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蕾最愛你:游壽司二訪

味蕾最愛你:游壽司二訪


地址:台北市麗水街18-2號
電話:02-2322-5531
營業時間:11:30AM~14:00PM/
17:30PM~21:30PM(週一休)
價位(每人):當日消費315元

單純嘴饞,想都沒想就殺過去了。這次提早定位加上外面沒有守候人潮,吃的很愜意舒服。或許是太舒服了,當天在店內話比較多…被吵到的用餐者請不要生氣…
 
 味蕾最愛你:游壽司二訪

鮭魚親子丼(200)
 
鮭魚卵保留了香氣,不會死鹹。一顆顆在嘴裡含破,流出卵汁混著丼飯的感覺特別好。鮭魚非常滑嫩,給的份量跟部位都很好。我還特意用整片紫蘇包起飯、鮭魚、鮭魚卵一口咬下~
 
真是舒服到不行…(茶)
 
味蕾最愛你:游壽司二訪

豆皮壽司(15)
 
對豆皮壽司的印象停留在恐怖的超商貨色,這次特別叫來吃。豆皮不會乾乾的,滷過的口感跟醬汁味都很好(應該是又炸又滷的吧?)。醋飯比較酸,跟豆皮的味道很合。這是第一次吃到好吃的豆皮壽司,心情很好。
 
味蕾最愛你:游壽司二訪

章魚味增醋物(100)
 
份量跟丼飯來比,一百塊的價錢真的比較貴。可是問過板前,山葵章魚的章魚不是他們自己煮,醋物的章魚是自己料理。想吃柔軟的章魚腳也只好點囉!章魚腳有嚼勁卻柔軟,完全避開了我害怕橡皮筋口感。靠近邊緣的口感更是特別,讓人想到泡棉似的鬆軟卻有反發。
 
味蕾最愛你:游壽司二訪

板前請客的西芹蔬果泥、味增汁(未拍)
 
吃不出是哪種水果,後來才知道是柚子、蘋果、胡蘿蔔的綜合。偏酸,猜測有把味道調酸。很清爽又有新意。
 
味蕾最愛你:游壽司二訪

沒有第一次的人潮壓力,這餐吃的很舒服又很飽。(事實上是食量一直在變小…)阿部拉的開朗能感染所有用餐者,害我心情很好的聊天到有一點吵。當天店內是不是鄉民店我不清楚,但卻是紮紮實實的台中幫。原來阿部拉也是台中人呢!

(台中人大好啊!)
 
味蕾最愛你:游壽司二訪

這次才知道軒仔只比我大三個月,或許是因為他的表現一直很沉穩,讓我不合宜的驚呼「你年紀好小喔!」(明明就比人家還小…)
 
味蕾最愛你:游壽司二訪

正姊一枚(照片沒拍好,下次幫補一張)
 
很開朗但還未請問芳名的可愛正姊。我在茶水上的要求比較多,她還是很細心的照顧我的要求。
上一則:07.09.18 九月,流光速記(二) 下一則:味蕾喜歡你:極簡咖啡館...(根本是喜歡貓吧?)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