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105簡單穿出流行─UNIQLO

071105簡單穿出流行─UNIQLO
這趟去日本,敗了超多
UNIQLO的衣服,不單只是因為它的連鎖店到處都是(全日本720),而是它真的是超值又超質!
在日本街頭到處都可以看到中谷美紀拍的最新一季的廣告(電車廣告還真有點像是柴奇幸),
DESIGNX100%XCASHMERE,舒服、清新、又好迷人呀,它們每年冬季,可是能夠賣出100萬件的喀什米爾毛衣,不愧是超無敵的日本國民品牌。

UNIQLO其實是『UNIQUE CLOTHING WAREHOUSE』的意思,縮寫原本應該是『UNICLO』,但在註冊時登記錯誤成了UNIQLO,反而成了另一種令人玩味的創意。

它的品牌精神雖然強調獨特,但是卻又不想要喧賓奪主,因此大部分的款式多為基本萬年款,雖然是最一般的針織衫、襯衫等,卻用好質感與剪裁取勝。從這數以萬計的基本款中,不論你是男生女生、上班族學生族,每個人一定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款式及顏色,就跟一樣很受歡迎的ZARAMANGOGAP一樣,流行也能夠很平價。

一般的服裝價位大約從3000日圓起跳,但是經常會推出某種價格的限定款,例如素色針織上衣2000元(顏色超豐富)、或是西裝褲3000日圓(款式超多種)、外套5000日圓(真超值)等,總之,ㄧ定有讓妳滿意的價格。配件類的選擇也是非常多樣,毛線帽、襪子、為金手套等,最便宜的可能1000日圓就能Get囉!
以下照片全部的衣服皆是來自
UNIQLO,雖然都很基本,但是好的剪裁及質感,稍微搭配一下,就能穿出個人風味囉!就連那件白色毛毛外套,好像也只要6000日圓唷,賺到了!
071105簡單穿出流行─UNIQLO

上一則:071104搭配技!多一點『中性』更有味道 下一則:071107第一手報導─YUME Family Sale來囉
我要留言:
  • 夏天^.^
    2007-11-09 21:12:02
    她家的衣服真是經濟又實惠說 不過你也很會搭配才配的出來那個感覺^.^
    版主回覆 2012-06-24 17:42:25
    呵呵~~搭衣服的技巧,可以多參考雜誌喔! 而且有些穿法第一次穿可能會害羞,可是不用怕勇敢的穿吧! 像是冬天,我覺得一定要會的就是『過膝襪&褲襪搭配法』。 一般人可能不太敢嘗試過膝襪而選擇靴子搭配及膝襪, 其實,及膝襪真的是不太好的搭配, 不僅會顯得腿短,而且顏色太多截容易看起來混亂喔! 勇敢的穿上過膝襪吧! 厚一點的黑色毛襪,還有把腿拉長又拉直的效果唷! 另外,冬天的毛料洋裝下,別忘了搭一雙深色褲襪, 會讓你整個人時尚感UP UP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