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愛化妝包包收藏大公開...

我的最愛化妝包包收藏大公開...

相信每個女生 都有許多的化妝包...不同的目的 不同的場合都有不同的化妝包來使用吧我的最愛化妝包包收藏大公開...
我也很愛買化妝包,再加上母親節 週年慶...又會增加許多庫存呢!!有的日雜送的包...又很可愛我的最愛化妝包包收藏大公開...


好幾年前的生日禮物我的最愛化妝包包收藏大公開...(是香奈兒化妝包...裡面就要裝香奈兒嗎??)哈~~前幾年很瘋香奈兒的彩妝品

但是熱潮過後~~一一的把眼影 口紅 等彩妝分送給親友團囉!!(抱著物盡其用的心態分給大家...很多都是才用不到幾次的喔!!)只能怪自己愛買...眼影應該這輩子都用不完唄~~我的最愛化妝包包收藏大公開...

我的最愛化妝包包收藏大公開...

這個化妝包 度量很大喔~~照片上所有的東西都放的下去....還有空間呢!!

放筆刷也OK的啦~~不過香奈兒的刷具 毛不是很柔軟~"~都被我冰起來了....我的最愛化妝包包收藏大公開...當初 也不知為何會買呢?!


我的最愛化妝包包收藏大公開..........失心瘋.....

我的最愛化妝包包收藏大公開...

這盤口紅盒是我的友人贈送的生日禮物....(感恩阿~~我的最愛化妝包包收藏大公開... )顏色很美又自然...

重點是國外才買的到喔....呵呵~~對了!CHANEL的指甲油超好用...下次在介紹喔!

(題外話)

我的最愛化妝包包收藏大公開...


BV皮革編織化妝包~~這花紋好像是某年春夏限訂款!(忘了是哪年我的最愛化妝包包收藏大公開...大概是05或06吧?)

這是去關島渡假時候買的喔!!而且是以當地價格6折價買到....賺到啦~~(我不清楚台灣賣多少$$ 但是造型師跟我說 台灣要價約1萬多ㄝ...) 也是我常用的化妝包之一...不過皮革很柔軟(小羊皮?) 很嬌貴的包~~

4個角落都有點磨損....(我已經很小心使用了說~~我的最愛化妝包包收藏大公開... 所以就打退想買BV包的念頭)我的最愛化妝包包收藏大公開...

我的最愛化妝包包收藏大公開...

DIOR 紫色數字限量包....很喜歡這個紫色 很柔美呢!!容量也不小 這是我拍照時必帶的化妝包!!

連刷子都放的下去喔!!加分... 我的最愛化妝包包收藏大公開...

我的最愛化妝包包收藏大公開...


CHANEL紅色荔枝皮化妝包~~我最心愛的化妝包!!是某年生日 朋友送的啦~~裡面還有鏡子喔!

容量大 但包身也重....(質感很好我的最愛化妝包包收藏大公開...)有點捨不得用ㄝ~~放再家裡欣賞的時間 多過於使用的時間~~哈..

我的最愛化妝包包收藏大公開...

CELINE(應該沒拼錯吧??) 這是朋友在吉隆坡工作時 無意間逛到CELINE剛好有FAMILY SALE買給我的~~大約2000元台幣...而且是全皮的喔~~

我的最愛化妝包包收藏大公開...

歷史悠久的 DIOR 藍色數字(1)化妝包....這是我在吉隆坡的伊勢單百貨公司買的組合!應該也是DIOR第一次出的數字包組合吧~~


 

我的最愛化妝包包收藏大公開...

DIOR 藍色數字包(2) 之後想收藏DIOR系列而買的...但是真的到DIOR專櫃買了粉紅色馬鞍包之後....就不想在收藏囉~~因為買來不到3個月 粉紅色包包就變色囉(有點泛黃>"

我的最愛化妝包包收藏大公開...



肌膚之鑰額滿送的化妝包~~容量剛好 不是太大 但是所需的彩妝品通通可以放入喔!出國當隨身包很OK!!

絲質包 髒了還可以洗~~洗過也不起毛球!不愧是貴婦品牌....我的最愛化妝包包收藏大公開...

我的最愛化妝包包收藏大公開...


母親節而滿送的~~容量很大!!是塑膠材質...我想出國可以放保養品來使用...


我的最愛化妝包包收藏大公開...


還有一個...質感都很好的 肌鑰化妝包~~我的最愛化妝包包收藏大公開...


我的最愛化妝包包收藏大公開...


