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蕾最愛你:人性空間

味蕾最愛你:人性空間


人性空間(店)

地址:羅斯福路三段286巷4弄1號

電話:(2365-5635、2368-2472
 
店如其名,很人性的設計。在這邊,聚會的本身比餐飲有意義。可以自在放鬆席地而坐的大場地,可以使用電腦投影機。一樓用餐、二三樓適合聚會。使用大碗裝上飲料自盛自飲。之前CATCH版在這邊辦的百人活動還有外送餐點入內。
 
真的是聚會的好場地,但似乎只有大學附近才適合這種店家生存。
 
有賣飲料也有用餐,餐點分火鍋跟簡餐兩種。

味蕾最愛你:人性空間

這次跟老大還有大嫂三個人來用餐。我點的是北海道竹筴魚套餐。(180)
小菜的品質比一般簡餐好,培根竹筍還挺好吃。竹筴魚炸的不錯,麵包粉的酥脆感有成功出現,不是雞蛋麵粉皮的味道。魚肉是很可口的微鹹。但是這個火鍋的存在有點好笑,明明點簡餐為什麼要來個小火鍋呢?

味蕾最愛你:人性空間

小塊豆皮、兩顆迷你花枝丸、迷你燕餃。一小撮(不能算把)金針菇、幾片飛薄(強調)香菇跟青江菜。看來不少,但吃來很少。湯卻不少。明擺誘人加點火鍋料的心機…。
 
我對這種販賣場地與時間的店家餐點本不抱太大期待。但是人性空間的表現頗出人意料。不僅沒出錯,還頗有滋味。大勝一般簡餐店家,氣氛又好。很推薦來這邊久坐聊天。宅人也不用擔心為了社交外出,就得與電腦暫時別離。忍著宅癮,忍到冷汗點點滴。來這種地方,用用電腦秀秀東西。一邊社交一邊宅…真是好選擇啊!
上一則:07.05.13---有害健康的笨法 下一則:味蕾最愛你:台中大北京餐廳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