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美 - 蜂蜜蛋糕&燕麥葡萄捲

因為新聞報導NG蛋糕,興起了購買NG蛋糕的熱潮,想起曾在義美門市看過,今天就專程去找找吧! 跑到長榮路門市,小姐說賣光了,不死心又跑到西門路門市,結果依然是賣完了,很奇怪!以前看到都不會想買,等到新聞撥了才想買來吃吃看,不知道是什麼心態~ 哈! 



好吧!既然都沒有,還是選了兩樣東西嚐嚐---蜂蜜蛋糕&燕麥葡萄捲。  
蜂蜜蛋糕的外包裝很普通,簡單的塑膠套著白色紙盒,符合義美響應環保精神。拆開包裝後,
沒有撲鼻而來的蜂蜜香,看起來像一般的海綿蛋糕,吃起來也真的很像海綿蛋糕,只是多一點點的蜂蜜味。 
 跟之前的長崎蛋糕比較起來差太多了,不管是包裝還是口感,都是長崎蛋糕勝出,雖然長崎蛋糕比較貴,
但是好吃很多,而且包裝美觀也比較適合送人。 

燕麥葡萄捲看起來也是普通,雖然還沒吃,但是光看麵包組織大概也猜得出口感。
  


義美有些東西真的不錯,但是蛋糕麵包個人是覺得還好,推薦他們的鮮乳捲及其他零食類,
以前很愛吃他們的優格葡萄球,現在比較少看到,不知道還有沒有在賣? 





台南門市:台南市西門路一段599號
電  話:(06)2228345
網  址:義美食品




 
上一則:Johan - 古早味法國麵包 下一則:明新食品- 焦糖重乳酪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