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IamLea❤我是圈圈部落格

【化妝】假睫毛♥Dolly Wink(益若翼) no.9

ya!這篇是假睫毛文第一發!!!!!!!!!!!誕生~~~~~~~~ 為什麼會想發假睫毛文呢 因為.........還蠻多人會問圈圈戴什麼假睫毛的阿 今天要介紹的是我愛用了兩個月的假睫毛兒 為什麼說愛用了兩個月呢?因為我現在有新歡了(會再陸續分享的!) 但是這副也是很推薦喔~就讓我們趕緊來看看是誰!!!! 讓我愛了兩個多月!!!!!!!!!!!!!!!!! 答案就是Dolly Wink~~~~~~

【美食】台北 ♥ 永康街8%ice冰淇淋+寧夏夜市必吃cp值超高椒麻雞

這天剛好上台北參加活動 結束後就跟好姊妹撥蘇見面啦 好久沒來煩她了ㄏㄏ 由於已經八九點了我們也都不會餓 也不知道要去哪兒 就決定來吃永康街吃這家最後也蠻紅的冰淇淋啦! 還蠻好找的!在昔慕思那條進去 就會看到啦~ 8%ice冰淇淋專賣店 櫃台 好可愛的茶!!!!!!!!!! 有自助式的水喔 今天的霜淇淋有三種口味 有雪鹽黑糖 南瓜 跟抹茶 綜合的則是雪鹽黑糖+南瓜 雪酪冰淇淋 義式低脂冰淇淋 這些都

【頭髮】BonBonHair♥ 補染讓我跟布丁頭說掰掰!!!!!

今天要來補染頭髮啦!快受不了了>< 整天頂著一顆布丁.....頭髮放下來還比較不明顯 上次拍正妹愛運動的單元的時候 綁起來的時候整個明顯到爆炸...... 看到成果整個超想哭啦!好醜喔..................... 而且我又矮 大家都看的到我的頭頂.......一有空就衝來Bonbonhair找Eiko求救啦! 話說這天Bonbonhair只是在試營運而已 還沒開幕喔!(只有提供舊客人

【美食】台南! 8又二分之一 ♥ 藝術旅店 咖啡廚房 活動空間

七個旅店房間 一個設計工作室 還有半個延伸至戶外的咖啡廚房 7 + 1 + 1/2 = 8 1/2 這天是偉大的母親節 圈圈找了間有特色 又感覺爸媽會喜歡的餐廳來慶祝 這家位於大同路二段的餐廳整個很隱密! 附近也都是住家!是一間具有50年歷史的傳統老宅與美軍宿舍!超酷的吧! 跟一般老房子不同的是 他走的不是復古風 是藝術風!! 房子透過設計將新舊連結 讓我看到的第一眼就不管東西好不好吃都要來(因為

【化妝】夏日底妝大公開♥近期購入的四樣底妝愛用分享(話很多 慎入!)

將將將將~~~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圈圈近期購入的四樣底妝愛用分享 有SOFINA的隔離霜(漾緁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SPF25 PA++ LANCOME的粉底液(24H持久奇蹟嫩粉底 IPSA的遮瑕膏(自律循環遮瑕組 IPSA的粉餅(自律循環控油粉餅 SPF25 PA+++ 四樣都是圈圈最近每日必備!(有化妝的話 也都很推薦的產品買了不會後悔的那種! 但也是要看每個人的肌膚狀況啦!但是大致上都是非常

【美食】Little Bear ♥ 姊妹悠閒下午茶(附兩年前大回顧(°_°)

顧名思義就是要來個姊妹悠閒下午茶(完全照抄標題?!哈哈 今天來這間Little Bear是二訪囉! 上次也是跟孟璇兒一起吃下午茶 剛剛看日期驚覺................竟然是兩年前的事情了(大驚 想當初我們還是幼齒18歲.............如今............oh~往事不要再提..... 就讓我們忘記青春一去不復返這件事.......... 趕快來吃下午茶吧 一樓是開放式廚房

【生活】5月份Mina雜誌 ♥ 有圈圈耶\(//∇//)\⋈/(//∇//)/

首圖是mina雜誌的facebook粉絲專頁的封面照片喔 (目前啦haha ha~這篇就真的只是想發個爽爽廢文ㄏㄏ 哎呀~~~人家第一次拍少女雜誌嘛~~~(難道有拍過別的嗎?!哈 之前只有上過單車誌的封面 跟上一期mina的小小版面(因為選上福岡kawaii大使) 第一次當雜誌的model整個很興奮啊 但其實這篇就是跟大家分享上雜誌的圈圈而已><(是自己想做個紀念吧哈哈哈) 在全家買的話還有送抹茶

【生活】GOGO墾丁單車團Day2(下)♥ 海灘清涼比基尼+超新鮮後壁湖海產!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去 海 邊 海邊有2個漂亮台南妹~台 南 妹 哈哈哈~~~依舊是很敢講的路線ㄏㄏ 這篇幾乎都是照片集啦~ 因為就是拍了一堆又無法取捨的照片啊哈哈哈 剛去完鵝鑾鼻回來後 我們就去寄腳踏車+租機車 早上10點多只吃了飯店早餐的我們 此時肚子已經餓扁啦! 雖然才五點左右就想立馬衝去後壁湖吃海鮮!!!!! 但是雖然肚子快餓扁了 我和意晴的心裡卻想著我們還有件事還沒做...... 就是還

【生活】GOGO墾丁單車團Day2(下)♥ 衝最南端!鵝鑾鼻公園!

上次熱血沸騰的打了Day1♥ 台南墾丁180公里!!!之後day2竟然難產了一個月啊!! 這一個月實在是太忙碌了>< 忙拍照 忙練琴 忙比賽 還有幫忙家裡顧店 好多事情! 但很幸福的是圈圈都在做自己想做的事 喜歡的事 因此生活過的很充實很開心 雖然生活中一定難免會有不順心的事情 睡一覺 吃個美食 化個美美的妝 想想愛你的人 想想自己比上不足 比下有餘 就會覺得一切也沒什麼大不了 自己還有什麼好不滿

【美妝】粉紅色的婕洛妮絲Jealousness♥超好畫的眼線膠+假睫毛讓我變美美

耶~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好夢幻好粉紅的化妝品品牌- 婕洛妮絲♥ 你們看~~~全部都是粉紅色的!!!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四隻眼線筆跟兩副假結睫毛跟睫毛膠 這款新的眼線膠筆超級貼心! 完全深得我心~~後面蓋子打開有內建削筆器,不用像一般眼線筆還需要買削筆器 而且畫起來筆芯很柔軟!很好畫!!! 全部拉出來有這麼長~~ 今天要介紹的咖啡糖霜旋轉眼線柔膠筆是這四款 S02 金耀黑 -黑色帶珠光 S03 濃

載入發生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