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蕾最愛你:奧瑞岡義式餐廳

味蕾最愛你:奧瑞岡義式餐廳

餐廳名稱:OREGANO奧瑞岡義式餐廳
地址:台北市四維路96號(四維路和信義路交叉,華南銀行後方巷內)
電話:(02)27542324
價位範圍(每人):午間套餐兩種,一種210、一種380。兩種均附湯、麵包、甜點、飲料。差別在主菜為義大利麵或排餐。

味蕾最愛你:奧瑞岡義式餐廳

湯。
剁碎的洋蔥長時間熬煮,呈現溫暖的褐棕色。甜味完整轉化,擬似淳厚的肉味。
 
麵包(未拍)附紅酒醋跟橄欖油。

味蕾最愛你:奧瑞岡義式餐廳

雞肉檸檬貝殼麵
批踢踢美食版眾強力推薦的一道。煮的恰到好處的貝殼麵,搭上很清爽的湯汁檸檬醬。雞肉稍微炸過,料理方式讓配料也很出色。清爽又不至於沒有味覺上的分量。
 
比較可惜的是醬汁創意夠,卻是太稀,無法順利沾附在麵條上。除非一直仔細的讓麵沾附醬汁,不然麵跟醬汁的結合度真的很低。無法因為醬汁的美味讓人嗑掉一大盤麵。
味蕾最愛你:奧瑞岡義式餐廳

巧克力派。
巧克力扎實的壓入派中,半凝體的濃厚有力。兩百元附餐蛋糕給到這個程度,很有心。
 
咖啡(未拍)…一大半被我拿去在紙上畫畫

味蕾最愛你:奧瑞岡義式餐廳

第二份主菜(前面的東西都一樣也一樣吃掉了)香料起司羊排。
份量十足的三塊羊排。料理的還不錯,只是稍微有點乾。起司醬跟香料都很好吃,卻沒有襯托肉味,反而有點搶味。但我還是很推薦這道菜,因為整份套餐做成這樣收三百八還嫌棄它…實在沒天良…。
 
味蕾最愛你:奧瑞岡義式餐廳

草莓派。
中規中矩的點心,輸給巧克力。

奶茶(未拍,當天外帶)

整體來說,在信義這類的高檔地段,中午套餐(晚餐價位不同)能有附湯、麵包、主菜、點心、飲料還只收你兩百多的餐廳…除了感動加感恩,實在沒有其他形容詞。
 
飲料之外的配餐都超越一般義大利餐廳的配餐品質。可惜主菜有些地方沒有到位,期望值反輸給配餐。但是十足的分量跟超可愛的價格,非常適合午餐集會!好店!但是真的很難訂位…。


如果是精挑細選,不必考量價位的美食追求者,這家店或許不必造訪。因為此店的優勢很大一部分在價位跟份量上。但有午間聚餐需要的人就非常推薦此店!


(不過老闆說原物料上漲...要準備漲價了 囧)
上一則:味蕾喜歡你:COSTCO食記 下一則:轉譯愛情---越人歌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