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宜蘭除夕守歲晚會及台灣燈會

         2009宜蘭除夕守歲晚會及台灣燈會

                    過年囉,先祝各位網友牛年發大財、喜中樂透彩。

今年新春宜蘭的活動很多哦,除了行之有年的歡樂宜蘭年除夕守歲活動(1/25)會在羅東運動公園舉辦外,另外2009臺灣燈會」也將於今年29日至22日,在宜蘭運動公園舉辦。今年除夕要來感受濃濃的年味就來羅東運動公園吧 !

古老的傳說中除夕夜會有年獸出現,宜蘭設計的 5隻小年獸,分別是招財納福年獸、驅魔辟邪年獸、金榜題名年獸、延年益壽年獸、紅鸞星動年獸,造型相當可愛,除夕晚會當晚,年獸會出現在羅東運動公園的望天丘、夕日林道、飛島飛石等區,大家一起來趕年獸。

今年「宜蘭年除夕晚會」活動從除夕25日當晚9時起一直到凌晨才結束,節目非常豐富,看看節目表就知道囉 !還有跨年倒數的活動及牛年紅包發放。

不過,聽說那幾天還會有寒流來,要來的民眾可要準備好雨具及防寒大衣,可別著涼囉,不然九天的年假可不好過,大家一起來宜蘭守歲吧 !

另外舉辦多年的「2009臺灣燈會」也將於今年29日至22日,在宜蘭運動公園舉辦,宜蘭將以「宜蘭辦熱鬧」的態度,邀請全國民眾屆時到宜蘭做客 。
 
 

                                  今年是牛年,所以主燈當然是台灣水牛  

                                 2009宜蘭除夕守歲晚會及台灣燈會 
 

主場地裏規劃有主燈區、副燈區、傳統燈區、稻草人光環境燈區、迎賓燈區、歡樂燈區、競賽燈區、祈福燈區、金禾銀柳光環境及蘭陽春雨光環境、農特產品展售區及美食區...等 。宜蘭的場地絕對夠大啦,包含附近的腹地,停車一定沒問題 。

活動將於29日(星期一)元宵節當日晚間7時正式展開,主燈每半小時展演一場燈光秀,活動將延續至222日晚上1030分結束,歡迎大家一起來宜蘭參觀,共享元宵燈會的歡樂時刻! 

 

 

 

上一則:[食記]彰化鹿港+鼎泰興水蒸蛋糕 下一則:[食記]花蓮市+七海灣餐廳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