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寵物】幸福寵式料理。我與狗狗的幸福時刻 ( momo購物網-公益寵物食品 )

跟果醬成為家人的第九年,剪接一些平常貪吃貪玩的可愛小片段♥ 

     

影片很不專業還請觀看者包涵啦

【分享、寵物】幸福寵式料理。我與狗狗的幸福時刻 ( momo購物網-公益寵物食品 )

果醬從我國中二年級開始到我們家,今年已經步入第九年了

當時他小小的跟我的手掌一樣大,現在若換算成人的歲數他也已經是老年人了

【分享、寵物】幸福寵式料理。我與狗狗的幸福時刻 ( momo購物網-公益寵物食品 )

剛到家的時候跟一隻小白熊一樣,每天吃飽就睡覺,超級可愛的小果醬兒

【分享、寵物】幸福寵式料理。我與狗狗的幸福時刻 ( momo購物網-公益寵物食品 )

長大之後很喜歡玩飛盤,丟出去之後他撿到就會直接套在自己脖子上

我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好驚訝喔!太聰明了吧小果醬!他就戴著飛盤行動,不想玩他會自己脫掉喔!

【分享、寵物】幸福寵式料理。我與狗狗的幸福時刻 ( momo購物網-公益寵物食品 )

現在不玩飛盤的果醬,最喜歡的玩具是球

【分享、寵物】幸福寵式料理。我與狗狗的幸福時刻 ( momo購物網-公益寵物食品 )

體力大不如前,玩幾趟累了他就會去喝水休息

想玩的時候會咬過來找我們:)

【分享、寵物】幸福寵式料理。我與狗狗的幸福時刻 ( momo購物網-公益寵物食品 )

果醬很貪吃,只要有人在廚房他就會去駐守

大概是希望可以撿到掉落的食物XD

【分享、寵物】幸福寵式料理。我與狗狗的幸福時刻 ( momo購物網-公益寵物食品 ) 

當然,身為家中的寵兒,他也陪伴我們去過很多地方

幾乎全台走透透,走累了他會在後車廂這樣休息,或是狂跳吵著要我媽抱

【分享、寵物】幸福寵式料理。我與狗狗的幸福時刻 ( momo購物網-公益寵物食品 )【分享、寵物】幸福寵式料理。我與狗狗的幸福時刻 ( momo購物網-公益寵物食品 ) 

他很膽小,但他偶爾還是會去認識新朋友,他非常挑朋友耶,好任性喔XD 

【分享、寵物】幸福寵式料理。我與狗狗的幸福時刻 ( momo購物網-公益寵物食品 ) 

爸媽不在車上他會在前座等,從窗戶看到爸媽靠近的時候會跳起來站在窗邊看 

【分享、寵物】幸福寵式料理。我與狗狗的幸福時刻 ( momo購物網-公益寵物食品 ) 

雖然博美本身比較兇,但到外面住宿的時候只要把他的飼料碗放在某處

他就會知道那邊是他的地盤,他會找到廁所的磁磚地板尿尿,會知道要回到自己的碗附近休息睡覺 

【分享、寵物】幸福寵式料理。我與狗狗的幸福時刻 ( momo購物網-公益寵物食品 )

在交通狀況及車速允許的情況下,我們會讓他探出頭短暫的當個追風少年

他也很喜歡在機車探出頭,但每次都會越來越興奮越探越出去我都很緊張騎很慢XD 

【分享、寵物】幸福寵式料理。我與狗狗的幸福時刻 ( momo購物網-公益寵物食品 )

家裡有人外出的時候他會像這樣坐在門邊等,等大家都到家了以後他才會回到沙發上或是床上睡覺

【分享、寵物】幸福寵式料理。我與狗狗的幸福時刻 ( momo購物網-公益寵物食品 )【分享、寵物】幸福寵式料理。我與狗狗的幸福時刻 ( momo購物網-公益寵物食品 )

出門前,一定要給他吃一小塊零食

他會在門邊等你,你忘記了他會叫你

【分享、寵物】幸福寵式料理。我與狗狗的幸福時刻 ( momo購物網-公益寵物食品 )   

他會自己選地方睡覺,可能今天會想到床上跟我們一起睡

【分享、寵物】幸福寵式料理。我與狗狗的幸福時刻 ( momo購物網-公益寵物食品 )    

或是今天想當老爺獨站個人沙發座

【分享、寵物】幸福寵式料理。我與狗狗的幸福時刻 ( momo購物網-公益寵物食品 )  

也可能他今天想在床底下,不接受任。何。打。擾! 

