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夏日底妝大公開♥近期購入的四樣底妝愛用分享(話很多 慎入!)

【化妝】夏日底妝大公開♥近期購入的四樣底妝愛用分享(話很多 慎入!)



將將將將~~~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圈圈近期購入的四樣底妝愛用分享 【化妝】夏日底妝大公開♥近期購入的四樣底妝愛用分享(話很多 慎入!)
有SOFINA的隔離霜(漾緁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SPF25 PA++
LANCOME的粉底液(24H持久奇蹟嫩粉底
IPSA的遮瑕膏(自律循環遮瑕組
IPSA的粉餅(自律循環控油粉餅 SPF25 PA+++
【化妝】夏日底妝大公開♥近期購入的四樣底妝愛用分享(話很多 慎入!)

四樣都是圈圈最近每日必備!(有化妝的話
也都很推薦的產品 【化妝】夏日底妝大公開♥近期購入的四樣底妝愛用分享(話很多 慎入!)買了不會後悔的那種!
但也是要看每個人的肌膚狀況啦!但是大致上都是非常熱賣 圈圈使用後很喜愛的產品
私心大推薦喔【化妝】夏日底妝大公開♥近期購入的四樣底妝愛用分享(話很多 慎入!)【化妝】夏日底妝大公開♥近期購入的四樣底妝愛用分享(話很多 慎入!)

大家就邊看圈圈的底妝示範邊看我介紹吧!

首先當然是素顏~~~有點黑 然後有黑眼圈(照片比本人好看
【化妝】夏日底妝大公開♥近期購入的四樣底妝愛用分享(話很多 慎入!)

眉毛整個蠻雜亂的 【化妝】夏日底妝大公開♥近期購入的四樣底妝愛用分享(話很多 慎入!)
【化妝】夏日底妝大公開♥近期購入的四樣底妝愛用分享(話很多 慎入!)

首先先擦隔離霜!
這一罐是那時候從福岡要回來的時候
看到化妝師買!說這罐很好用 是抗油的!
但我說我是乾性肌 然後T字部位也是會出油這樣(應該就算混合性啦~)
還有另一罐好像是保濕的 不過化妝師就說它有名的是這一罐控油的 而且夏天要到啦~
之後我就根本是因為化妝師的推薦下就買了這罐!哈~換算下來記得是七百左右!後來就專櫃看好像八百左右吧!

廢話一大串後....就擦上吧哈
【化妝】夏日底妝大公開♥近期購入的四樣底妝愛用分享(話很多 慎入!)

雖然是控油的 但是它也有添加玻尿酸保濕成分 上妝更加服貼!
用起來很好推勻 吸收也蠻快的!不會有黏黏的感覺喔!
沒什麼潤色效果
【化妝】夏日底妝大公開♥近期購入的四樣底妝愛用分享(話很多 慎入!)

後來回台灣後發現廣告狂打!也很多人在推薦這罐!
【化妝】夏日底妝大公開♥近期購入的四樣底妝愛用分享(話很多 慎入!)

【化妝】夏日底妝大公開♥近期購入的四樣底妝愛用分享(話很多 慎入!)

但這罐對我來說就還不錯 但是不至於會愛不釋手的程度~
【化妝】夏日底妝大公開♥近期購入的四樣底妝愛用分享(話很多 慎入!)

接下來是擦粉底液!
這罐大家應該都知道吧?!是最近超火紅的蘭蔻號稱24小時不脫妝的粉底液!
當時會接觸到這罐是因為我原本的資生堂粉底液讓我受不了了!!!!!!
因為我買的時候是去年11月 之前天氣比較涼沒什麼感覺
但是最近天天都是處於爆熱的溫度!就發現那罐到了晚上會瘋狂脫妝以外!
還會讓我的膚色變暗沉 【化妝】夏日底妝大公開♥近期購入的四樣底妝愛用分享(話很多 慎入!)(崩潰!!!!!!!
然後每個人看到我都會說: 你怎麼又變黑了阿!真的很黑欸之類的話
讓我深受打擊!!!!!!!!!!因為我回家卸完妝後根本沒那麼黑阿!
一氣之下去蘭蔻要了試用包哈哈(也是很冷靜啦
試用包的色號是O-02 那時候的櫃姐跟我說我應該還要再用更白的 但是試用包就只有一個色號
之後回去用覺得很ok 很自然!而且真的很持妝!通常到晚上妝都會掉到整個臉很暗沉(還堆積了整天的灰塵...
但這罐真的到晚上我還覺得臉上還有東西 而且不會脫太多 妝感當然跟最早的時候會有差一些
只是要注意了!!!這罐是無油配方 是針對亞洲濕熱氣候設計的 那時候是有聽朋友說很乾!
但是我是想說 夏天那~~~~~~麼熱!有時候騎個車戴個口罩就整個臉都是汗水了
應該是不用擔心到會太乾的問題!重點是!!!妝前的保養一定一定要做好!
有一次我乳液只擦了一點點 就臉不是很保濕的狀態下 擦了這瓶 結果就蠻難推的!!

