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 巴黎必買?巴黎血拼?別去拉法葉百貨公司!

整個法國行,感覺最糟最後悔的就是拉法葉百貨公司(老佛爺百貨公司)長輩大概是巴黎當地人,沒有退稅過也不會到這種觀光客百貨公司去……沒有提醒我絕對不要去!絕對不要去!

(後來知道當地人逛的是巴黎六區裡的百貨公司…)


想買奢侈品?想買名牌包?過了海關之後巴黎機場滿滿的免稅店讓你逛還不需要排隊,更不用搞退稅!

 

除非你是想去拉法葉百貨公司見識一下名牌包難民、體驗一下花錢找罪受。

小逸在那邊整個脾氣大爆發,心裡面趕羚羊、草泥馬、法克魷全部都出來開萬獸奔騰大會!

 


當時是要幫台灣的長輩帶包包回去,所以我就體驗了什麼叫排隊買包包。(沒買我自己的喔)

 

排半小時的隊之後拿到包包,再排半小時去付帳。過程中接受各式大呼小叫、近似哭爹喊娘的噪音轟炸。你推我擠防插隊中感受到二氧化碳含量過高的窒息……

 

之後排隊去華人接待區弄退稅單,拿到單子之後要領現金嗎?

 

到樓下去排隊

 

樓下排一小時的隊之後跟妳說:哎呀!這種信用卡的擔保不能讓妳在百貨公司直接領退稅現金走人呢!請去機場吧!

 

白排!樓上的接待區也非常可愛的沒有提醒妳哪種卡才可以直接領現喔!

 

所以接下來就是去機場排隊機場要在在退稅處先排半小時到一小時的隊(看運氣)讓海關蓋章證明妳會出關之後……

 

趕羚羊的再去排隊領錢!

趕羚羊、草泥馬、法克魷、趕羚羊、草泥馬、法克魷、趕羚羊、草泥馬、法克魷

 

領歐元的現金櫃台又只有兩個!午餐時間還不顧後面的洶湧人潮直接關掉一個窗口排一個小時都排不到……老娘我還要趕飛機耶!

 

放棄!直接丟信箱看老天爺要不要給我那筆退稅!

 

所以……奉勸所有要去巴黎血拼的各位。去機場買!!!


想買巴黎藥妝?去便宜的藥妝店買!拉法葉裡面沒有薇姿沒有理膚寶水沒有雅漾。而且如果買藥妝不超過175歐元妳也是退不了稅……

 

而且真是草泥馬的機場也有藥妝店!

 

何苦去拉法葉百貨(老佛爺百貨)當名牌難民?

上一則:味蕾最愛你:義聚東 劉家水餃 下一則:[旅遊] 法國農莊生活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