秋季化妝品節 黛珂AQ系列送的包~~聽櫃長說"日本送的質感更好"(但售價相對比較高~"~一分$一分貨吧)容量不大(上面蝴蝶結份量到不小) 實用度普通...我的最愛化妝包包收藏大公開...

我的最愛化妝包包收藏大公開...


BENEFIT LANA化妝包....我作秀時都會帶的包!!容量超大....好幾年前這櫃尚未進口台灣時 託人從美國買的~~價格也比台灣便宜!!我的最愛化妝包包收藏大公開...    我的最愛化妝包包收藏大公開...

我的最愛化妝包包收藏大公開...

週年慶買一款彩妝送的束口包...材質很不錯!我都拿來放一些貼身用品...

我的最愛化妝包包收藏大公開...


豹紋的瑪麗官化妝包~~設計很貼心 另一面還可以放簡單的刷具組 ~~那時很喜歡那朵小雛菊!
我的最愛化妝包包收藏大公開...

安娜蘇當到台灣時買產品所贈送的~~很可愛的風格...鉄製的~~

我的最愛化妝包包收藏大公開...


植村秀送的包...黑色永遠不退流行 很時尚的感覺~裡面夾層很實用!!GOOD!!

目前的愛包是一個豹紋包(有質感....才150元喔)我的最愛化妝包包收藏大公開...有時間再跟大家分享!!





上一則:新貨入荷~~Too Faced 藍色小精靈變色唇蜜+Disney Paul Joe 瑪莉貓護唇膏...大心~~ 下一則:發現好用的日本小物...(彩妝+保養...)
我要留言:
  • 匿名
    2013-11-26 02:13:55
    DEAR巴黎花貓: 我是先從南法玩到巴黎,巴黎會呆3天^+++^ 到時候需要問你美食資訊再麻煩你啦(灑花)))))
  • 巴黎花貓
    2013-11-25 12:38:09
    是的,我住在巴黎。歡迎愛愛來法國玩!要去哪個城市呢?一月份應該會很冷,請多穿點喔!說不定有機會碰上下雪⋯。
  • 匿名
    2013-11-24 14:53:25
    小小夏:我現再被小敏影響>....<都用無印啦)))) 最近也開始想換化妝包(哈哈哈)))
  • 匿名
    2013-11-24 14:51:48
    巴黎花貓:哇~~這真的好可愛喔!我有一隻貓咪唇膏...用了一次之後就超捨不得再用啦^^ 這次的化妝包也真美,改天去百貨公司逛逛囉^^ 希望有機會臺灣見啦))))我明年1月底會去法國玩~~你住巴黎嘛?!
  • 匿名
    2013-11-24 13:33:38
    看來看去還是喜歡植村秀的耶! 真的不退流行~~~~
  • 巴黎花貓
    2013-11-24 12:56:29
    謝謝愛愛的回覆。我知道這是09年的文章,我也跟隨愛愛好幾年了,只是很少留言。Paul&Joe兩年前那款化妝包我沒有買到,因此沒有圖片可以傳給愛愛看。他們家常態性的商品也有化妝包,但配合每年限量商品則會推出不同款式的包,提供英文網址給愛愛參考: http://www.paul-joe-beaute.com/en/ 最近看上他們家新出的蜜粉:http://www.paul-joe-beaute.com/en/creation/13au/basemake.html 不知道愛愛是否用過呢? 因為遠在國外,儘管每天都上網關心愛愛的動態,但從來沒有見過愛愛本人,希望以後回臺灣時,有機會參加愛愛主持的活動。
  • 匿名
    2013-11-24 12:05:31
    哇~~這是好久前的文章啦))))) 最近都用收納性很好的無印良品化妝包喔!給你參考^0^ Paul&Joe的哪款呢??好想看喔~~
  • 巴黎花貓
    2013-11-22 23:01:46
    愛愛今天很晚睡呦!(我這裏是22號晚上十一點多)請問可以分享一下妳目前的化妝包有哪些嗎?我也很喜歡漂亮的化妝包,記得前兩年Paul&Joe有一款很美的包,但在他們的網站上已看不到了⋯。請問愛愛用過他們家的化妝包嗎?覺得如何呢?
  • 匿名
    2013-11-22 17:27:34
    好懷念喔
  • cyberch
    2009-03-06 12:41:08
    妳真的是化妝包達人耶
    版主回覆 2009-03-06 00:00:00
    哈哈~~
    只是愛買啦!!真的很愛買化妝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