【化妝】夏日底妝大公開♥近期購入的四樣底妝愛用分享(話很多 慎入!)
再來是關於購買的小故事
本來是想在新光母親節的時候看有沒有什麼優惠
結果因為是檔期快結束的時候去 完全沒優惠!超爛啦~~~
但是我剛好有朋友出國!就麻煩他幫我帶!ya!
此時需要的是色號!!!!!!!我就又去靠櫃 結果服務我的櫃姐態度超差!
應該偷偷記他名字的!哼哼哼~~詢問她問題她都不想多回答 然後手上還有菸味...........
像這瓶 有分O系列 還有其他兩個系列 我問她有什麼差 她都不想回答
就直接說: 反正你就是用O系列就對了!
然後她說O-02是第二白的色號 O-01是最白 說我用O-02就可以了
............我真的不該相信她的啦~~~~~~~~~~~
因為雖然我不算白 但是我的皮膚沒什麼太大的問題 也沒什麼痘疤
然後我沒有要追求自然的膚色 裸妝感之類的~我追求白一點(而且我的脖子比臉白) 有妝感的感覺!
但是當下因為聽到O-02是第二白的我就覺得"oh~我沒有很白 這應該就ok了"
結果朋友幫我從日本機場買回來之後(日幣4000(約台幣13XX!)便宜好多!台灣原價是台幣$1800 我就直接給我朋友$1400了!)
我覺得膚色太自然了!我喜歡有妝感阿!所以我認真覺得要去靠櫃個兩三次 然後請朋友幫你看再下手!!
因為每個櫃姐的判斷也不一樣 所以要慎選櫃姐阿哈哈


哈哈本來要示範一下怎麼推 結果越上越亂上..................
網路上說它有「零沾染粉體轉化科技」,上妝之後瞬間由液狀轉化為乾爽表面
摁!是真的!就蠻乾爽的 有點粉粉的感覺
【化妝】夏日底妝大公開♥近期購入的四樣底妝愛用分享(話很多 慎入!)

忽略我在那邊亂上><
【化妝】夏日底妝大公開♥近期購入的四樣底妝愛用分享(話很多 慎入!)

先上了薄薄一層!建議大家可以一層一層薄薄的上 會比一次上很多的妝感清透喔!
【化妝】夏日底妝大公開♥近期購入的四樣底妝愛用分享(話很多 慎入!)

雖然說沒差很多但是還是有差啦哈哈哈哈哈
【化妝】夏日底妝大公開♥近期購入的四樣底妝愛用分享(話很多 慎入!)

再上ㄧ層~~~
【化妝】夏日底妝大公開♥近期購入的四樣底妝愛用分享(話很多 慎入!)

又差更多了一點!如果只上了粉底液可以騙人家是素顏哈哈哈因為很自然呢~
【化妝】夏日底妝大公開♥近期購入的四樣底妝愛用分享(話很多 慎入!)

兩邊都上了以後 妝感是偏霧面的~~我喜歡 【化妝】夏日底妝大公開♥近期購入的四樣底妝愛用分享(話很多 慎入!)
【化妝】夏日底妝大公開♥近期購入的四樣底妝愛用分享(話很多 慎入!)

偷偷畫一下眉毛
【化妝】夏日底妝大公開♥近期購入的四樣底妝愛用分享(話很多 慎入!)


