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影劇娛樂影集最新消息

《魅惑之人》曹政奭6部必看作品!孔曉振、朴寶英等大咖女神都合作過,《機智醫生》系列超經典!

43歲的韓國演員曹政奭,以音樂劇演員身份出道,活動一段時間後,才開始接演電視劇。首次擔任男主角的電視劇是和IU合作的《最佳李純信》,並憑藉此劇獲得KBS演技大賞長篇電視劇「男子最優秀演技獎」,之後陸續演出多部夯劇,包含《oh我的鬼神君》、《嫉妒的化身》、《我的鬼神搭檔》、《機智醫生生活》等熱播作品,近期他也將帶著新作品《魅惑之人》回歸。這次要帶各位看的是他6部必看作品,來看看你是否都看過了吧!

曹政奭必看作品1.《最佳李純信》

最佳李純信
圖片來源:KBS

長篇劇《最佳李純信》由IU和曹政奭主演,劇情講述因為父親去世而陷入命運漩渦的李純信(IU 飾),雖然生活遭逢變故,仍抱持著正面能量努力生活,而曹政奭所飾演的企劃社社長申俊浩,希望將李純信打造成明星,並在過程中發展出一段愛情故事。

曹政奭必看作品2.《Oh 我的鬼神君》

Oh 我的鬼神君
圖片來源:tvN

提到曹政奭絕對不能不提紅極一時的《Oh 我的鬼神君》,曹政奭在劇中飾演自戀狂明星主廚姜宣宇,而朴寶英則是飾演暗戀他的廚房助手羅奉仙。劇情講述天生可以看見鬼神的羅奉仙,因為擁有見鬼體質而非常膽小,原本害羞地連主廚眼睛都不敢直視,在被女鬼申順愛(金瑟琪 飾)附身之後變得活潑機靈,三人之間也因此發展出甜蜜又爆笑的人鬼愛情故事。

曹政奭必看作品3.《嫉妒的化身》

嫉妒的化身
圖片來源:SBS

《嫉妒的化身》由曹政奭、孔曉振主演,故事背景設定在電視台,曹政奭在劇中飾演有著「大男人主義」的記者和主播,有著極強的好勝心和自尊心,一直以來無視暗戀他3年的氣象播報員(孔曉振 飾),直到情敵出現才開始慢慢正視自己的內心。

曹政奭必看作品4.《我的鬼神搭檔》

我的鬼神搭檔
圖片來源:MBC

曹政奭在《我的鬼神搭檔》中飾演充滿正義感的刑警,他在青少年時期原本是到處惹事生非的小混混,但在遇到一位刑警之後決定走向正途,並且為了追查出殺害自己搭檔的真凶非常努力偵辦。而他某天忽然被詐騙犯靈魂附身,不得不聯手解決棘手案件,發生一連串奇幻故事。

曹政奭必看作品5.《機智醫生生活》

機智醫生生活
圖片來源:tvN

《請回答系列》、《機智牢房生活》的申沅昊導演與《請回答系列》的李祐汀作家推出的《機智醫生生活》。故事以醫院為背景,講述5位好友「五人幫99s」在不同科別擔任醫生,圍繞著生命奮鬥的故事。曹政奭在劇中飾演肝膽胰外科助理教授,雖然不愛念書但成績很好,個性好、朋友多,是個人見人愛的角色。由於第1季大受歡迎,隔年再推出《機智醫生生活2》也有相當高的討論度。

曹政奭必看作品6.《魅惑之人》

魅惑之人
圖片來源:tvN

正在熱播中的《魅惑之人》,由曹政奭與申世景主演。故事背景設定在朝鮮時代,曹政奭在劇中飾演處於高位但卻很悽楚的君王,某天遇到為了推翻他而成為細作的女人(申世景 飾),兩人展開相互鬥智、復仇的虐心戀情,是一段浪漫又殘酷的愛情故事。

TEXT/撰文編輯 LCC、責任編輯 Evelyn

PHOTO/ KBS、SBS、MBC、tvN

撰文報導@FashionGuide

延伸閱讀

>>盤點5位「狐狸相」韓男星!不笑是冷都男,笑起來可愛到讓人瞬間淪陷!

>>男神收割機!盤點7部朴信惠必看作品,玄彬、李敏鎬、李鍾碩都合作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