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蕾最愛你:茂雄蝦仁肉圓

味蕾最愛你:茂雄蝦仁肉圓 

茂雄蝦仁肉圓

址:台南市保安路46
營業時間:9:30~18:00(賣完為止)

我一直相信一句話:「覺得某樣東西不好吃,一定是因為你沒遇過做得好吃的!」

踏入美食版,開始了贊助脂肪的生涯後,對這句話的體認越來越深。我討厭吃肉圓,可是茂雄的蝦仁肉圓怎麼可以這麼好吃?!讓我一口泯滅所有過往對肉圓的厭憎啊!

從小到大我吃肉圓就是把裡面的肉扒出來,外面那層皮絕對不碰= =+那些搭配肉圓的偏甜醬汁更是讓我腦中甜鹹不兩立的警鈴大響

就算我不喜歡肉圓,很討厭那層糯米皮….可是茂雄的肉圓怎麼可以這麼好吃!

 

味蕾最愛你:茂雄蝦仁肉圓

 

味蕾最愛你:茂雄蝦仁肉圓 

味蕾最愛你:茂雄蝦仁肉圓 

蒸過的白嫩糯米皮,淋上用蝦頭蝦膏熬出來的醬汁。用蝦頭熬肉圓醬汁啊!!!奢華二字不是只有大飯店的主廚可以寫啊!燉煮過的蝦膏去除了海鮮的腥味,散發帶著蝦肉甜卻更加濃烈馥郁的香氣。盤子端上來的時候,鼻子就被濃濃的蝦膏香勾的一抽一抽的狂嗅不停。

眼睛則是口水都快滴出來的看著肉圓濕滑黏嫩的躺在盤裡,肉圓嬌聲的對你說「來吃我>///好吃的讓人臉都紅了

 

內部的蝦肉非常結實有咬勁,配上柔柔的皮傳說中的力與美啊!尤其是那個蝦頭醬汁真的遠遠就能聞到「我是蝦~我是蝦~我是真材實料的蝦~」吃下去的震撼力是從舌尖開始充滿口腔,最後還能從鼻腔內裡長長的呼一口氣出來。餘韻悠長啊!

 

 

 

 

 

 

 

 

上一則:味蕾喜歡你:包成羊肉湯 下一則:[毒言] 女人的贅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