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OLAY草本淨白清爽凝乳

   [試用]OLAY草本淨白清爽凝乳[試用]OLAY草本淨白清爽凝乳

全新上市的「草本淨白清爽凝乳」-質地清爽柔細、具長效保濕配方,容易推勻快速吸收,並首次添加淨白新成分「橙皮多酚」(Hesperidin),加上18種珍貴天然草本精華、維他命C衍生物及結合Niacimamide的特有淨白因子,能幫助肌膚由裡而外抑制黑色素的形成與累積,並提升肌膚抗氧化能力,進而淡化斑點與膚色暗沉,讓肌膚輕鬆展現水感、透亮、白皙的完美光采。 



                [試用]OLAY草本淨白清爽凝乳

沒想到能有榮幸,獲選加入「OLAY草本淨白清爽凝乳」試用計畫。第一次收到這麼大罐的保養品,淡綠色的包裝及瓶身,讓人覺得很有質感。



   [試用]OLAY草本淨白清爽凝乳[試用]OLAY草本淨白清爽凝乳



                  [試用]OLAY草本淨白清爽凝乳
                              「OLAY草本淨白清爽凝乳」75ml /NT$579

  試用皮膚:從國小就長痘子的油性肌膚。
  試用時間:4/28~5/11,共14天 。
  使用方法:每天早晚洗臉後使用,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部與頸部。


      [試用]OLAY草本淨白清爽凝乳

「OLAY草本淨白清爽凝乳」,低調高貴的瓶身,放在梳妝台感覺心情真好。早晚洗臉後使用後,因為它壓一次的分量太多了,要小心地壓一半的壓頭,剛好擦完臉部和脖子。含草本成分,所以顏色也是淡綠色的乳凝狀。它的香味還滿特別的,可能是含橙皮多酚、草本! 所以,聞起來有一點淡淡草本、維他命C的清香,我個人很喜歡。


       [試用]OLAY草本淨白清爽凝乳


 

冰冰涼涼的凝乳擦起來的感覺很清爽 ,由兩頰往上往外,額頭也往上往太陽穴方向擦。大概四~五回就吸收了。擦完之後,感覺很滋潤,皮膚很光滑,但不會油膩,臉部肌膚不會有悶悶的感覺。之後用兩手搓熱按壓在皮膚上,也能感覺皮膚冰冰嫩嫩的,不會很黏膩,我覺得很適合夏天使用。

尤其是在擠鼻頭粉刺之後,皮膚都會脫皮,只要睡前先擦上「OLAY草本淨白清爽凝乳」,可以解決這個困擾,保濕方面的功效還不錯,而且試用之後,沒有長痘痘的疑慮 。

約一個星期之後,雖然沒有白的徹底或是斑都不見了的感覺,但是多年前去做雷射美白後的一片曬斑,明顯的淡化很多,臉部整體的膚色比較均勻明亮。可能是成分裡的維他命B3和一些草本植物精華發揮功效,讓我一早的氣色不是黃臘的感覺,照照鏡子心情還滿好的呢,我會持續使用它!!

雖然過了試用期報告,今天邁入第三個禮拜,突然發現,一早起床洗完臉,我的臉真的是亮了起來^^b,所以又來給它註解誇獎一番,實在是太棒了!!早上皮膚出油的情形也比較改善,我想這就是保濕的重要性。一瓶那麼大罐600NT有找,可以使肌膚透亮、保濕又舒適的夏季保養品。每天香香的出門,還在期待什麼?趕快來試看看吧!!


皮膚亮白度

[試用]OLAY草本淨白清爽凝乳
保濕度 [試用]OLAY草本淨白清爽凝乳
氣味 [試用]OLAY草本淨白清爽凝乳
吸收度 [試用]OLAY草本淨白清爽凝乳
推展均勻度 [試用]OLAY草本淨白清爽凝乳
舒適度 [試用]OLAY草本淨白清爽凝乳
潤澤肌膚不乾澀 [試用]OLAY草本淨白清爽凝乳
膚色均勻度 [試用]OLAY草本淨白清爽凝乳
推薦度 [試用]OLAY草本淨白清爽凝乳 
  
  Jean的滿分五顆星



                   [試用]OLAY草本淨白清爽凝乳打廣告時間

草本淨白清爽凝乳含長效保濕清爽配方,容易推勻快速吸收,清爽不油膩的質地,並首度添加淨白新成分橙皮多酚(Hesperidin),加上多種珍貴天然草本精華、維他命C衍生物及結合維他命B3、Niacimamide的特有淨白因子,能深入滲透到肌膚底層,解決肌膚斑點、膚色不均、暗沉、乾燥、曬後痕跡等問題,並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根據OLAY研究團隊實驗發現,使用後可以讓肌膚水潤度提升47%、通透度提升22%、白皙度提升50%,一瓶就給妳水嫩、通透、白皙完美亞洲肌膚。

上一則:[食記]宜蘭老街+信利號貓耳朵魚丸米粉 下一則:[夜市]宜蘭羅東+巧食雞 碳烤香雞排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