接下來第三個愛用分享的是IPSA的遮瑕組
【化妝】夏日底妝大公開♥近期購入的四樣底妝愛用分享(話很多 慎入!)
白痴ㄏㄏ

之前就想買個遮瑕膏 因為我沒有(很囂張阿!
沒有的原因是好像也沒什麼好遮的ㄎ 【化妝】夏日底妝大公開♥近期購入的四樣底妝愛用分享(話很多 慎入!)
但是最近有參加活動給化妝師化妝的話發現 黑眼圈遮掉氣色真的比較好!
因此又問了化妝師用什麼牌子的遮瑕~~
Masun大師就說他都用IPSA的
在此教大家IPSA怎麼念好了哈哈哈 我本來就都念 I P S A
直到去靠櫃才問櫃姐怎麼念(好蠢哈哈哈)
是念"1 ㄆ SA" ㄆ是輕聲的!(教學結束)
【化妝】夏日底妝大公開♥近期購入的四樣底妝愛用分享(話很多 慎入!)

IPSA是日本的牌子 但是IPSA品牌的名稱是來自拉丁文的ipse 有自我 自主 自發的意思
這款遮瑕很特別!不同於一般的只有一個色號!
是透過3個顏色混合調配遮飾膚色不均 本來想說看起來好像很難欸!
但是櫃姐示範一下之後我覺得超easy!
【化妝】夏日底妝大公開♥近期購入的四樣底妝愛用分享(話很多 慎入!)

好捨不得用喔!表面超平滑超可愛的啦!!!還有附貼心的小刷子!
【化妝】夏日底妝大公開♥近期購入的四樣底妝愛用分享(話很多 慎入!)

接著就來跟大家介紹圈圈的使用方法!
【化妝】夏日底妝大公開♥近期購入的四樣底妝愛用分享(話很多 慎入!)


首先先用最深的顏色
【化妝】夏日底妝大公開♥近期購入的四樣底妝愛用分享(話很多 慎入!)


在類似淚溝的位置(如圖
【化妝】夏日底妝大公開♥近期購入的四樣底妝愛用分享(話很多 慎入!)

然後再輕輕拍點
【化妝】夏日底妝大公開♥近期購入的四樣底妝愛用分享(話很多 慎入!)

才遮這一條就整個有差!
【化妝】夏日底妝大公開♥近期購入的四樣底妝愛用分享(話很多 慎入!)

在來我是將下面兩個比較明亮的顏色做混合
大概點個三四點(我也是為了示範 然後越點越醜!哈哈
【化妝】夏日底妝大公開♥近期購入的四樣底妝愛用分享(話很多 慎入!)

整個右半臉就明亮了許多
【化妝】夏日底妝大公開♥近期購入的四樣底妝愛用分享(話很多 慎入!)

是不是很明顯!!!!!!!!!!!!!!
【化妝】夏日底妝大公開♥近期購入的四樣底妝愛用分享(話很多 慎入!)

【化妝】夏日底妝大公開♥近期購入的四樣底妝愛用分享(話很多 慎入!)
【化妝】夏日底妝大公開♥近期購入的四樣底妝愛用分享(話很多 慎入!)

我還會在鼻翼的地方化一下
【化妝】夏日底妝大公開♥近期購入的四樣底妝愛用分享(話很多 慎入!)

還有嘴角
【化妝】夏日底妝大公開♥近期購入的四樣底妝愛用分享(話很多 慎入!)

真的會有差!!!!!!!!!!!!!!!!!!!!
【化妝】夏日底妝大公開♥近期購入的四樣底妝愛用分享(話很多 慎入!)

大概像這樣點
【化妝】夏日底妝大公開♥近期購入的四樣底妝愛用分享(話很多 慎入!)

兩邊都上完啦~~是不是整個明亮了起來!
【化妝】夏日底妝大公開♥近期購入的四樣底妝愛用分享(話很多 慎入!)

對了!這款遮瑕也不會太乾喔!!算保濕的
【化妝】夏日底妝大公開♥近期購入的四樣底妝愛用分享(話很多 慎入!)

再來會上打亮的 之前的文章都有介紹過囉
雖然我現在看那篇覺得燈光實在是太糟糕了><
【美妝】化妝步驟大公開♥從黃臉婆變妝18歲少女
【化妝】夏日底妝大公開♥近期購入的四樣底妝愛用分享(話很多 慎入!)

