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造無神眼

改造無神眼 改造無神眼

這是之前做報紙彩妝單元側拍的,所以沒有分解照片,請多包含.....,model本身的眼睛夠大,但既使戴了瞳孔放大片還是比較無神,我們就用化妝來改善無神眼,其實重點在於要加強眼線,因為model本身的雙眼皮很寬,眼線可以畫粗一點,眼睛就會變的比較明亮,然後還有假睫毛,除了用整排的假睫毛,眼尾部分我還加了一小撮假睫毛,讓眼型往上提,讓眼睛更有電眼效果,因為眼妝的部分比較重,所以其他的彩妝就要淡一些,比較具有時尚感,也比較不會流於俗艷,有這方面問題的人可以試試!
上一則:彩妝秘技教戰大公開---教學model 下一則:彩妝秘技教戰大公開---教學model --緊急通知
我要留言:
  • cat_yang
    2008-03-23 09:31:11

    cc  妳的化妝功力真的是很厲害,想在這裡請教妳幾個問題,如果妳工作之餘有時間可以回覆,先跟妳說聲謝謝!!

    我的眼晴也是屬於雙眼皮比較寬的問題,應該說是平時看起來像是單眼皮小眼晴,但如果用力睜,就會有像雙眼皮的效果(還是小眼睛),像這樣的眼型該如何化眼妝??
    我有試過用膠帶或雙眼皮膠,如果膠帶的話剪細細的撐不起來眼皮,剪粗粗一片看起來很恐怖;如果是雙眼皮膠,塗了之後好像根本沒法上眼影了,好困擾。
    真的也想要擁有一雙水汪汪雙眼皮的靈活大眼。
    如果我下次回台灣,也很想到妳工作室去討教!!

    謝謝!!
    版主回覆 2008-03-23 00:00:00
    你好,謝謝你的讚賞!希望有機會見面囉!我大慨知道你的問題,我想你是那種雙眼皮"線"比較淺的人,小時後應該是單眼皮的人,長大才慢慢有雙眼皮線,你用的東西都不太適合你,你比較適合用膠條,因為膠條可以加強你的雙眼皮線,下次我會用一篇文章來介紹雙眼皮膠條,因為市面的膠條大慨有3種,每一種會有點差異,我的文章裡面有一篇是介紹膠條的,你可以先看看,有問題再提出來喔!
  • 天氣很好~
    2008-03-11 12:53:07
    哇~~效果真好哩,我也超想有立體眼!!
    版主回覆 2008-03-14 00:00:00
    希望你也能學起來喔!
  • 害羞妹 0
    2008-01-20 02:18:14
    哇!你的技術真是令人驚嘆啊!有彩妝的問題都可以請教你嗎? 我最近正在學習彩妝,想請問你顴骨高、太陽穴跟兩頰凹陷應該怎麼修飾?腮紅應該選什麼顏色的呢?我在網路上查了很多資料,每個人的說法都不一,甚至還有的人跟本是相反的,真令我頭痛! 拜託你一定要救救我啊...
    版主回覆 2008-01-20 21:29:18
    過獎了!謝謝!......你的意思是,你的顴骨在整個臉型上看起來會比較明顯嗎?因為沒看到你的人,所以我只能大慨猜一下,你再試試是不是會比較好,首先,你先看你太陽穴的頭髮是不是比較靠近眉毛,如果有這個問題,你先把太陽穴的頭髮稍微往後修掉一點,讓你的太陽穴看起寬一些,然後在修容的時候,把深膚色的粉刷在顴骨靠髮際線的地方,然後淡淡的延伸到顴骨上,但不能太重,不然會覺得臉黑黑的,還有腮幫子的地方也刷一點,這樣臉型就會比較柔和一點,另外你說的腮紅顏色,我覺得沒什麼限制,只要你把腮紅刷在笑肌上,不要把太粉太亮的顏色刷在顴骨上都沒太大問題,希望我有回答到你的問題,有問題再提出來喔!對了!另一個重點是髮型,髮型也會影響臉型,所以髮型也很重要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