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影劇娛樂影集最新消息

男神收割機!盤點7部朴信惠必看作品,玄彬、李敏鎬、李鍾碩都合作過!

朴信惠自從2021年《薛西弗斯的神話》後,已有兩年沒有推出新作品,在這期間經歷了結婚、生子。近日,她終於宣布將帶著新作品《低谷醫生》回歸小螢幕!在此之前,要先帶各位來複習她的經典作品,像是風靡亞洲的《原來是美男》、《繼承者們》、《皮諾丘》…等,都是必看之作!

朴信惠必看作品1.《原來是美男》

原來是美男
圖片來源:SBS

由朴信惠、張根碩、李洪基及鄭容和主演的《原來是美男》,劇情講述修女高美女(朴信惠 飾)代替雙胞胎哥哥成為偶像團體「A.N.JELL」其中一員,被迫以「女扮男裝」之姿開啟合宿生活,卻被張根碩飾演的隊長及鄭容和飾演的團員發現真實身分,兩人奮力維護高美女的身份,也在不知不覺中產生情愫,展開感情與青春的浪漫糾結。此部劇在亞洲掀起熱潮,也捧紅劇中所有主角。

朴信惠必看作品2.《你為我著迷》

你為我著迷
圖片來源:MBC

許多人看了《原來是美男》都被男配角鄭容和的溫柔形象融化,非常希望他與女主角朴信惠能夠在一起。於是兩人再續前緣,在《你為我著迷》中再度合作。故事背景設定在藝術大學,朴信惠是國家音樂系學生,而鄭容和則是實用音樂系學生,劇情講述兩人一起努力追夢的浪漫羅曼史,也可以算是彌補《美男》劇迷的遺憾。

朴信惠必看作品3.《欲戴王冠,必承其重-繼承者們》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繼承者們
圖片來源:SBS

寫過《戀人系列》、《秘密花園》的黃金編劇金銀淑,2013年推出《繼承者們》,此劇一播出話題度大飆升,高人氣紅遍全亞洲,也讓劇中主演們通通爆紅。劇情講述朴信惠飾演的貧窮高中生,和在當幫傭的媽媽一起住進上流社會1%的男主角(李敏鎬 飾)家中後,發生一連串跨越階級的愛情與友情的青春校園劇。

朴信惠必看作品4.《皮諾丘》

皮諾丘
圖片來源:SBS

朴信惠和李鍾碩主演的《皮諾丘》,故事圍繞著電視台年輕的社會組記者們。朴信惠是一位因為患有「皮諾丘症候群」而無法說謊的記者,而李鍾碩則是飾演因為事故而用假名生活的記者,彼此是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兩人24小時都必須隨時待命,帶來最即時的報導。一起努力成長為真正記者的同時,也發現對彼此的感情越來越深。

朴信惠必看作品5.《Doctors》

Doctors
圖片來源:SBS

朴信惠在《Doctors》中飾演生活一團糟的高中生,在和金來沅飾演的老師相遇後開啟另一個世界。她在學生時期雖然很叛逆,但其實非常聰明,從小和祖母相依為命,祖母卻在一次手術失誤後過世,於是決意成為醫生查出真相。13年後成為神經外科研究醫生,並和金來沅重逢,兩人透過各種醫學難題成長,也重新發展出一段感情。

朴信惠必看作品6.《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圖片來源:tvN

「一線男神」玄彬與「男神收割機」朴信惠合作的《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劇情講述投資公司代表的男主角到西班牙出差,住進女主角所經營的旅館,兩人卻因為一款AR擴增實境電玩,而捲入奇妙又驚險的事件中,也讓兩人逐漸萌生情愫。

朴信惠必看作品7.《低谷醫生》

低谷醫生
圖片來源:JTBC

曾經在《繼承者們》當同學的朴信惠、朴炯植,這次要一起演男女主角了!新劇《低谷醫生》劇情講述兩位明星醫生因為醫療事故而陷入人生低谷,辭去醫生職務後住進屋塔房成為鄰居,兩人高中時期就為了爭奪全校第一成為冤家,長大後再次相遇,上演一連串的浪漫愛情故事。在劇中兩人穿起高中制服的模樣,也讓人想起10年前《繼承者們》中車恩尚與趙明秀青澀的模樣。

TEXT/撰文編輯 LCC、責任編輯 Evelyn

PHOTO/ KBS、SBS、tvN、JTBC

撰文報導@FashionGuide

延伸閱讀

>>最強童顏女星!韓志旼、金泰梨、朴寶英…40歲演起高中生都無違和感!

>>追星的最高境界!SVT Hoshi、(G)I-DLE 雨琦、NewJeans Hyein從迷弟迷妹變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