打亮也有差ㄏㄏ鼻子更挺了
【化妝】夏日底妝大公開♥近期購入的四樣底妝愛用分享(話很多 慎入!)

最後是粉餅~~~~~~
【化妝】夏日底妝大公開♥近期購入的四樣底妝愛用分享(話很多 慎入!)

前陣子本來一直在尋覓蜜粉跟粉餅兒
但一直有聽說IPSA的粉餅補粉很好用!就又去靠櫃啦~~~
第一次去的時候請櫃姐幫我補完後
我朋友說她覺得有差!而且本來臉上多少會有一些油光
她本來以為是有化妝的話就會那樣 結果上了這塊後就沒這個問題
雖然這塊是控油粉餅!就上完後臉上的油光會不見 而且很自然!
但是我就擔心說會不會太乾(我的兩頰已經超乾了阿!)
不過櫃姐說不會!!之後我就實驗了一天(臉上是櫃姐幫我上的粉餅
經過一整天後覺得到晚上臉上都還有妝感 覺得很不錯
而且台南新天地IPSA的櫃姐服務態度都很好!!比起蘭蔻某櫃姐實在是..........................天差地遠啦!

之後問櫃姐說可不可以也當來當蜜粉定妝 她們說很ok 因此這塊就被我拿來摸蛤仔兼洗褲 【化妝】夏日底妝大公開♥近期購入的四樣底妝愛用分享(話很多 慎入!)
定妝+補妝一盒搞定 【化妝】夏日底妝大公開♥近期購入的四樣底妝愛用分享(話很多 慎入!)
【化妝】夏日底妝大公開♥近期購入的四樣底妝愛用分享(話很多 慎入!)

色號是201喔!偏白的!
【化妝】夏日底妝大公開♥近期購入的四樣底妝愛用分享(話很多 慎入!)

一般底妝的步驟我還會上NARS的腮紅 【化妝】夏日底妝大公開♥近期購入的四樣底妝愛用分享(話很多 慎入!)
【化妝】夏日底妝大公開♥近期購入的四樣底妝愛用分享(話很多 慎入!)
(我的手臂好黑................)

超喜歡這塊NARS腮紅 【化妝】夏日底妝大公開♥近期購入的四樣底妝愛用分享(話很多 慎入!)(色號:super orgasm超級高潮)
持續愛用中!!!!!!!!!!(從去年11月到現在唯一一塊喔!!)
然後我本來都用粉撲定妝 但靈機一動想說用刷子好像比較自然
就把剩餘的腮紅刷到手上 去刷粉 然後由內向外 由下到上的輕輕刷到臉上
右半臉是有上粉的(沒有痣的那邊haha) 是不是感覺比較粉嫩 【化妝】夏日底妝大公開♥近期購入的四樣底妝愛用分享(話很多 慎入!)
【化妝】夏日底妝大公開♥近期購入的四樣底妝愛用分享(話很多 慎入!)

耶~喜歡
【化妝】夏日底妝大公開♥近期購入的四樣底妝愛用分享(話很多 慎入!)

這邊是什麼都上了還沒上粉的樣子
【化妝】夏日底妝大公開♥近期購入的四樣底妝愛用分享(話很多 慎入!)
(現在仔細看怎麼有點不是很均勻?!!!!)我當下沒發現~~但是看本人是都沒什麼問題啦(可能沒看那麼細哈哈

有上粉的這邊有多了一層粉霧感 一開始化完都會比較有妝感一點 過一下下後就會比較自然囉!
但因為我的粉底液顏色是自然的 所以其實上完粉後還不算太有妝感
【化妝】夏日底妝大公開♥近期購入的四樣底妝愛用分享(話很多 慎入!)

耶~大功告成!!!!!!!!!!!
【化妝】夏日底妝大公開♥近期購入的四樣底妝愛用分享(話很多 慎入!)

網誌也打完收工!!!
【化妝】夏日底妝大公開♥近期購入的四樣底妝愛用分享(話很多 慎入!)



