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搞定家中上網的問題 網路無死角 TP-Link Deco M4 AC1200 Mesh網狀路由器系統

老弟自己擁有一間小小的影音娛樂室,哈哈,其實就是就是小倉庫拿來運用而己啦,所以位置一定是家中最偏遠的地方,在後陽台的,手機上網就算了,因為還勉強可以用4G來上網,但是像電視盒,或是PS4,其它需要上網...

擺脫線的束縛 運動時的伙伴 TCSTAR TWS真無線藍牙立體聲耳機麥克風 TCE8820

隨著無線耳機的技術越來越進步,原本兩支耳機之間,都還需要一條線來連繫,雖然已經很方便了,但是有條線的無線耳機,在運動時那條線在那邊晃呀晃,其實很討厭,但更讓人討厭的是一直聽到線晃來晃去撞擊的聲音,最讓...

無線傳輸不中斷 自動備份安全又方便 FlashAir W-04 無線傳輸記憶卡

啊啊啊~~糗了~~把工具包丟在家裡忘了帶出門,裡面放著重要的讀卡機和傳輸線,等等拍好的照片,要怎麼樣才能上傳到電腦裡呀!糗了糗了,哈哈,以前的話,只能趕快去買個條線,或是買個讀卡機,不過現在小米一點兒...

實在給它有夠小的比滑鼠接收器還小,擁有128GB大容量 120MB/s高速讀取 輕鬆升級磁碟空間 Toshiba memory Towadako 128GB USB3.0 隨身碟

唉呦,怎麼一直又跳出空間不足要清理的畫面,而且電腦變的卡卡卡的,唉,當初不應該買硬碟這麼小的筆電啦,現在好麻煩哦。尤其手上這台Macbook...

Office 365雲端辦公室 強化中小企業工作戰鬥力 無論到哪兒都可以工作,整個城市就是我的辨公室

走走走,和小米一起去取經~~~哈,不是啦,是來參加Microsoft

Office

運動也能享受好音樂!可直接水洗的超便利真無線運動藍牙耳機 JVC HA-ET900BT

為了防止身體被脂肪給佔領,為了守護身體的健康,貫徹工作與娛樂並重的充實人生!運動這件事可是相當重要的!有良好的運動習慣,才有健康的身體去努力工作、享受人生!不過,不管是跑步還是健身,重複性的動作總是會...

完美詮釋真無線最自由!絕美外觀的 SUDIO NIVÅ 真無線藍牙耳機

音樂對於現代人來說是不可或缺的要素,通勤是要聽音樂、工作時要聽音樂、放鬆時要聽音樂,可以說任何時候都與音樂密不可分,而既能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又不會影響到別人,耳機就誕生了!而這次小米要介紹的,就是下一...

IC60特展 積體電路發明60週年 免費參觀 好玩又有趣 大朋友小朋友快來體驗 還有好多獎品可拿及抽大獎

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呀^^,哈哈,耳邊突然想起了這句話,小米今天帶著全家來光華商場買東西及台北華山文創園區吃個飯及走走晃晃,遠遠的就看到了超特別超醒目的特展主題「IC60特展...

一鍵恢復你 iPhone 遺失的重要資料!超好用的 iMyFone D-Back iPhone數據恢復工具!

平時小米時常提倡資料備份的重要性,畢竟人有旦夕禍福,你沒辦法保證重要的手機會不會在下一秒出了什麼意外,導致重要的照片、訊息因此消失。各位千萬不要不聽老人言唷,至少小米在這方面可是很有經驗的呢!(←驕傲...

超可攜 一顆搞定手機、平板、筆電 世界最小萬用充電器 PowerGear 60C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和小米一樣,都很擔心筆電帶出去沒電,所以常常會連同充電器也一起帶出門,而原廠的充電器長的又笨又重,讓人超不想一起帶著走,而另外一個就是習慣在公司放一個充電器,家中也放一個充電器,這樣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