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zing!

下禮拜是"Dead Week"(期末考前一周),然後就要壯烈的去赴期末考Freezing!


開心的是,考完期末考姊姊我就要去西雅圖度假個三四天啦Freezing!


所以我想應該有兩三個禮拜不會上來寫blog吧(但這也很難說,因為我實在是太喜歡和大家分享我其實也沒有很有趣的生活XD)


不過,真的還有人在看(or想看)我的blog嘛Freezing!


怕大家太想我,所以決定趁這個難得的假期上來寫寫東西Freezing!


(至於Thanksgiving姊姊我幹麻去了呢?請大家敬請期待^^)


我們這裡應該已經進入冬天了吧?(要是誰跟我說其實還沒有,我應該會崩潰XD)


每天早晚的溫度都低於攝氏10度(我的媽呀....以前在台灣,寒流來也不過13度左右,我就冷的哇哇叫了@@)


樹葉都掉光了,加上天亮得慢又黑得早,整個就有一種"陰森"的氣氛Freezing!


這是我趁樹葉還沒有全掉光前拍的照片(哈,因為我覺得超有趣的,這棵樹一半有樹葉一半沒有,有沒有很像禿頭Freezing!)


Freezing!


 


這是商學院對面的大草坪,夏天的時候有很多人會躺在這看書


但現在天氣爆冷,只剩樹葉會躺在上面Freezing!


這張照片上是一兩個禮拜在草地上插滿小旗子悼念因為戰爭死掉的伊拉克居民和士兵


Freezing!


 


這是解說:


每一面白色的小旗子代表六個因為戰爭去世的伊拉克居民,紅色旗子代表一個死掉的美國士兵.


所以這片大草坪上有將近120,000面的白色旗子和4000個紅色旗子.


Freezing!


 


這禮拜是報告週......每個人都生不如死orz


但有趣的是,可以開始聽美國人抱怨他們的team members(原來美國人也很愛在背後說人家壞話XD)


(但我們是沒什麼好嫌人家的啦,沒有被嫌就不錯了Freezing!)


這是大家上台報告的照片^^
Freezing!


 


這是在台下聽講的大家(我們每天都在這個教室上課,所以大家都坐差不多固定的位置,很快就認得每個人了<--全班也不過48個人,要記住很容易吧?XD)


Freezing!

嘿嘿.....然後這是姊姊我的名片喔Freezing!


希望可以趕快換成公司的名片Freezing!


Freezing!


 


哈.....今天的blog好像有點無聊Freezing!


不過MBA的生活是可以多有聊啦?


但我會努力尋找生活中平凡的小快樂和大家分享(難過的事也是會po上來尋求大家的安慰啦XD)


也希望大家都能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發現每天值得感謝與珍惜的地方Freezing!


 


呵....之前我偶爾還是會在地上打滾憤恨不平的說:為什麼那些under的台灣學生都可以每天狂血拼開跑車還有跑啪過爽日子?

Jason大叔都會諄諄教誨:你已經比很多人幸福了,爸爸媽媽願意花錢讓你出來唸書(而且說實在話,你有玩得比人家少嘛XD) 所以不要老是去羨慕別人,要想想就因為降所以自己不是應該要更努力才能趕快報答爸爸媽媽?


然後這幾天跟爸爸媽媽講電話,發現他們聽到我們的聲音就很開心還急著要看我們的視訊就常常會一陣感動.....


(尤其我爸還會很可愛的抱著筆電在家裡走一圈只為了讓我們看看家裡新裝潢好的樣子,和我們家可愛的咪咪Freezing!)


呵....我想我已經很幸福了吧Freezing! 所以不要再去羨慕別人囉~~~

創作者介紹
Freezing!

愛芙凌 零碎成幸福

上一則:融入火星人之大躍進 下一則:方小瑾上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