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 淺坪式養殖無刺虱目魚肚

[網購] 淺坪式養殖無刺虱目魚肚  

網購虱目魚(淺坪式養殖)

我自己是虱目魚的熱愛者= =+

最期待的假日早餐是隨父親去爬山時購買的滷虱目魚肚。一片片鮮美的魚肚在大鍋裡慢慢翻著,把醬油甘甜慢慢吸進去。加上瑩亮的白米飯跟青菜……光想著就有動力一早拜別周公起身出門,拖著腳步慢慢晃到登山步道口。

 

也曾經跟朋友進行台南吃到死之旅,過程中見識了台南虱目魚的美味!卻也非常遺憾不能常常吃到台南的虱目魚(還有本土牛肉!!!)

 

後來是有人推薦了網購虱目魚,說是通體無刺的虱目魚且是正宗台南美味。當時對冷凍魚貨的品質半信半疑,送到家的時候還有點心虛的不敢讓媽咪知道。不敢明說只請她幫我冰冷凍庫。

 

結果媽咪還是先拆了一包煮,之後特別打電話跟我問這魚哪邊來的?!無刺、鮮美、完全吃不出是冷凍魚貨。更讓我媽嘖嘖稱奇的是魚身部位不乾不澀不柴,不會像是一般的虱目魚好吃的部分只有那塊油肚肚而已。是全身都很好吃= =+


[網購] 淺坪式養殖無刺虱目魚肚  

回家之後把第二副魚肚煮掉~蒜頭辣椒爆香後把魚肚放下~加米酒跟豆豉~如果豆豉夠鹹就不用醬油調味了

[網購] 淺坪式養殖無刺虱目魚肚  

 

加上大把九層塔!這就是愛台灣的台灣味啦!

 

 [網購] 淺坪式養殖無刺虱目魚肚  

 

連湯汁都下飯!而且魚肚肥嫩魚身鮮軟~所以晚餐的時候爸爸跟本沒看到這道菜(不好意思~>///

[網購] 淺坪式養殖無刺虱目魚肚  

 

根據販售網頁說淺坪式養殖的魚苗放養少所以虱目魚活動空間大。魚跟雞一樣~活動空間大的就是比較好吃!加上飼料是事先養在底部的藻類跟米糠,而不是人工飼料投養~所以特別有滋味。

 

 

 

話說回來覺得台灣的農漁牧民在自己領域上的精進,透過網路的傳播越來越有能見度。現在不管水果蔬菜、雞鴨魚肉都有特別精心培育飼養的品種能夠透過網路讓我們買到……之前還聽朋友說她父母學會了上網訂芒果XDDD

 

 

 

販售網頁分享:http://mypaper.pchome.com.tw/sawaii0816/post/1322450840

......感覺上是很年輕的賣家XD



上一則:[愛情] 有心無心,有何不同?(真愛vs技巧) 下一則:[彩隱] MIMO鑽石甜心咖變色片分享(.22mm )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