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套日記] 歹戲拖棚的鋼牙妹旅行展開 part.1 評估篇

[牙套日記] 歹戲拖棚的鋼牙妹旅行展開 part.1  評估篇  

其實 米有一對兔寶寶牙>>>>個人覺得其實還好!很可愛!不是暴牙!))))))))))))希望大家不要翻桌![牙套日記] 歹戲拖棚的鋼牙妹旅行展開 part.1  評估篇

 

大概一年半前吧!

因為蛀牙,經過醫生的植牙洗腦之後!我把一顆牙齒拔掉摟!

很妙的事,臨時假牙 要錢,補骨粉 要錢 ....一堆有的沒的 最後來個植牙入門五萬 中結八萬 高階10萬!

聽到時,覺得牙醫也太貴了吧!!!!!所以我問了問~決定 那我不要裝臨時假牙了!就這樣放個 想說等半年之後再來打骨丁&一連串的植牙醫療!

[牙套日記] 歹戲拖棚的鋼牙妹旅行展開 part.1  評估篇現在想想其實我當時那顆牙也可以不拔的!當然我也就沒再去這間牙醫了!!!!所以各位小妞們~如果你要去看牙齒~多看幾間吧!!現在牙醫 也好多好多黑心醫生內!

 

[牙套日記] 歹戲拖棚的鋼牙妹旅行展開 part.1  評估篇    

又在偶然跟朋友聊天時討論到我可愛的兔寶寶牙~其實大家是要攻擊我的暴牙[牙套日記] 歹戲拖棚的鋼牙妹旅行展開 part.1  評估篇

才開始評估 植牙八萬 矯正大概12萬~幹嘛不讓自己變漂亮呀!

為了是否要矯正這件事 米也花了很多心力&做了很多功課!!

記得還在粉絲團問過大家呢^^

新竹有很多很多牙醫!!

貝多芬,美日,,新中興,展新,品悅,品味,柏齡.....一堆!

貝多芬>>

主要的是張醫生:所以諮詢評估是給張醫生看沒錯!

but 拔牙,蛀牙修補 都是要到貝多芬的診所非矯正科,是給其他醫生超刀!

然後評估之後每次的回整不一定是給張醫生看而是其他不同矯正科醫生!!!

價格:拔牙 自費,骨丁 自費 一米的牙齒大概13萬多!!!

 

美日>>

朋友在裡面打工!!因為說條線是助理再用!所以我就連評估都沒去搂!

 

新中興>>

據說新竹遠百櫃姐 一堆人在這間矯正!

不管牙齒如何就是六萬!!!

但是朋友的妹妹在這邊矯正,卻連牙套如何保養都沒教,所以米 也放棄這間~沒去諮詢啦!

 

展新>>

聽客人說也還不錯!!但是米已經決定好牙醫了~所以沒去!

 

品味,品悅>>

其實米的好朋友在這上班!

所以米也花了一千還是兩千先去諮詢!

但是發現 護士,態度好差>"

就打退堂鼓搂!

 

柏齡>>

這間牙醫其實是朋友介紹的!

當初聽到在網路上收尋了一下!資訊好少>

但是最後決定還是先預約看看再說~

果然沒錯!!!!!!!!!!!!!!!

離米有點遠!但是我最後選他了!!!除了價格比較合理外

關鍵在於.....所有的評估跟諮詢 只有這間牙醫 醫生跟我說了

醫生:你的牙不亂!確定要整嗎?

醫生:一般我會建議矯正的是牙線已經無法使用的病人

醫生:你的牙齒要整 要三年左右 你有心理準備嗎?!

醫生:近三年你有結婚打算嗎?

------------------------------------------------------------------------------------------------------------------------

大概就這四個問題!米就決定就算有點距離也要來這間牙醫了!

畢竟 來來回回評估了很多間!

只有這個溫醫生,真心地在跟我討論~而不是為了要幫我矯正而矯正!

也只有這個醫生跟我說了 我的牙套要帶三年  其他的醫生都是告訴我  你可以矯正!!!

就這麼簡單的原因!

不商業,然後真心地跟我討論如何比較好~拔牙要拔哪顆牙等等細節 解說得很清楚!明明後面排隊一條龍了,卻也是耐心地回答我的問題!

而不是急急忙忙的要打發米!

 

以上是米為了矯正所奔走然後統整的心得!!!!!!!!!!!

純分享給大家摟!!在新竹的朋友 如果你也想矯正,米建議你多看幾間 多多跟醫生討論 畢竟牙套一來~都是兩三年不掉的!!!!

 

 

下禮拜是

[牙套日記] 歹戲拖棚的鋼牙妹旅行展開 part.2   拔牙篇   等等我瞜^^

上一則:[活 動] LUDEYA 皇家臻緻微臻霜 ❤忙碌的生活中幫我維持好肌膚 下一則:[MagicBus] Replay to Magicbus ❤ 新品預告
我要留言:
  • Laurenli26
    2017-09-15 03:28:14
    請問~~~ 您覺得柏齡矯正好嗎? 因為一直等不到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