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212令人瘋狂的鬥牛犬包─GARCIA MARQUEZ

071212令人瘋狂的鬥牛犬包─GARCIA MARQUEZ


這隻名叫Hippi的鬥牛犬,就是現在紅的發紫的鬥牛包,只要走在新宿澀谷這些流行街區,一定會看到許多提著GARCIA MARQUEZ包包的美眉們,GARCIA MARQUEZ和其副牌2avril的特色,就是鮮豔到令人無法忽視的配色、眼花繚亂的印花圖案、和帆布材質的大容量。終於在今年4月也進駐SOGO忠孝店囉,拍拍手!

 

GARCIA MARQUEZ包包的肩帶大約有兩種款式,一種是和包包同款的印花並綴有蕾絲,另一種則是logo肩帶。共有小中大三種size,更重要的是可以兩面使用,雖然一個要價日幣上萬,但每次只要推出人氣的新花色,一定會馬上被搶購一空。再加上日本女明星和模特兒們在雜誌或是電視上的推薦,這波鬥牛犬風還是要繼續持續很久了。

071212令人瘋狂的鬥牛犬包─GARCIA MARQUEZ

 

GARCIA MARQUEZ的概念,是以法國性感女歌姬Jane Birkin的衣櫥為概念,走的是歐洲復古風,包包的名字也故意和法國貼上關係,如法國的地名或是咖啡店的名字等等。商品的設計也和Jane Birkin本人一樣,鮮豔和性感,有種令人不可忽視的魅力,女演員吉川雛乃便是它的愛用者之一。

 

性感可愛派雜誌的VIVICANCAN等雜誌,每期都有GARCIA MARQUEZ的大篇幅專題報導。辨識度高的塗鴉配上可愛的Hippi頭圖案,便是GARCIA MARQUEZ的人氣秘密。

  GARCIA MARQUEZ 的副牌2avril,則以熱愛Birkin之夫Gainsbourg的女人們為設計理念,以歐洲優雅又休閒的女優們為主題,和GARCIA MARQUEZ相比,是較為成熟又大人的感覺。目前GARCIA MARQUEZ在東京主要只有三家店在賣,其中在表參道的本店在非常隱密的巷子裡,但是卻還能四處見到提著MARQUEZ袋子的路人,可見其人氣之高。一些精品店如La Foret百貨的Honey Salon也有一些GARCIA MARQUEZ的商品。表參道本店內除了大大小小的包包外,還有做工設計十分講究的衣服和飾品,設計以搖滾可愛性感為主題,十分鮮豔有個性,和包包一樣有吸引眾人目光的效果呢。

上一則:071206名媛X明星最愛華麗系美飾─Dazzling 下一則:071214送!Lab Story賦活C引力 嫩白調理液(正品)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