【化妝】夏日底妝大公開♥近期購入的四樣底妝愛用分享(話很多 慎入!)圈圈愛說話時間---------------


雖然這四樣化妝品比起開架式的價錢都比較貴 但是真的都很有價值
然後這是我個人的看法啦!粉底液是最貼近肌膚的一道彩妝
我覺得貴一點沒關係!而且是天天用耶!天天頂著它出門!好用比較重要阿!
雖然專櫃的有時候也不一定比較好 所以才要去比較
也可以厚臉皮的去試用包 (有些櫃姐態度會很輕浮...但有些不會) 還有上網爬文看看網友們的分享!
都可以幫助自己選擇到自己喜歡的適合的粉底液喔!
希望大家喜歡圈圈今天的分享!
打妝文真的很麻煩!尤其是拍照的時候!!!
但是就是超想分享這些好用的東西給大家阿!!!!!!!!
重點是還可以瘋狂講話吧哈哈哈哈哈
以上那些文字真的就是我平常會跟我朋友說的話!
整個很白話 又落落長 【化妝】夏日底妝大公開♥近期購入的四樣底妝愛用分享(話很多 慎入!)

oh對了!因為蘭蔻那罐粉底液真的蠻乾的加上它的色號太自然
然後我上ㄧ罐資生堂的是比較保濕然後色號比較白
(蘭蔻的是上完妝覺得很自然 之後會覺得有點偏黑 資生堂的是一上覺得偏白 之後覺得自然)
聰明的圈圈兒就想到說可以把它們混合!!!大約蘭蔻:資生堂是2:1的比例
就讓比較乾又比較黑的蘭蔻變的比較保濕比較白喔!我是不是很聰明!!!!!!!!!
又或者說當天可能都待在冷氣房 我就會1:1 之類的 就抓個大概均衡一下 【化妝】夏日底妝大公開♥近期購入的四樣底妝愛用分享(話很多 慎入!)

最後喜歡的話一定要幫圈圈按讚跟推推啦
是完全沒保留的分享喔 【化妝】夏日底妝大公開♥近期購入的四樣底妝愛用分享(話很多 慎入!)



延伸閱讀

【美妝】化妝步驟大公開♥從黃臉婆變妝18歲少女








【化妝】夏日底妝大公開♥近期購入的四樣底妝愛用分享(話很多 慎入!)
喜歡圈圈的文章要幫圈圈按個 【化妝】夏日底妝大公開♥近期購入的四樣底妝愛用分享(話很多 慎入!) 好咪 【化妝】夏日底妝大公開♥近期購入的四樣底妝愛用分享(話很多 慎入!)
上一則:【美食】Little Bear ♥ 姊妹悠閒下午茶(附兩年前大回顧(°_°) 下一則:【美食】台南! 8又二分之一 ♥ 藝術旅店 咖啡廚房 活動空間
我要留言:
  • g8866abcde
    2013.06.11 07:20:21
    B1
    蘭蔻的24小時粉底液沒有那麼好用說,我買了用沒幾次就被打入冷宮了
    版主回覆 2013.06.18 07:02:50
    為什麼?? 是太乾了嗎? 哈!我只用過兩罐專櫃的粉底液 也沒有很多可以比較><
  • ezso0910
    2013.06.10 11:56:39
    B2
    不好意思,我朋友在FB成立了一個粉絲頁,有關於減重的方式和健康觀念喔! 請幫忙衝衝人氣或了解看看,請點選小房子進入~
  • andy022600
    2013.06.06 02:22:19
    B3

     悄悄話...

  • s811220
    2013.06.05 09:24:28
    B4
    也太實用了這篇!!!!!!!!!!! 我最近覺得底妝太厚重 有時又覺得黏黏的 MAC的遮瑕不太強 每次黑眼圈還是很重阿!!!!!!! 我要放入周年慶的購買清單了哈哈
    版主回覆 2013.06.05 14:48:52
    謝謝武士兒的誇獎!!!!!!!!!! 開心♥ 你不是用蘭蔻?說不定你那罐是適合秋冬的! 要換粉底液啦haha 快放進去!!!IPSA超推推推推推推推!!!!!!!
  • goe564335
    2013.06.04 04:00:00
    B5

     悄悄話...

    版主回覆 2013.06.05 14:47:37

     悄悄話...

  • andy022600
    2013.06.03 17:20:16
    B6

     悄悄話...

    版主回覆 2013.06.05 14:36:18

     悄悄話...

  • goe564335
    2013.06.03 12:09:45
    B7

     悄悄話...

    版主回覆 2013.06.03 16:40:57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