【分享、寵物】幸福寵式料理。我與狗狗的幸福時刻 ( momo購物網-公益寵物食品 )

沙發套拆下來洗的時候他絕對不會錯過這個時刻,一定要衝上去翻滾之後直接攤

【分享、寵物】幸福寵式料理。我與狗狗的幸福時刻 ( momo購物網-公益寵物食品 ) 

新床單新被單也一樣,他可能很喜歡新鮮布的味道吧XD

【分享、寵物】幸福寵式料理。我與狗狗的幸福時刻 ( momo購物網-公益寵物食品 ) 

果醬很少出門,因為他有先天性的癲癇,醫生說只能減緩惡化速度,不能治癒

所以他不能過度緊張,不能遭受太大的驚嚇與刺激,沒有必要的情況下不會帶他出去

曬曬太陽跟溜遛狗因為他很小隻,所以在我們自己家社區內就可以解決

他非常有「向光性」,天氣好的時候他會這樣站著看外面

我們會把他抱到窗台用手護著他陪他吹一下風照一下太陽,或是放到窗邊的電腦桌上 

【分享、寵物】幸福寵式料理。我與狗狗的幸福時刻 ( momo購物網-公益寵物食品 )【分享、寵物】幸福寵式料理。我與狗狗的幸福時刻 ( momo購物網-公益寵物食品 ) 

我房間的電腦桌並不在窗邊,但他還是會抓著要上去,可能很喜歡這種居高臨下的感覺

他在我們家就是小皇帝無誤!XD

【分享、寵物】幸福寵式料理。我與狗狗的幸福時刻 ( momo購物網-公益寵物食品 )

謝謝你像天降的禮物一樣的來到我們家,就算你再怎麼任性我們依然這麼愛你

我知道有一天你會先離開我們,雖然我打到這就忍不住哭了。

 

我們要把握每個跟你在一起的美好時光,我們伴隨著彼此成長,因為有你,家裡歡笑聲不斷

透過學著照顧你也讓家裡的小孩學會更多方式去表達愛、學會對家人要有責任感

你就是我們的家人,能給你最好的我們都要給你,能陪伴你能帶你去的我們都要一起。 

【分享、寵物】幸福寵式料理。我與狗狗的幸福時刻 ( momo購物網-公益寵物食品 )【分享、寵物】幸福寵式料理。我與狗狗的幸福時刻 ( momo購物網-公益寵物食品 ) 【分享、寵物】幸福寵式料理。我與狗狗的幸福時刻 ( momo購物網-公益寵物食品 )【分享、寵物】幸福寵式料理。我與狗狗的幸福時刻 ( momo購物網-公益寵物食品 )   

【分享、寵物】幸福寵式料理。我與狗狗的幸福時刻 ( momo購物網-公益寵物食品 )【分享、寵物】幸福寵式料理。我與狗狗的幸福時刻 ( momo購物網-公益寵物食品 ) 

還是要呼籲大家以領養代替購買,當初買果醬的那個年代這個觀念並不強也沒有被廣泛宣傳

抱歉我們也讓繁殖場賺到錢了,對不起狗媽媽。

現在不一樣了,相信大家都知道流浪動物的問題有多嚴重,看過十二夜的人一定跟所有愛動物的人一樣為他們感到難過

人類的過錯,卻讓他們去承擔如此的恐懼及苦難。

寵物一但養了就是一輩子,就要視他們為家人,他們的生活不如我們人類的精采豐富,他們的世界除了吃跟睡就是我們

我們就是他們的全世界,是他們會用一輩子加倍奉還愛的人,不懂事的狗跟孩子一樣要教,生病的狗跟孩子一樣要照顧

所以養寵物之前,務必要想清楚自己能不能成為他的好家人,負起責任並且真的愛他。

【分享、寵物】幸福寵式料理。我與狗狗的幸福時刻 ( momo購物網-公益寵物食品 )【分享、寵物】幸福寵式料理。我與狗狗的幸福時刻 ( momo購物網-公益寵物食品 )

前面說了這麼多我與果醬的幸福時光之後,要分享的是寵式料理

離題了幾百字之後我們現在拉回來。

 

(拉)

 

現在毛孩子的零食越來越推陳出新,不僅要健康還要好吃,更要有可愛的造型 (滿足主人私慾XDDDD)

可愛的不得了的零食跟愛犬一起合照的時候,主人總是可以獲得很大的成就感阿~~~~~哈哈哈

今天的零食有多可愛呢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分享、寵物】幸福寵式料理。我與狗狗的幸福時刻 ( momo購物網-公益寵物食品 )【分享、寵物】幸福寵式料理。我與狗狗的幸福時刻 ( momo購物網-公益寵物食品 )  

是不是超。可。愛!!!!!!!!!!!!!!!!!

