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和江美琪來支持 國際愛滋日 為愛祈禱音樂會^^

一起和江美琪來支持 國際愛滋日 為愛祈禱音樂會^^

國際愛滋燭光紀念日以喚起社會大眾對愛滋議題的重視
一年一度的「國際愛滋燭光紀念日」今年將在台中盛大展開,此活動是由長期致力於提升愛滋感染者生活品質的社團法人台灣露德協會所主辦;有鑑於聯合國愛滋病規劃署與世界衛生組織近年不斷地呼籲,防範愛滋病應著重預防、治療、支持與人權四大方向。2010年國際愛滋燭光紀念日的主題--「點燃愛滋人權曙光」,再再強調要減緩愛滋疫情,首先要先還給愛滋感染者最基本的醫療服務、沒有歧視和汙名化生活,一個生為人類的基本權利。
 
與全球105個國家同步串連,點燃愛滋燭光,為愛滋祈禱。
紀念全球、台灣因愛滋而死亡的朋友們,並撫慰其家人失去摯愛的傷痛。
祝福每一位正在為生存而努力的愛滋感染朋友。
期待社會能平等對待愛滋感染者的就業、就學、就醫、安置等人權尊嚴。
教導社會大眾了解如何與愛滋朋友相處,並落實自我健康行動,預防愛滋感染。
 
各界名人響應,共同為愛滋發聲
今年的「國際愛滋燭光日」活動邀請台中市各界長官蒞臨現場,為關懷愛滋的活動致詞,並主持國際燭光日點燈儀式。歌手江美琪響應公益活動,今年成為露德關懷愛滋的代言人,在燭光儀式後,她將演唱今年燭光日主題曲—我心似海洋,以及新專輯--月光下等歌曲。而歌手張智成、知名模特兒Akimi、李安卓、裴琳..等多位藝人共襄盛舉,將於活動中獻唱或參與義賣。
 
活動時間 : 995月16星期日 晚上 7:00
活動地點 : 台中廣三sogo 廣場
活動流程 :
19:00 ~ 19:02 主持人引言
19:02 ~ 19:05 前言VCR介紹露德及國際愛滋燭光紀念日
19:05 ~ 19:15 佳賓致詞 ( 露德及市府長官)
19:15 ~ 19:25 點燈儀式主持人邀請所有人一起點燈
19:25 ~ 19:35 江美琪演唱 點燈主題曲
19:35 ~ 20:30 其他藝人演唱及義賣活動

 
一起和江美琪來支持 國際愛滋日 為愛祈禱音樂會^^
上一則:台中美食....天天見麵 ^0^ 下一則:週末假期...來勤美誠品和幾米一起春遊幻想曲^0^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