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回應PixnetTravel 文章得宜蘭五星級民宿卷

【痞客特務出任務】[活動]回應PixnetTravel 文章得宜蘭五星級民宿卷參加挑戰任務10間民宿免費住!
紫色微笑先前參加了pixnet的免費住宿之旅,得到一個完美的生日夜晚,現在大家也都有機會囉!只要是pixnet的會員,12/20~1/9去我的PixnetTravel 三月三 溫馨的房間文章回應留言,就有機會得到【三月三】五星級民宿卷囉! (單一帳號不限迴響"篇"數,為求比賽公平防止灌票單日同篇文章迴響,同一帳號只能計算一票,歡迎天天來投票,以增加獲獎機會唷!!)



‧活動時間:  2007/12/20~2008/01/09
‧得獎公佈:  2007/01/11
‧參加資格:  所有PIXNET會員(我要免費註冊!)
 
‧活動說明:
    痞客邦派出30位旅遊特務,前往宜蘭10間民宿體驗住宿,為各位分享住宿體驗,
    立即參加本活動的挑戰任務,就有機會得到與旅遊特務一樣的免費住宿券唷!
 
‧活動辦法:
    活動辦法很簡單,只要完成下述兩種遊戲,就可獲得各一次的抽獎機會!
    遊戲選哪間,就有會抽哪間唷!
兩項遊戲都參加,中獎機會就越大【活動獎項介紹】

  
遊戲一、
 
  只要您登入PIXNET會員,來完成”挑戰任務”
選出最想住的民 宿,可獲得一次抽獎機會!    
   (當然要選一晚上千元的三月三)
   遊戲二、
   迴響好文中大獎,閱讀好文推推文章,
在你喜愛的民宿體驗文章中,留下鼓勵性的迴響
  
就可以再獲得一次抽“您所迴響“民宿的機會,留言迴響越多,中獎機會就越大!
   (記得要投給紫色微笑所寫的三月三 溫馨的房間)

   ※在此活動中,獲得最多迴響留言的前三名"旅遊特務",即獲得旅遊金或PIXNET VIP!


‧獎項說明:
   主辦單位提供"活動參加獎"及"人氣特務獎"兩種獎項。

   一、活動參加獎:
   舉凡完成參加本活動挑戰任務的PIXNET會員,皆有機會獲得下述獎項! 
民宿名稱

Sunday Home

三月三

大好親水河畔民宿

水雲軒

正華陶藝休閒民宿

獎項房型

 Monday

 1B雙人套房

 蒸氣雙人套房

 朝月(二人木屋)

 典雅二人套房

房型圖片  [活動]回應PixnetTravel 文章得宜蘭五星級民宿卷  [活動]回應PixnetTravel 文章得宜蘭五星級民宿卷  [活動]回應PixnetTravel 文章得宜蘭五星級民宿卷  [活動]回應PixnetTravel 文章得宜蘭五星級民宿卷  [活動]回應PixnetTravel 文章得宜蘭五星級民宿卷
民宿資訊          
 
民宿名稱

芯園

泰田農莊 

海灘風情

晨露庄

戀戀小棧

獎項房型     浪漫波斯情

 泰園二人套房

 海洋之心套房

 典雅麗緻雙人房

 浪漫公主套房

房型圖片  x  [活動]回應PixnetTravel 文章得宜蘭五星級民宿卷  [活動]回應PixnetTravel 文章得宜蘭五星級民宿卷  [活動]回應PixnetTravel 文章得宜蘭五星級民宿卷  [活動]回應PixnetTravel 文章得宜蘭五星級民宿卷
民宿資訊          
          ※更多獎項獎項資訊請詳見民宿獎項介紹

 二、旅遊特務人氣獎項:
        參加本活動邀請,並完成發文分享的旅遊特務,皆有機會獲得下述獎項!
     1.       痞客邦貼心旅遊金3,000 + PIXNET VIP 365
    2.       痞客邦貼心旅遊金2,000 + PIXNET VIP 180
    3.       痞客邦貼心旅遊金1,000
    ※獎項名次,以活動部落格文章迴響人次計算

上一則:[民宿]宜蘭羅東+3月3 溫馨的房間 下一則:[夜市]台北士林+饒河街的 福州世祖 胡椒餅
我要留言:
  • bontrip
    2007-12-20 07:35:01

     悄悄話...

  • KirstieTsai
    2007-12-19 13:51:22
    好想參加喔! 不過 看到解說怎麼突然覺得好像很複雜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