果醬接著登場試吃給大家看oh YA!!!!!

來開箱吧!!!! 外盒是一個史奴比上菜的概念?

【分享、寵物】幸福寵式料理。我與狗狗的幸福時刻 ( momo購物網-公益寵物食品 )

OH不是,上了色之後就一點都不史奴比了xDDDD

【分享、寵物】幸福寵式料理。我與狗狗的幸福時刻 ( momo購物網-公益寵物食品 ) 【分享、寵物】幸福寵式料理。我與狗狗的幸福時刻 ( momo購物網-公益寵物食品 )  【分享、寵物】幸福寵式料理。我與狗狗的幸福時刻 ( momo購物網-公益寵物食品 ) 【分享、寵物】幸福寵式料理。我與狗狗的幸福時刻 ( momo購物網-公益寵物食品 )

與狗狗的家庭時光/派對時刻/浪漫時光/午茶時光,總之就是我們的幸福時刻

【分享、寵物】幸福寵式料理。我與狗狗的幸福時刻 ( momo購物網-公益寵物食品 )  

正式開始吃之前看到每一樣菜色的背後都有詳細的營養成分說明介紹

【分享、寵物】幸福寵式料理。我與狗狗的幸福時刻 ( momo購物網-公益寵物食品 )【分享、寵物】幸福寵式料理。我與狗狗的幸福時刻 ( momo購物網-公益寵物食品 )

【分享、寵物】幸福寵式料理。我與狗狗的幸福時刻 ( momo購物網-公益寵物食品 )【分享、寵物】幸福寵式料理。我與狗狗的幸福時刻 ( momo購物網-公益寵物食品 )

【分享、寵物】幸福寵式料理。我與狗狗的幸福時刻 ( momo購物網-公益寵物食品 )【分享、寵物】幸福寵式料理。我與狗狗的幸福時刻 ( momo購物網-公益寵物食品 )

拿出來擺放在盤子上是不是超可愛的啦!

如果我有午茶盤我一定可以擺的更好哈哈哈哈哈哈哈

【分享、寵物】幸福寵式料理。我與狗狗的幸福時刻 ( momo購物網-公益寵物食品 )   【分享、寵物】幸福寵式料理。我與狗狗的幸福時刻 ( momo購物網-公益寵物食品 ) 

小顆粒的兩包我把他裝在一起,不過方塊的因為比較硬所以我留給鼻鼻吃

果醬的牙齒狀態很不好,這個對他來說太吃力了,選購的時候大家也記得要幫自己的狗狗挑選適合的口感喔!

【分享、寵物】幸福寵式料理。我與狗狗的幸福時刻 ( momo購物網-公益寵物食品 )

母親節我們吃大餐,果醬也吃了一頓大餐!

當然不能全部一次給他啦,這天先給他嚐了三種東西

【分享、寵物】幸福寵式料理。我與狗狗的幸福時刻 ( momo購物網-公益寵物食品 ) 【分享、寵物】幸福寵式料理。我與狗狗的幸福時刻 ( momo購物網-公益寵物食品 )

披薩超可愛的!他也非常想吃XDDDDDD

這個隔天才給你吃,下一位!

 【分享、寵物】幸福寵式料理。我與狗狗的幸福時刻 ( momo購物網-公益寵物食品 ) 【分享、寵物】幸福寵式料理。我與狗狗的幸福時刻 ( momo購物網-公益寵物食品 ) 

小漢堡也是好可愛,摸起來是軟Q的像是潔牙棒那樣的感覺,像這樣果醬就可以吃:)

【分享、寵物】幸福寵式料理。我與狗狗的幸福時刻 ( momo購物網-公益寵物食品 )     

不過我選擇先給他吃愛心雙料餅跟可愛壽司捲!

