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新食品- 焦糖重乳酪

 

很久沒吃到重乳酪,加上之前的蜂蜜蛋糕讓我心裡有點小遺憾(不夠美味), 於是決定要買一整盒回家慢慢喀,時間大概晚上九點,選了離自己比較近的明新麵包,稍微搜尋一下發現他們的重乳酪只有一種口味---焦糖乳酪,於是拿了一盒便直接去結帳。 

雖然已經九點,還是許多人來此選購麵包,明新越來越多種食品選擇,不單單 只有麵包蛋糕,還有熟食餅乾,他們一直有開發新的產品,這點很值得嘉許。 

回到家打開期待已久的乳酪蛋糕,發現並沒有事先切好,於是拿起刀子先用火烤一烤再切成六等分,拿了其中一塊品嚐,一入口香濃滑順,嗯~是我喜歡的口感! 

乳酪中帶有濃濃的焦糖香,也許是焦糖比較容易膩口,吃了一整塊之後就感覺有點膩了, 基本上覺得這款乳酪不錯,但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帶酸的乳酪蛋糕~ 

明新食品- 焦糖重乳酪  







總  店:台南市東寧路51號
電  話:06-237-1467 
網  址:明新食品





上一則:義美 - 蜂蜜蛋糕&燕麥葡萄捲 下一則:【防 癌 長 鍊】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