨特的愉悅花果香氣縈繞髮間,不僅為造型加分,更讓回頭率激增!使用後時時刻刻都能像IG女神們一樣完美亮麗,拍照終於不用再擔心髮型NG!

 

TEXT/FG體驗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