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227好猛!我老闆&我同事出書啦!

071227好猛!我老闆&我同事出書啦!


如題!我的老闆和同事連袂出書啦!首先恭喜他們一下,呵呵!

其實我的老闆(H)跟我的同事(躲在角落畫圈圈),不只是我們公司的總經理跟設計師,
其實他們兩個
YAHOO時尚頻道還是超人氣的摩人!
我老闆
H寫的文章以短篇愛情小說為主,我同事畫圈圈寫的文章以他和他設計師男友的同志愛情故事,
雖然屬性不太一樣,不過都擁有一群超死忠的
Fans
每天至少都超過
1萬人次在收看哩(真是差我好遠啊@.@)
就是有這些讀者的支持,才促成他們今天連袂出書,哈!

預計是2008/1/10會在全省通路發行,但是我們自家的網站會先舉辦預購活動,
預購『還沒聽見我愛妳/H著』,可以抽YUME愛牽手項鍊
預購『伯母好!我是你兒子的男朋友
/躲在角落畫圈圈著』,可抽畫圈圈插畫年曆唷!

以下就是這兩本書的介紹。


 
【伯母好!我是你兒子的男朋友!by躲在角落畫圈圈】

071227好猛!我老闆&我同事出書啦!


瀏覽人數突破1000人次,把在YAHOO時尚頻道的超人氣專欄『是G開頭的』集結成冊,除了重新編排已發表過的插畫文章內容,並額外增錄了十二張為本書獨家繪製的跨頁精美插畫,是繼幾米之後的另一位天才插畫家,輕柔迷人的插畫風格,已在網路上引起廣大迴響。

第一本以『男同志愛情故事』為主題的愛情紀錄書,作者畫圈圈以『第一人稱』的方式,記錄了與設計師男友的愛情故事,搭配上感人的插畫,雲淡風輕的表達方式,帶你一同窺探同志世界裡最平凡的愛情渴望。

 

【還沒聽見『我愛妳』by H

071227好猛!我老闆&我同事出書啦!


瀏覽人數同樣突破1000人次,把在YAHOO時尚頻道的超人氣專欄『女人香』集結成冊,除了重新收集的二十幾篇短篇小說,H並額外撰寫了從未問世的六篇新短篇小說,精采可期。

是繼『九把刀』、『痞子蔡』之後的另一位天才創作家,第一人稱的描寫風格,已在網路上引起廣大迴響。在網路上,你一定看過他的文章,聽過他的歌,看過他寫的腳本。現在他換了形式,決定給你一段段,最淺顯易懂的感動……

  再偷偷公開一下他們的照片,滿足大家偷窺的心態,呵呵!2個人每天最愛聊的就是『養狗聖經』&『星光大道』!
071227好猛!我老闆&我同事出書啦! 071227好猛!我老闆&我同事出書啦!

 

 

上一則:071222∼1223邂逅紀念清境遊 下一則:071230墾丁跨年及時報導!
我要留言:
  • 米果愛熊
    2009-04-21 12:27:50

    我有買H的書

    而且是全部哦~


    我很喜歡他的文筆呢

  • 莫丫頭 0
    2008-01-20 21:30:30
    HIHI~又是我嚕~~ 看你的網頁美美的相片已成為我上網逛逛的樂趣之一 上回請教妳關於單眼相機的事 我已經買了喔!! 想再請教一下,妳男友是只有一顆鏡頭用到底 還是有搭配別的使用?? 網路上很多人建議Sigma 30mm f/1.4 不知是否妳們也有? 不好意思∼∼因為對妳們拍的相片很有信心 所以打算直接跟你們用一樣的鏡頭把叫放心嚕!! 先說聲謝謝喔!!
  • 莫丫頭 0
    2008-01-04 20:32:09
    不好意思~想要請教一下喔! 妳的相片都拍的很美ㄟ~ 妳男友是攝影師ㄇ? 取景真的很厲害 當然麻豆兒更美!! 最近想添購單眼數位相機 可以請教妳的相機品牌根鏡頭型號ㄇ?
    版主回覆 2008-01-07 13:42:30
    哈哈~~我男友不是攝影師喔,但是他很喜歡研究攝影的東西。
    他買的單眼相機+鏡頭是『CANON 400D DSLR+SIGMA 17~70焦段』,效果還不錯哩~~~呵呵~~^__^
  • 奧麗薇 0
    2007-12-29 01:49:34
    啊 我知道了 妳應該是編輯喔 看到一篇跟盈喬合作的文章 我也常跟她合作 嗯嗯 我以前在上班的時候 想都不要想弄部落格 沒上班才真的有辦法經營說 嗯嗯
    版主回覆 2008-01-03 13:54:29
    呵呵~~我之前是在當編輯,不過現在是在從事銀飾品牌行銷的工作喔,呵呵!我看了你寫的文章,你真是好專業又好有深度的美容編輯,真是佩服哩,呵呵~~~^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