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學恆所辦的第二次"非"阿宅聚會

朱學恆所辦的第二次非阿宅聚會 

(照片皆引自朱學恆部落格)

最近把自己過的有點亂好多積欠的東西都沒有寫啊

這段時間最值得一提的應該是朱學恆索主辦的阿宅聚會邀請我去當講師來賓。雖然有點懷疑自己當講師的能力,但是本於好奇心還是高興的答應了!不知道誰是朱學恆請看這,或者Google一下。

 

 

當天颱風天啊還是風雨最大,坐在車上感覺颱風正在幫它倒車的恐怖狀況下卻仍有三四十個超有氣魄的人到達了

 

 

講師要負責的是講述自己曾出現在朱學恆的原因、自己的專業領域。(囧a我哪來的專業領域)現場分成數桌,講師一桌講一段時間之後換到下一桌。意思是每個講師大概得把同樣的內容講上七八次,看來不難卻頗為累人。

 

 

我去講述的是特殊攝影、特殊化妝。因為我出現在朱學恆部落格的原因是宅女的一天那張照片的轉載。目前這張照片上過DCVIEW大首頁、痞客幫首頁、對岸電子雜誌、台灣雅虎奇摩首頁a意思是我最多人看過的照片是宅女樣>”

 

(不過我對這種事情已經沒什麼好執著了我部落格內點閱率最高的一篇文章目前是模仿希斯萊傑的小丑。)

 

 

當天洗了一疊照片過去,全部都是恐怖照片。有血有蟲有暗黑小丑的那種還帶了血膏跟皮膚蠟去給大家玩。似乎有成功的讓我的講堂沒有太無聊乾燥

 

朱學恆所辦的第二次非阿宅聚會  

(我旁邊的正姐主持男性雜誌喔!就是比基尼照很多的那種雜誌喔>3

 

 

當講師有點比較可惜的地方是沒有太多機會去聽其他講師的內容。不然我也想聽正姐主持男性雜誌的故事啊!!!我要聽更多沒上社會版的記者大爆卦啊!!

 

不過講堂結束後的時間大家亂亂跑,亂亂串門的感覺真的很好。快到結束的時候就開始各式各樣的照相。還蠻多人跑來跟我照相可是我都沒有留下聯絡方式也不知道怎麼要照片啦>”

朱學恆所辦的第二次非阿宅聚會 

 

 

 

當然也有讓巧克力跟朱學恆照一張

 

事後我跟老哥講起:「我覺得他人很好耶!」

「怎麼說?」

「他肯跟巧克力合照還讓巧克力坐頭上耶!」

 

「囧你說他人好不是講他開車載你回宿舍是拿巧克力當標準?上次你說劉謙人好也是因為劉謙肯跟巧克力合照吧?」

 

! 原來我是用巧克力當人好不好的標準?

 

上一則:秋天的阿哞 {咖啡X黑X白} 下一則:[預告]美食團台南大進擊之"暴食之旅"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