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Akemi~~~~

可愛的Akemi~~~~
  前兩天去幫Akemi化妝,他去參加一個戶外的活動,後來聽說遇到下雨,我還擔心了一下,不過還好妝沒花,因為知道是戶外的活動,在粉底上我反而做比較輕薄的處理,因為他喜歡曬黑,所以臉和身體的色差比較大一些,考慮到他有可能流汗,所以在眼線上就用比較具有防水效果的眼線液,再用眼影去柔和線條,避免太過濃艷的感覺,睫毛膏也要選用防水性的,整個妝感我把重點放在腮紅,讓整個氣色比較好,不過Akemi又偷偷畫了下眼線,可能他比較習慣眼妝重一點,我是喜歡戶外自然一點啦!不過他條件好,怎麼畫都漂亮!嘴唇我也只有用光澤折射的透明唇蜜,希望表現出他的年輕感!(不過因為我沒到現場,唇蜜好像被他吃掉囉!)
粉底---Giorgio Armani
眼影---LUNASOL 戀愛魔鏡
眼線液---
CANMAKE
睫毛膏---Kiss me 奇士美凡爾賽
腮紅---資生堂東京櫃條狀腮紅 CHIC CHOC~花色修容餅
唇蜜---
Chanel
可愛的Akemi~~~~
 雖然他身為名模,其實很多個性還是很小女生,因為他隻身在台灣工作,前兩個月去買了一隻小狗(他取了一個我記不住的葡萄牙文的名字),那隻狗很小,不過他把他照顧的很好,Akemi說小狗太瘦囉!之前一直生病,但現在好多了,那一天很活潑,到處咬我們的鞋子,後來跟狗玩的時候,我發現狗狗的肚子上有一個用原子筆畫的星星,我就問Akemi是不是想幫他刺青,Akemi就一直笑,很可愛的小女生喔!
可愛的Akemi~~~~
可愛的Akemi~~~~
上一則:省錢美妝術part 2 下一則:拍電影真是傻子做的事...........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