【分享、寵物】幸福寵式料理。我與狗狗的幸福時刻 ( momo購物網-公益寵物食品 )   【分享、寵物】幸福寵式料理。我與狗狗的幸福時刻 ( momo購物網-公益寵物食品 )

吃過發現好吃之後似乎是整盤都想掃光XDDDDDDD

【分享、寵物】幸福寵式料理。我與狗狗的幸福時刻 ( momo購物網-公益寵物食品 )

不行喔,明天再說吧(苦笑)

【分享、寵物】幸福寵式料理。我與狗狗的幸福時刻 ( momo購物網-公益寵物食品 ) 

雞肉凍拿來拌飼料一起吃,不然怕他飼料又一直不吃,他常常任性的不吃飯

沒有一開始就訓練好,現在他老了我們也不想對他太嚴苛了。

【分享、寵物】幸福寵式料理。我與狗狗的幸福時刻 ( momo購物網-公益寵物食品 )

倒出來像這樣,有很多雞肉耶!

【分享、寵物】幸福寵式料理。我與狗狗的幸福時刻 ( momo購物網-公益寵物食品 )   

他已經迫不及待的跑來廚房等了(笑)

除了雞肉還可以看到黃黃的起司丁,看起來真棒,有機會也想買給鼻鼻吃

【分享、寵物】幸福寵式料理。我與狗狗的幸福時刻 ( momo購物網-公益寵物食品 ) 【分享、寵物】幸福寵式料理。我與狗狗的幸福時刻 ( momo購物網-公益寵物食品 )   

看他站起來馬上放下叫他下來XDDDDDDDDDDD

阿伯你不宜這樣雙腳站立啦

【分享、寵物】幸福寵式料理。我與狗狗的幸福時刻 ( momo購物網-公益寵物食品 ) 【分享、寵物】幸福寵式料理。我與狗狗的幸福時刻 ( momo購物網-公益寵物食品 )  【分享、寵物】幸福寵式料理。我與狗狗的幸福時刻 ( momo購物網-公益寵物食品 )   【分享、寵物】幸福寵式料理。我與狗狗的幸福時刻 ( momo購物網-公益寵物食品 ) 【分享、寵物】幸福寵式料理。我與狗狗的幸福時刻 ( momo購物網-公益寵物食品 ) 

馬上大吃特吃!

一下子而已就吃光了,哈哈哈哈,可見真的很好吃喔(笑)

【分享、寵物】幸福寵式料理。我與狗狗的幸福時刻 ( momo購物網-公益寵物食品 )   

剩下的零食我們用密封袋裝在一起,今天我拿出那包密封袋的時候他就一直虎視眈眈

為了讓他妥協繫上項圈所以拿出披薩(他討厭身上穿戴東西,但因為要裝不蚤鈴所以一定要他戴)

披薩就是他的大大獎勵兒,他的渴望全寫在臉上(笑)

拍完這張照片就給他享用了披薩,因為比較大片又有一點點硬度,所以小狗在吃的時候大家可以幫他們剝一下:)

【分享、寵物】幸福寵式料理。我與狗狗的幸福時刻 ( momo購物網-公益寵物食品 )     

介紹了這麼多可愛的寵式料理,如果你也想寵愛一下家中的寶貝可以到momo搜尋公益寵物食品

10%的所得會捐給動福會幫助流浪狗,此產品在購物網的分類不在「寵物」喲!

在「蛋糕甜點」,我想是因為這已經不是零食根本是料理無誤了(笑)

【分享、寵物】幸福寵式料理。我與狗狗的幸福時刻 ( momo購物網-公益寵物食品 )  

以上跟你們分享 

 

 

  

 

momo購物網 http://www.momoshop.com.tw/main/Main.jsp?cid=mtab 


momo粉絲團天天抽贈品 https://www.facebook.com/momofans?ref=hl 


momo Line好友破盤商品秘密購 http://www.momoshop.com.tw/activity/edm.jsp?pn=131104134658 

咪米小小購物狂
【分享、寵物】幸福寵式料理。我與狗狗的幸福時刻 ( momo購物網-公益寵物食品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上一則:【分享、保健】好好的吃、順順的排。濾凍的感覺真.好。i-KiRei奇亞籽輕纖凍 下一則:【分享、保養】ESSENCE 晶樺時尚美學診所。莓果酸臉部深層保養(讀者優惠)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