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行動CCC部落格

亞果元素 CASA Hub A01 獨立1對6埠多功能集線器!補全 Macbook 所有硬體上的不足!讓你一邊使用 USB 一邊幫你的 Macbook 充電!

亞果元素一直以來都是小米的愛用品牌,高質感的產品,將 3C 用品昇華成藝術品,兼顧實用性以及時尚的外觀,而這次小米要介紹的產品一樣屬於兼具兩者的超實用產品「亞果元素CASA Hub A01」獨立1對6埠多功能集線器。 磁吸式的包裝,讓人能夠透過掀起的方式一睹其尊貴精緻的外貌,讓消費者在購買前就能先了解其內涵。不只使用說明,在包裝背面也寫上了詳細的規格介紹。 包裝的內容物相當簡單,除了本次的主角 C

小巧精緻,全球首創四種電量輸出的Type-C筆電充電器 Innergie PowerGear USB-C 45

說道筆記型電腦的充電器,雖然每家都不太一樣,但印象中應該都是為了配合筆電的充電電壓,所以厚重似乎是不可避免的,不過這次小米要帶大家見識一下新世界,看看小巧精緻的 Innergie PowerGear USB-C 45 筆電充電器! Innergie 這品牌擁有過人的電源技術,並且源自於全球頂尖的電源設計研發團隊,為全球電源龍頭台達集團旗下之消費性品牌。而 Innergie PowerGear US

通勤族追劇最佳選擇!遠傳網路門市$599飆速吃到飽方案,俗又大碗!

隨著時代的演進,手機行動上網已成了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隨時隨地都要給他滑一下手機就對了XDD,像是平常等公車時,透過手機查下一班公車抵達的時間,對於通勤族群而言是每日必做的事情。 而人類依需求而進步,等公車的同時透過 YouTube 看一下最新一集的綜藝節目或是其他追劇軟體什麼的,這當然是一定要的囉!不然多無聊呀!這時如果網路速度不夠快,那可能在公車到之前,你不是選擇看低畫質的影片,就是看著影

「大同美學 經典再現 大同99週年特展」勇於創新,回味童年、昂首向前!

大同電鍋可以說是留學子女們最念念不忘的居家好伙伴!!無論是小時候的美好回憶,還是長大之後回味台灣好味道,都佔有非常重要的一席之地。而讓人意想不到的是,原來一直陪伴著我們的大同也來到 99 歲啦!好想大聲唱大同大同國貨好~~~XD 歡慶99週年大同在華山文創園區盛大舉辦「大同美學 經典再現 大同99週年特展」,在華山的大門口處就能看到大同全新力作星球電鍋的戶外裝置,做得相當精緻喔,透明耐高溫的玻璃材

頂級APP尊榮款 ARKDAN 空氣清淨機 APK-AB18C 99.9% ↑ 的強大空氣微塵過濾效能!

現代人對於生活品質要求越高,對於一些小細節的關注程度當然也就越高,其中一項平時看不到,但卻很重要的,當然就是我們生活所呼吸的空氣囉!這次小米就是來跟大家介紹能夠過濾 99.9%以上 PM 2.5 細微懸浮粒的頂級APP尊榮款 ARKDAN 空氣清淨機 APK-AB18C(S)! ARKDAN 空氣清淨機 APK-AB18C 共有兩款顏色給大家做選擇,一款為低調奢華柏金色,另一則為小米手邊這款簡約時

釋放電腦效能享受飆速快感 TEAMGROUP 十銓科技 T-Force DARK PRO

自己組裝電腦最好玩也最麻煩的就是選擇各種配備了,尤其是如果選到剛好會相衝的產品,那真的是難瘦香菇,要自己不斷不斷的當個除錯員,因此如果有推出個DIY組合包,那對於像小米這種愛玩又懶的人來說是最方便的,不過一般市面上,最常見的組合包應該就是鍵盤滑鼠之類的組合包,嘿嘿,現在就來告訴大家,除了這樣的組合包之外,還有一款記憶體與SSD固態硬碟的組合包,這可是業界首創電競高效能的組合包,一次滿足飆速的需求~

有Apple相關產品問題的捧油~~通通交給Dr.A 快速維修中心

相信有在關注小米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小米是一個3C控~~什麼3C都愛玩,而家人幾乎都是Apple 使用者!因此家中有 iPhone手機, iPad平板,嘿嘿,連 MacBook及iMac都有 ,所以一直以來,小米最擔心的就是蘋果相關產品過了保固或是人為因素出了問題,因為蘋果原廠的維修價格可是有名的貴桑桑啊!會讓您在放棄維修及購買新品之間遊走,嗚嗚嗚~~好死不死,小米的 Macbook Pro螢幕出

有了 Adobe Photoshop Mix 人人都是去背高手

萱萱:爸比爸比過年時,我想用這張自己的照片,做一張賀年卡傳給朋友! 萱萱:可是背景好醜哦!而且一點也沒有過年的氣氛,爸比可以幫我搞定嗎? 爸比:那有什麼問題,你看爸比公司樓下拍的這個照片,是不是很有過年的氣氛! 爸比:走走走,抱著娃娃我們去那邊拍一張吧XDD! 萱萱:喂~~爸比你別鬧啦,你公司那麼遠,而且我白天也要上課,怎麼可能跟你去! 爸比:好啦,爸比跟你開玩笑的啦,其實有一套很好用的軟體,只要

亞太新三飽 影音看到飽 電話講到飽 上網吃到飽 SHARP大電視讓您半價輕鬆帶回家

每條大街小巷,每個人的嘴裡,見面第一句話,就是恭禧恭禧!恭禧恭禧恭禧你啊!恭禧恭禧恭禧你! 隨著過年即將到來,到處應景佈置是越來越多,雖然過年是很歡樂的時刻,但是其實現在每次到了過年,幾乎都是變成這樣,每條大街小巷,每個人的嘴裡,見面第一句話,就是車子好多好多,唉啊~~車子怎麼可以那麼多,怎麼可以塞成這樣呀。因此這幾年來,小米有時候會安排過年出國去玩,來避開到處都是人到處都塞車的囧境,記得有一年去

農曆過年領紅包,遠傳電信百萬走春旅遊金人人有獎,就是要送你出國玩!!

隨著 2017 年的到來,不只新年新氣象,大家又有一個全新的開始以外,相信最多人在乎的,還是越來越近的農曆新年假期吧!尤其對於小米這種上班族來說,農曆假期貴為一年中難得的長假,也已經跟家人規劃,準備來趟新年旅行囉! 當然,在出去旅遊前,可別忘了跟整個大家族聚聚,順便來個家族傳統,小賭怡情一下 XD,雖然以小米的經驗來說,每次跟家中長輩玩遊戲,都有種好像去澳門來個賭徒之旅一樣,最後都當作紅包加碼送給

載入發生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