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入選爽報精選-旅遊日記33

             [活動]入選爽報精選-旅遊日記33

 呵呵[活動]入選爽報精選-旅遊日記33 這實在是太神奇了,發現自己的部落格在報紙上出現還是有點受寵若驚。
 看見它所描述的自己,側著大腦思考我的文章就是給人這樣的感覺嗎?!

不過,我還蠻喜歡筆者帶著相機走入鄉間,走出旅遊書外的宜蘭的引言。
最讓人驚訝的是,所刊登的照片是Jean在假日,頂著大太陽拍宜蘭火車站的紀錄。
而不是宜蘭勁好玩宜蘭勁好吃分類裡的文章。

宜蘭行口是我每次經過時,總忍不住往裡頭瞧瞧有啥新貨的地方。
我還在跟Ben討論,宜蘭火車站周圍的鐵路局用地沒有善開發很可惜。
晚上陰暗的程度讓人實在不敢逗留,如果給我開間餐廳該有多好啊...[活動]入選爽報精選-旅遊日記33(又再做白日夢)

[活動]入選爽報精選-旅遊日記33雖然此次優格競爭者眾多,能登上80名內優選部落真是很榮幸。
不要求得票數高,只希望大家多給自己機會,逛pixnet能投票時可別忘記留下抽獎的資料。
投票次數越多,得獎機會越大。


       [活動]入選爽報精選-旅遊日記33
      >>>點圖可放大[活動]入選爽報精選-旅遊日記33

上一則:[分享]【張弘毅音樂人生】~部落格文章徵選活動 下一則:[DIY]月亮蝦餅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