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IamLea❤我是圈圈部落格

【活動】CHOC穿搭部落客們的棚拍小花絮

yayaya~~經過第一階段跟第二階段的兩篇文章比賽後 終於終於~~~選上Choc的穿搭部落客啦~~~ 選了五位妞妞~圈圈是第二名喔(灑花~~~ 以後我們就會固定每個月在choc的網站發文喔! 而這天就是我們五妞第一次相見欸 要來攝影棚棚拍形象照!! 還有造型師幫我們整理頭髮呢~~~~~拯救圈圈亂髮ing 開拍啦~~~好興奮喔!!!!!! 拍了幾張就去check一下o不ok這樣! 一開始我頭上是放

【美食】台南! Cafe' Moment貓門♥超厲害世界級貓咪拉花!!!邊喝邊玩貓咪好幸福!!!!!

今天跟好姐妹是難得的北中南一聚! 台北東吳代表-撥蘇 台中科大代表-憓兒 台南南大代表-圈圈 哈哈哈這開頭有沒有厲害的感覺 話說今天要來的是一家拉花很厲害的小店呢! 但我的目的其實是.........可愛的貓咪啦~~~~~~ 這家店叫貓門 裡面也有養貓咪喔! 藏身在有點隱密的巷子裡! 店招牌就是隻可愛的貓咪~ 今天我走防曬路線 包緊緊~ㄏ 裡面的空間不大!但有種溫馨感 一來都還沒點餐就被貓咪吸引住

【美妝】假睫毛♥AK609

耶~~~~假睫毛趴兔!!!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AK很熱賣的款式~~~609!!!!! 一開始會想買是因為一直聽說AK很好戴!戴起來很舒服! 但因為我本來都買一盒10付 $200左右的那種(千緹之類的!也很好戴喔!) AK一盒五副就要$250 一直覺得有點貴!但是一直聽說好很戴 在某一次的因緣際會之下 就把它帶回家囉 這是只差了眼睫毛的妝容兒~ 戴上假睫毛後整個大有神! 因為這副的濃密度很高!所以

【穿搭】Juicy Collection夏日新品好銷魂♥邊拍邊買大破產!!!(下)(已開獎!)

(10) 法式浪漫細膩緹花縷空無袖連身短褲 (其他配件出現過的就不另外貼連結囉) 這件是不是好美 雖然只是簡單的白色連身褲 但是整個很有設計感+質感 也跟它的名字一樣充滿法式的浪漫 瞧~穿上它立刻氣質了起來~連笑容也變的靦腆呢~揪咪(我不知道我在演哪齣 不要理我ㄏㄏ 這件穿起來也不會透 可以直接單穿!one piece超方便! 清爽的白色配上精緻的短項鍊 也不會讓項鍊搶走了連身褲的風采 是不是跟上

【穿搭】Juicy Collection夏日新品好銷魂♥邊拍邊買大破產!!!(上)

耶~睽違了快兩個月~~又是Juicy家的衣服!! 這次的新品整個把我燃燒~~把我燃燒~~~(有人發現我在唱火鳥嗎......ㄏㄏ) 前面有加個就是圈圈自拿款喔! 我覺得整家店都快被我搬光了..........這次的新款我自己帶了一半以上(掩面) 拍攝當天我們到一間台北內湖區的餐廳! 裡面有好多點可以拍~也有好吃的東西可以吃 這個是燻雞起司巧巴達!!!算是麵包!但是非常脆~~~配上裡面的燻雞起司整個

【美食】台北♥ 宇澤小舖!詢問度爆表的生魚片丼飯!!!!!!!

大家看到首圖有沒有流口水了........... 現在是半夜.......我自己看了都餓了啦............... 話說這張照片一放去粉絲專頁除了詢問度爆表以外就是差點要被打! 哈哈因為大家都餓翻了!!!!!!!!!!!!!!!! 趕快來看看圈圈的小食記吧~ 宇澤小舖的裝潢整個就是很乾淨簡單 這天來的時候才不到五點半 人潮還沒那麼多 忘了拍裡面的座位啦 座位大概有18個 除了吧台後面還有兩

【美食】台北永康街♥ 麻醉坊+和茗甘味處(超推!)

首圖好好笑!!!從國中到現在我對靖婷同學來說應該就是個大白目小麻煩 但是我相信我的可愛還是讓她對我愛不釋手呢ㄏㄏㄏ 哈哈哈哈哈如果被她看到肯定會用一種超無奈的表情.........(但是內心還是愛我的 耶~這天上午外拍完 下午染完頭髮 親愛的撥蘇同學就來接人家去吃吃啦 這次我們依舊來到好多美食的永康街~~~ 其實我們的目的是去吃和茗甘味處 但是由於肚子好餓阿> 就沿路走走走 走到這間麻醉坊感覺還不

【生活】圈圈五月生活小日記♥(下)

0516 意晴上班前來我家找我玩~ 是原燒最佳服務生!!來台南吃的話 可以說是圈圈介紹的 看晴兒會不會招待肉肉(≧∇≦)haha 05=17 太感動了!!!中了中了〜〜〜今天中了20年來的第一張發票(≧∇≦) 是不是很誇張!我從高中還國中就開始對 完全已經對對發現這件事情絕望>< 沒想到就這樣中了!!!!!!!!哈哈看我對的日期就知道我有多絕望(我對的是1~2月的發票!) 05-18 好有憓兒從日

【生活】圈圈五月生活小日記♥(上)

haha六月都過了一半才發的五月小日記 會發這篇是因為想分享好吃的好玩的有的沒的給大家 但是有些事情又不足夠打成一篇文章 因此小日記就此誕生 有些有打過文章的也會附上連結 方便大家享用 大家就當作看圖說故事繼續看下去吧! 05-01 之前去福岡走秀的活動 刊上泰國的SKawaii啦~ 哈竟然出現在泰國的雜誌上~~超驚奇的啦 05/02 幫阿嬤按摩♥最近阿嬤身體比較不好 看了好心疼T^T 是輕微腦中

【美食】台南♥ nest餐廳酒吧 姐妹小酌談心日

ya~今天跟晴兒約來小酌跟吃吃 但主要是為了拍穿搭hahaha 大家有看嗎有看嗎【穿搭】八種實用主題♥圈圈的一週穿搭 anyway也是以拍照之名 行聊天打混吃東西喝飲料之實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這家店整個蠻有氣氛的 裝潢有種時尚頹痞風(?!) 椅子很特別 椅背超高 鳥籠快比我高了....... 由於今天是來拍穿搭 晴兒走一個攝影師路線 所以都是我的照片居多haha 我們坐二樓! 這個

載入發生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