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 2009.寫部落格的第三年

小逸這陣子好像常做一種蠢事:以為自己文章有貼但其實沒有貼!囧>為什麼會發生這種狀況?是我幻想力太豐富,幻想自己文章貼好了?還是我腦中預計要貼的文章太多?後來想想,每次忘記貼上去的文章,多半都是小逸會露臉的文章。外拍文、彩妝文之類。

 

或許是我下意識不喜歡部落格一打開看到一堆自己的臉。感覺就是會有人連到我的部落格然後心想:「噁這女人怎麼這麼自戀啊!」(動作顯示為:別過頭,關視窗)

 

因為我每次只要連到女生的部落格相本,馬上音樂盈耳加上十五本相本全部都是自拍然後超過70%是同角度攝影的時候我多半都會覺得:「好漂亮的女生但是好空虛的人生啊!」

 

青春應許我們張狂的自戀著。

 

但是美麗的金絲雀活在螢幕裡面,對世界溝通的語言卻都是夢囈似的短句加上許多的空行。

 

會讓我覺得這種青春美的好空盪,好像站在未裝潢的落成新屋。一切都是如此的新鮮雪白還飄著淡淡的油漆味。好的、新的卻不像是有人在裡面活著。不喜歡空盪冰冷的感覺,所以我欣羨金絲雀的美麗,卻努力在螢幕內的籠子堆滿雜物!

 

 

我知道我永遠不會是那些美若天仙的超級正妹,但是我希望我的籠子就像是一個美麗的咖啡館,在虛擬世界行走的人會常常過來休息一下,彼此聊聊天說說話。

 

今天部落格邁入170萬人次。去年年底是滿100萬人而單年度50萬人次。我原本以為今年年底之前是不可能超過170萬了,沒想到它就默默的超過了!

 

所以小逸在這邊公佈一下自己的黃金傳說計畫:100天,100篇網誌。嚴禁沒有內容的東西。不強求一天一篇,但當月要交出同月份天數的篇數。目前計畫已經跑了一個月,第二個月正在苦苦追趕中!

  

希望小逸能達成這個黃金傳說。然後接下來的幾十天內,歡迎大家常常過來玩,監督一下小逸有沒有認真上菜XD並且開心的把這當作你網路世界的小咖啡館,我們一起聊天一起遊樂,一起創造網路世界的美好相遇。 

 

寫部落格的第三年。

 

歡迎光臨,我是小逸~很高興在網路世界與你相遇!第四年也要開心的跟我一起玩喔!

 

 

上一則:[保養]去藥局買保養品!(省錢做女人!) 下一則:[溫言]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