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黃建為【純手繪+簽名】EP

100名黃建為【純手繪+簽名】EP獎落誰家,立即揭曉![得獎]黃建為【純手繪+簽名】EP....嚇死人,Jean最後一名^^"











[得獎]黃建為【純手繪+簽名】EP



純手工繪製EP,黃建為親手簽名、彩繪完成,每張設計皆為獨一無二的款式或圖樣。共收錄《Over the Way》專輯四首原始demo珍貴版本,市面無售&絕無僅有的私房珍藏! 喜愛黃建為的歌迷朋友千萬不能錯過!


EP曲目介紹:
1.Missing Jazz(專輯歌名:無憂的一天)
這一階段創作的開端,原來的名字是Missing Jazz,當時還是英文歌詞喔!

2.Over the Way
收錄原始歌詞版本,靈感來自吹笛人的故事&赫塞「流浪者之歌」

3. 無憂的一天(專輯歌名:純真)
原來DEMO版唱的是虛詞,後來歌名被挪做他用,結果這首歌竟然連歌名都沒了…

4. 可風
去年12月感冒時,用當時沙啞的聲音錄了這首歌,許多人說讓他們想起羅大佑…





PS.沒得獎的傳唱同胞們也別灰心,歡迎大家常來黃建為的Blog逛逛,繼續串聯音樂盒,
就從我們每個小聲音向世界發聲!支持隨地民謠─黃建為在地的草根純真!
   [得獎]黃建為【純手繪+簽名】EP


 >>黃建為個人Blog


上一則:[愛美]你瞭解自己的體質嗎? 下一則:[部落格密技]寬景照捲軸效果
我要留言:
  • ddscr
    2013-05-27 20:58:55

     悄悄話...

  • smilejean
    2006-12-12 08:29:32
    to 建為兄 哈哈哈 謝謝你大駕光臨 我已經收到你的EP囉 本來還想放出來給大家欣賞 但是怕是侵權所以就沒另外寫一篇文章囉 你的歌聲真好聽 那張CD現在到處流傳 可見熱的很^^ 為你加油、加油~~~
  • 黃建為
    2006-12-09 16:24:14
    哈哈 偷偷逛到這裡來了說.. 收到EP了嗎 我自己也好想要ㄧ片呀 因為每ㄧ片都不太ㄧ樣呢 呵呵... 我自己最喜歡的歌是missing jazz..後來改成中文版的無憂的ㄧ天 感覺變的不太ㄧ樣.. 有時候我現場會唱這首原版的喔 是鋼琴版本的 呵呵 有機會來聽表演吧 :) 建為
  • smilejean
    2006-11-13 06:35:59
    to Den 沒錯 支持他 好聽喔^^
  • den531
    2006-11-11 05:04:55
    嗯~~ 他的創作專輯真的很好聽 我也特地去買了一片CD來支持他
  • smilejean
    2006-11-11 02:14:06
    嘿啊 寫出來現就是有啊^^" 真的寄來了再跟妳說囉
  • Rachel &
    2006-11-10 18:08:01
    所以到底有沒有得到EP 呢? 有就借我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