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 小曼、 KEVIN老師~「公益造型競標活動」開始競標嚕!

 

或許您不知道,有四成的婚姻暴力伴隨嚴重的兒童虐待,這些驚恐的孩子天天都害怕暴力的拳頭,不知何時會揮到自己身上?每年近八萬個家暴被害人需要你我伸出援手。

 現代婦女基金會特別邀請女人我最大美髮顧問 陸小曼 老師及造型大師KEVIN老師攜手做公益,推出「做公益變美麗~造型公益競標活動」,邀您和親朋好友上 Yahoo公益拍賣熱情參與競標,和小曼及KEVIN老師一起幫助受暴婦女及孩子遠離暴力的威脅!

 

一.造型公益競標期間:11/19-11/28下午五時

   

二.公益競項目如下: 

 

*競標一:女人我最大髮型顧問~「小曼老師專屬剪髮造型」競標: 

做公益還可以得到天后級剪髮造型,你/妳就是那位ONLY 9

1.由陸小曼老師親手為您設計,剪出您獨有的造型(原價2,700元,只提供剪髮服務,不含染燙)。

2.名額:九名。

3.得標贈品:九位得標者將獲贈「天廚石榴紅-輕巧瓶禮盒組」1組。

4.出價最高者(一名)另再加贈價值5,578元的「雅詩蘭黛-極致晶燦全效超值組」1組

 

 

 

 

 

 

*競標二:女人我最大造型大師~「KEVIN老師整體造型相見歡座談會」競標: 

做公益還可以和彩妝大師面對面接受造型指導,你/妳就是那位ONLY 9

1.九位得標將可參加KEVIN老師-整體造型相見歡」座談會,由Kevin老師提供每位得標者專屬貼心的整體造型建議。座談會日期:981227下午13:30,地點:台北市NGO會館演講室 (臺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八號) 

2.每位得標者還可獲得Kevin老師提供的「完美裸妝組」1(價值超過千元)。

 

 

 

  3.出價最高得標者,將再獲得KEVIN老師親自上妝的服務!(原價8,000)

 

拍賣網址: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mwf38mwf38

 

 

 

看到現代婦女基金會的人給我的私密留言,希望我能幫忙貼文章串連公益廣告,幫助受暴婦女。所以小逸很開心的在這邊奉獻一己之力,把這則消息貼出來。也希望大家都能來奉獻愛心喔!

 

 

 

活動熱線:現代婦女基金會 (02)2391-7133分機301 小姐,或上現代婦女基金會官網查詢。

若因突發狀況有所更動,主辦單位保留更改時間與地點的權力;公益競標所得將用於「受暴媽媽扶助計畫」,募款許可字號:內授中社字第0980007004號。

主辦單位:現代婦女基金會

辦辦單位:Yahoo奇摩拍賣、女人我最大、天廚國際、智邦公益網、優活健康網、543贈物網

 

上一則:[分享] 冬日穿搭毛茸茸~灘羊毛背心、狐狸毛耳罩、針織衫 下一則:如何安慰剛分手的女生?(更新版 上)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