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媽咪 美食部落客座談會

快樂媽咪 美食部落客座談會

這是昨天受邀雲林科技大學以及快樂媽咪冷凍食品(凱馨實業)的座談會,
現場有許多學生以及4位Blogger,主要是討論冷凍食品網路購物的行銷,
以及品嚐冷凍料理的心得分享。

首先是廠商對於自家商品的介紹,原來國內的雞肉有1/3就是來自凱馨實業呀!
他們還有做外銷,現在成立網路品牌---快樂媽咪與雲林科技大學合作推廣冷凍生鮮及熟食

草莓是第一次參加這種座談會,感覺比較拘謹,
而且還要上台用PowerPoint介紹自己的生食料理,
對於鮮少下廚的我可真是緊張,我的料理實在上不了檯面啦~ 快樂媽咪 美食部落客座談會

參加座談會可以碰到一些在網路上認識但沒見過的Blogger感覺很有趣,
有一種......啊~原來你就是XXX的感覺! (ex. FOX小姐)



偷偷拍一張FOX介紹自己料理的照片,不過沒經過她同意還是幫她打馬賽克先。
她介紹的很棒!感覺很會料理耶~

快樂媽咪 美食部落客座談會



TO FOX:
要是妳不喜歡,我馬上拿掉喔~







上一則:【料理】下廚超簡單之烤雞翅‧燉雞湯 下一則:新包裝的米提爾
我要留言:
  • dieforfood
    2009.10.22 12:40:52
    B1
    哈哈哈 OK的啦~~ 有打馬賽克就100分了XDDD 真的是見到本人會有一種~ 啊你是ssag~的驚喜XDD 耶耶(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