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品] 解決脂漏性皮膚炎頭皮!消滅過敏頭皮的方法!

[髮品] 解決脂漏性皮膚炎頭皮!消滅過敏頭皮的方法!  

小逸對長髮有很深的迷戀,長期維持過腰及臀的髮長。偏偏我有很嚴重的頭皮問題:油性髮質、頭皮屑、過敏脂漏性皮膚炎的問題頭皮大滿貫……

 

三不五時就會被小逸媽抓過去用猴子抓跳蚤的姿勢檢查頭皮。通常下一步就是去掛號看皮膚科醫生。以前遇到皮膚科醫生開給我的藥多半是:

 

1.皮爽頭皮用液

 脂漏性皮膚炎會出現紅疹子與傷口。皮爽點下去,不是皮爽,是皮痛。會有傷口上灑鹽的刺激痛楚。唯一的好處是能非常迅速的解決發紅發炎的頭皮。但是長期用下來只覺得治標不治本。

 

2.仁山利舒

對油性髮質跟頭皮屑有效。但不知道為什麼無法解決頭皮發炎泛紅的問題。屬於六十分及格的「還算有效」

 

3. 史帝富保麗娜液

脂漏性皮膚炎的藥用洗髮精,醫囑是不能天天洗。

心得只有一個字:臭!長一點的心得就是:洗完頭髮像是泡過柏油一般發出燒焦般的臭味。尤其我屬於超長髮,那個臭味更是從頭皮一路臭到髮梢。雖然有效,但若非狀況嚴重,決不輕用。

 

頭皮問題長期維持著不好不壞的情況,我也放棄了處理的打算。就當作這是身體問題的一部分。後來是一次皮膚炎想掛皮膚科,醫生朋友推薦我去師大那邊的黃禎憲皮膚科看診。不過推薦的不是黃醫師本人,是生的診。

 

我自己去過幾次,覺得何醫師人很好,很願意解說狀況,不會翻看個兩下就讓妳拿要走人。而且最神奇的是她開給我的頭皮藥方,徹底解決了我長期以來的脂漏性頭皮問題!

 

分享出來給有過敏頭皮、脂漏性皮膚炎頭皮的人參考。(要強調這是醫生給我個人的建議,不代表所有人都適用。建議還是去看過醫生。)

 

治好我脂漏性皮膚炎頭皮的藥方

一天落健洗髮精+一天普通洗髮精(不限廠牌)+一天仁山利舒

 

三罐洗髮精交錯輪流的使用

 

何晏琳醫生強調油頭皮不推薦落健的女性洗髮精,因為力道不足。所以我還是買綠色包裝的落建潔淨豐量洗髮精,而非購買宣稱適合女性使用的保濕豐量洗髮精。

 

目前按照這種洗髮方式,頭皮的問題真的都解決了!!!Q-Q真是超感動啊!!!目前唯一的問題只有:我忘記我今天洗到哪罐了XD

 

 

PS.

之前一直是用Avalon Organics的洗髮精(有寫過專文介紹,請點此)最近在用網路大紅特紅的呂洗髮精。我對呂的評價還不錯~有空來寫專文XD

 

 

上一則:[毒言] 小三的成功之道 下一則:[面膜] 凍膜好用!寶藝酵素冷膜、寶藝保濕冷敷劑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