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的減掉24公斤,變成41公斤不復胖方法

薇薇的減掉24公斤,變成41公斤不復胖方法  



新書封面我豁出去啦!希望媽媽不要打我
一切都是為了讓你們了解,其實瘦身很重要,而如何瘦!和瘦也要變漂亮更是重要!
最近測量我體年齡才18歲呢!

所以這本書是我瘦身美妝精華
趕快預購吧




2500萬瀏覽人氣部落客「MAYBE I AM」正妹薇薇!
  擁有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薇薇,因為失戀下定決心變漂亮,
  「不漂亮,毋寧死」是她的人生座右銘,
  相信天下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所有女生都該為自己的外表負責!
  教妳輕鬆甩肉20公斤、胖妞變正妹、方臉變小臉美人、小眼變萌系大眼睛的玩美變身心法!

  從小到大,薇薇並不是個天生美人,但她卻以驚人的毅力成為自我調理成功的後天佳人。因為從小參加田徑隊的緣故,她的雙腿強壯有力、臀圍更是穩如泰山;求學階段因為課業壓力,導致內分泌失調而滿臉痘花;面對無能為力的外型體態,半放棄的狀態下,薇薇一度重達八十公斤!

  後來薇薇更因為身型圓潤被男友的朋友嘲笑、甚至被男友引以為恥而很狠甩開,薇薇才終於清醒,要給不愛她的男人好看、也要讓大家對她刮目相看!

  究極的美麗變身大作戰正式展開!她從日常飲食開始調理、勤加運動雕塑身型,注意作息保持良好習慣、不做無謂的應酬,經過多年努力終於有了回饋,她瘦下了半個體重的自己,但是好還要更好,她在意自己的寬臉與胖腿,又分別利用化妝技術與按摩運動,讓這兩項缺點成為大家嘖嘖稱奇的美麗奇蹟。

  瘦身與變美的經驗法則由薇薇傾囊相授,只有胖過的人才知道胖的痛苦,只有被說醜的女生才知道不美麗的心酸難過。薇薇這次不只聽見妳的心聲,也要讓妳和她一樣美麗,成為連自己都刮目相看的小臉美人。

本書特色

  「不漂亮,毋寧死」!後天美人變身寶典,所有女生都該為自己的外表負責。
  壹電視、非凡新聞、台視新聞爭相專訪推薦!

  美麗沒有不勞而獲的,我到現在還是努力的維持,畢竟女人想要創造吸引力,首要是曲線和女人味,女人應當是越活越漂亮、越活越年輕才是……──薇薇

  嚴選部落格瘦身話題+全新瘦身觀念分享
  相信自己,妳才能瘦得健康、瘦得漂亮!

這是薇薇的血淚告白→

  因為過胖,被男友的好友取笑導致被甩,下定決心變身正妹!
  滿臉痘花,隨意聽信直銷的話買單上萬元無效保養品!
  水腫體質,被電視台主管嘲笑,差點丟失廣告演出機會!

這是薇薇的美麗實錄→

  利用出門前十分鐘,為小腿熱敷按摩,走在路上也有驚豔的目光。
  上班午休空檔,為兩頰淋巴按摩,同事也說妳有明星臉!
  善用食材美容養顏,山藥、紅棗讓妳氣色更紅潤!

  從小我就很沒自信,一直不相信自己可以成為美女。我以為世界上所有美的事物都與我無緣,後來我才明白,所有的美都是因為自己用力爭取才能得到,也因為曾經認真付出、才能認同美的價值。


胖瘦照片可看 http://www.wretch.cc/blog/weiisly/9485402


博客來預購

金石堂



快加入我的粉絲團吧 weiisly
薇薇的減掉24公斤,變成41公斤不復胖方法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創作者介紹
薇薇的減掉24公斤,變成41公斤不復胖方法

Ninnie 部落格 ♥

上一則:這樣做和我一起瘦 下一則:站著、坐著、躺著都要運動 ! 沒有胖女人只有懶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