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關心喜歡的男生 ?(女追男)

這篇是回覆了網友詢問要怎麼對喜歡的男生表達關心。所以就寫了一些我比較少在寫的追男文。

 

 

 

關心有很多種的關心,那我們先分成1.對朋友的關心2.不只是對朋友的關心

 

 

如果想從1走到2過程中除了讓對方察覺到你的關心與好感,還想多了解對方一點。但是又卡死在男生話比較少,沒有足夠的切入點那該怎麼辦呢?

 

 

 

我覺得女生跟男生很明顯不一樣的一個地方就在「男生不太會經由"說話"來抒發壓力」

 

 

女生把一些煩惱跟生活上面的事情,奮力的啪拉啪啦講上一堆。嘿!心情就好了!男生不是這種狀況。如果今天你自己是男生,男生朋友有心事,你可能拖他出去打一場球,流流汗就好!

 

 

但是女生習慣用言語表達關心。所以女生遇到男生有心事,不知從何著手很正常。

 

 

建議女生遇到男生心情不好的狀態,可以嘗試用陪伴代替言語。

 

 

 

陪對方吃個飯。(盡量配合他的時間地點,甚至是便當都很好)可以在吃飯的時候稍微表示:「看你心情不好,過來找你吃飯。」然後準備點飲料當伴手禮。如果是單純對友人的關心,這樣就差不多了。

 

 

 

如果是有點意思要繼續發展下去,這個男生是妳喜歡的男生。對方情緒不好,妳找人吃飯。談話時就可以用軟一點的語氣跟他講講話。有時候內容不是重點是語氣

 

 

 

男追女,要展現的是擔當,不是肌肉。

女追男,要給的是溫柔,不是乳溝。

(雖然某種程度上,乳溝快很多...)

 

 

 

例如說:

「前幾天你的情緒好像不是很好呢~~~

 

「今天好一點了嗎?(語尾要軟,需要上揚)

 

 

然後伴手禮的準備,在還不夠曖昧的狀況下不必準備太多或者過份精緻。更不要拿出些什麼很女性化包裝的小東西。例如有小緞帶的包裝袋之類。某些男生看到十足女性化包裝的東西會一陣噁心。

 

 

 

 

 

 

便利商店賣的一些食物其實就可以。只是一次準備個幾樣東西,然後一樣一樣的叮嚀:「這個是給你熬夜的時候、這個是給你早餐的時候還有這個是什麼時候吃的喔!」

 

 

 

 

 

或許再買一包一日份的維他命,貼個便條紙祝福他每天都要很有活力!這樣差不多了…()

 

 

 

 

 

關心男生,有時一些肢體接觸可行。人都是渴求觸碰的生物,從嬰幼兒時期開始就是如此,但由於社會規範,加上許多因素讓人跟人之間不太適合常有肢體上的接觸。

 

 

 

 

其實人類一直都是渴求撫摸跟擁抱。

 

 

只是朋友,可以拍拍他的背,替他打打氣!用力一點的拍兩下,給他加油!個人覺得效果還不錯XD

 

 

 

如果不想只當朋友,一開始的關心可以是「拍拍」,之後對方被妳拍習慣了,已經不會再覺得「拍拍」很奇怪。之後再有機會拍的時候,請拍慢一點,然後收手回來的時候變成用摸~慢慢摸。但是只能摸到一點點喔!不能摸的太多太明顯。

 

 

但是這樣的效果就很....(科科)

 

 

至於如果還不是十分確定自己內心想法,不確定要不要跟對方往下發展。但是想在這樣的狀況下多了解對方一點。想要資訊充足才確定是否持續情動XD

 

 

 

 

但偏偏對方不多話,很少提及自己。女生也不要逼對方開口或者洩氣,可以先講自己的事情之後嘗試反問。假設你講到工作上的事情說自己有很討厭的主管等等最後就問對方:你有嗎  你覺得呢?

 

 

 

 

 

 

即使他回答的輕薄短小也沒關係、不要洩氣。多嘗試幾次就好。如果兩人的氣氛已經夠熟,或者帶了一點淡淡的曖昧。有時出遊或者逛街,可以稍微安靜一點,不要害怕沉默。

 

 

 

對方討厭沉默會自己開口,就會比較有機會聊到自己的事情。如果你擔心沉默太久對方覺得無聊,可以突然對他笑一笑。他自己會開口問妳怎麼了...然後就可以開始說話了XD

 

 

 

 

「女追男,隔層紗」的說法。其實蠻有可議之處。男生並不太喜歡過份主動的女生,這是獵人不想當獵物的心態。偏偏男人又是個重面子的生物,如果追求過程中感到挫敗他們就會開始想東想西。我比較相信的是:「女生要適時的釋放好感,給予機會。」

 

 

好感釋放還有機會給予的過程中,請裝的一臉無辜。這樣才會有可愛獵物的模樣。大野狼就會覺得眼前的小紅帽根本是閃著水汪汪眼睛說:「大野狼你好~請問你肚子餓了嗎?」

 

 

上一則:味蕾最愛你:樂沐法式餐廳 (上)(極佳的體驗) 下一則:底片的夢---(V6) 繁花之春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