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5.10---白袍控




前幾天把日劇醫龍一口氣嗑完,讓我埋藏多時的「白袍控」全開。【註一】
真的好喜歡看男生穿白袍啊!(陶醉)
 
揮衣振袖,披一身新雪似的白色威嚴。疾行飛奔,衣襬翻飛。真是帥到讓人從螢幕前炸飛。>///(跑起來要有感覺,所以一定得是白長袍= =+)
 
白長袍、細框眼鏡、黑色高領毛衣。對我而言是最殺的三種男生裝扮。執著的程度有如男人對迷你裙、高跟鞋、甚至護士服之流的東西…XD
 
以前喜歡的動漫角色往往是保健室男老師或者實驗室學長之流。共通點就是白袍與眼鏡。後來更進一步發現我沒有二次元禁斷問題。【註二】真人穿白袍對我而言也是加分到炸掉~這就是最近電腦裡面都是「白色巨塔」(日、台版)「醫龍」、「救命病棟24小時」等醫療劇的理由。
 
最難過的莫過「CSI犯罪現場」裡面葛瑞格從DNA鑑識員變成現場調查員。活生生一個金髮帥哥脫去白袍穿上醜醜黑背心,大扣二十分。真讓我痛心不已。多想跟編劇大聲疾呼:「戲份少沒關係!真的!拜託你讓他滾回實驗室去!」
 
不過我的白袍控也被理工科朋友砲轟,說我這是距離造成美感。要是一天到晚看宅到生菇的學長有如背後靈般飄在顯微鏡前...天大的白袍愛戀也會瞬間化為烏有。這麼說來…身為文組人真該慶幸啊!
 
繼續白袍五千年吧!**\( ̄︶ ̄)/ **




註一    控:complex之意。漫畫型態用字。
註二    二次元禁斷:只對平面人物有感覺,3D不能是也。
上一則:味蕾最愛你:餐莊快餐雞腿飯 下一則:味蕾最愛你:大山無價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