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蕾最愛你:K2義大利冰淇淋

味蕾最愛你:K2義大利冰淇淋

K2義大利冰淇淋
地址:台中市博館路101號(科博館大門正對面)
電話:04-23299472
營業時間:中午12點~晚上10點
價位範圍(每人):一球 60元(100g) 兩球80元(150g)。冰淇淋上有標國旗+20元

 
組合
1. 麵包夾冰淇淋 Brioche (麵包加三種口味冰淇淋)
2. 溺斃的冰淇淋 Affogato (Espresso+冰淇淋)
 
味蕾最愛你:K2義大利冰淇淋

爸媽看了報紙介紹就在返家時特別繞來這邊,總共點了六球。榛果、草莓、抹茶、西西里焦糖、香奈兒、還有某個來不及吃就消失在某人胃袋中的神秘口味。

 
本來聽說是含脂量低的冰淇淋就不是很有興趣。因為冰淇淋似乎不肥就不好吃,那種低脂冰淇淋的味道常像是較濃的冰砂,水分感太強。但是這家標榜低脂,卻沒有那種冰砂的水分感。應該說是沒有脂肪的凝固硬度的軟冰淇淋,口感特別也好吃。

 
家人的榛果我只有吃到一口,但是大為驚艷。第一次吃到這麼像是榛果原味的冰淇淋。除了榛果的特殊香味,連榛果皮的一點點苦澀都有表現出來。很棒!下次我要吃整球。
 
味蕾最愛你:K2義大利冰淇淋
 
我自己的草莓與抹茶。
 
草莓的香味很明顯的脫離人工行列,但是”莓”類的酸味比香氣明顯,加上草莓口味的優良表現在很多品牌都有,稍嫌不夠出色。抹茶的味道我很喜歡,茶香跟茶苦都有呈現,很順口,不像很多牌子的抹茶吃多會澀,不澀的又太甜。
 
味蕾最愛你:K2義大利冰淇淋
家人的香奈兒(淡味葡萄柚)跟西西里焦糖
 
葡萄柚的口味很出色,香水柚子味但是沒有葡萄柚的苦。清爽的夏日口感。很建議點來試吃這種特殊口味。西西里焦糖只吃到一口,甜中帶著一點咖啡味。
 
整體來說價位比一些冰淇淋名牌便宜,味道也很有自己的特色。值得再度造訪的好店。
上一則:參觀2100全民開講錄影 下一則:美瓷饗宴與好站推薦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