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型男風格最新消息

盤點5位「狐狸相」韓男星!不笑是冷都男,笑起來可愛到讓人瞬間淪陷!

韓國網友經常以「動物」來形容明星的長相,先前就曾介紹過可愛的「狗狗相」的韓國男星。這次編輯要再來介紹的是「狐狸相」代表,他們不笑的時候是高冷厭世臉,一副很難靠近的樣子,讓人有距離感,但其實笑起來的時候很可愛。一雙雙迷人的電眼,讓人看到就瞬間沉淪!

狐狸相男星代表1.黃寅燁

黃寅燁
圖片來源:IG@hi_high_hiy

今年32歲的黃寅燁,出道時間相較大多數演員算是比較晚,他在27歲時以網路劇出道,陸續出演《朝鮮浪漫喜劇綠豆傳》、《重回18歲》開始受到關注,後來在《女神降臨》中飾演「校霸」書竣一角,擁有痞帥傲嬌的個性,但其實十分照顧女主角,可壞可暖的人設更是讓他人氣大爆漲,首部主演的電視劇就和徐玄振合作演出《為何是吳秀才》,接下來也將演出陸劇《以家人之名》翻拍的韓劇《重組家庭》,讓不少劇迷相當期待。

狐狸相男星代表2.黃旼炫

黃旼炫
圖片來源:IG@optimushwang

2012年以男團NU’EST出道的黃旼炫,擁有勾人的狐狸眼,更有「沙漠狐狸」的稱號。他真正爆紅是在參加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2季,不僅唱歌好聽,舞蹈實力也非常好,讓他最終以排名第9的成績,成為限定團體Wanna One一員。近年他專注於SOLO歌手和演員身份,更憑藉Netfilx韓劇《還魂》中徐律一角人氣飆升,是備受矚目的新生代演員之一。

狐狸相男星代表3.路雲

路雲
圖片來源:IG@ewsbdi

路雲2016年以男團SF9成員出道,出道前就曾以練習生身份演過戲,因為和金惠奫、李宰旭主演的《偶然發現的一天》爆紅,他的高顏值加上192公分高挑身材,簡直就像從漫畫走出來的人。路雲高漲的人氣讓他戲約不斷,陸續主演《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戀慕》、《還有明天》、《婚禮大捷》等劇。他在去年9月宣布退出SF9,表示將會專注在演技活動上。

狐狸相男星代表4.SEVENTEEN圓佑

SEVENTEEN圓佑
圖片來源:IG@everyone_woo

大勢男團SEVENTEEN的成員圓佑,經常被成員說「不是狐狸相」而是「狐狸本人」。因為他的狐狸眼,讓許多人對他的第一印象就是高冷美男,也經常因為高顏值登上韓網熱門討論。先前李孝利在個人IG發出兩人參加精品活動的照片時,圓佑的雕刻級外表就被韓國媒體盛讚:「奢華的顏值。」

狐狸相男星代表5.TXT崔然竣

TXT崔然竣
圖片來源:IG@yawnzzn

韓團TOMORROW X TOGETHER成員崔然竣在尚未出道前,就以「傳奇練習生」的稱號非常出名,無論是歌唱、舞蹈還是rap都是第一名,讓人直呼根本就是天生愛豆!。雖然他帶有一張「厭世臉」,高冷銳利的狐狸眼,沒有表情的時候很高冷,讓人很有距離感,但其實他非常是笑起來又十分陽光,強烈的反差感超有魅力。

TEXT/撰文編輯 LCC、責任編輯 Evelyn

PHOTO/ IG@hi_high_hiy、@optimushwang、@ewsbdi、@everyone_woo、@yawnzzn

撰文報導@FashionGuide

延伸閱讀

>>盤點8位「狗狗相」韓男星!宋江、蔡鍾協、李正河⋯無害笑容超想收編

>>男神收割機!盤點7部朴信惠必看作品,玄彬、李敏鎬、李鍾碩都合作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