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206名媛X明星最愛華麗系美飾─Dazzling

071206名媛X明星最愛華麗系美飾─Dazzling


一看到Dazzling的飾品,一定會被深深吸引,她擁有一種令人目眩神迷的奇幻魔力,結合了女人渴望的兩種特質:前衛性感與純真浪漫,揉合青春少女的夢幻色彩和雅緻名媛的貴族氣息真會讓人愛不釋手,並加上高八度尖叫大喊「卡娃伊~」。

 

其實Dazzling不是單一品牌的名稱,而是台灣代理多項國際飾品的品牌。旗下的飾品形象,一如她的名字一樣『dazzling─耀眼、燦爛、使人囋嘆不已』!主要針對時尚前線台北東區1845歲的女性消費客層而精心挑選出的各種飾品配件。Dazzling這個綜合品牌囊括各種不同類別的飾品,包含Alcozer & JTarina TarantinoMaximal ArtWouters & HendrixLee AngelKenneth Jay LaneLes Bijoux de SophieN2Bulga等國際知名品牌。擁有多元豐富的時尚產品陳列,也能讓不同個性的女孩、女人,在這裡得到所有獲取美麗裝飾的滿足。雖然美麗,但是單價並不低,商品從一兩千元到上萬元都有,以非貴金屬的飾品來說,真的就是買它的獨特性囉!

071206名媛X明星最愛華麗系美飾─Dazzling

 

芭莉絲、孫芸芸名媛千金最愛 Dazzling引進的飾品款式,以各種可愛造型的美國品牌Tarina Tarantino給人印象最深刻,大量使用Swarovski的水晶佩帶起來十分耀眼,而且顏色豐富、材質特別,造型新潮卻又十分甜美,除了耳環、項鍊、手鍊外,還有一系列的髮飾、胸針等等,深深受到許多好萊塢明星的喜愛,像是芭莉絲希爾頓、關史蒂芬妮、卡麥隆迪亞等,還有國內的孫芸芸、關穎等名媛千金身上常見的美麗配飾,在Dazzling都能找得到,讓妳也能化身貴氣甜心。Dazzling也正陸續引進目前紐約、巴黎等時尚城市最當紅的品牌,大大滿足喜愛各式飾品的妳。

上一則:071128型錄拍攝甘苦談 下一則:071212令人瘋狂的鬥牛犬包─GARCIA MARQUEZ
我要留言:
  • 馬力 0
    2007-12-10 10:59:34
    我每次經過dazzling都想進去看看 他們的東西真的好美喔 很多牌子 各有特色 只是我愛的都不便宜>.< 好想要喔∼∼∼
    版主回覆 2007-12-12 00:49:38
    他們東西真的很特別,但是真的不便宜!你可以去看看Carolee的商品也不錯唷,經濟又實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