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騎機車壓北宜高

 

[瘋狂]騎機車壓北宜高

盼了十幾年的北宜高速公路快通車了,聽說宜蘭鄉親們常上高速公路做早操、散步。
2006年瘋狂計畫之ㄧ: 騎機車壓高速公路去。

[瘋狂]騎機車壓北宜高

成員:菜頭、Miyuki、Jean
早上6:30起床再賴床20分鐘,各自騎機車從"大福"附近的交流道上北宜高。
當時交流道附近很多工人看著我們,硬著頭皮飆向前(我最慘! 騎著50cc的小藍,還冒白煙)。
沒想到被障礙物限制過不去,這時一台阿公、阿婆情侶檔機車從對車道呼嘯而過。

[瘋狂]騎機車壓北宜高

我們趕緊從另一邊交流道上,哈哈哈!成功偷渡上路,陽光也為我們歡呼。
我們不但逆向行駛、還沒戴安全帽,還有我家小藍持續冒白煙中...
菜頭躺在高速公路上享受瘋狂的樂趣。



[瘋狂]騎機車壓北宜高

一路向南方騎,因為北上比較可能被阻擋,再者我們想去看出海口。
我們三個國中同學好像回到小時候,(也只有和國中同學會做出如此反常的事情來)
為我們國中生才會有的行為感到刺激、害怕。

[瘋狂]騎機車壓北宜高

ㄘㄟˊ~~看見沒,迎面而來的是長青組飆車族,還招手跟我們說 "Hi",看來找樂趣是不分老少的。
一定有人問我老人家車前的玻璃是什麼?!
那叫擋風(雨)鏡,是宜蘭機車廠的特產,有時後鏡上還有附裝電動雨刷。
沿途也有一群小朋友騎車遊玩、Miyuki的同事在慢跑、卡車在飆車...

台電人員還在趕工拉高壓線。

[瘋狂]騎機車壓北宜高

一路飆到出海口,照張像留念吧^^


[瘋狂]騎機車壓北宜高
                                                                                     這次有記得帶snoopy出來玩。

我還帶了沙士慶祝,看著田裡看起來像海苔的蔬菜乾杯吧!!
花了一個小時聊天、看風景,享受周日的優閒,下次乾脆搬躺椅過來好了。

[瘋狂]騎機車壓北宜高

蘭陽溪出海口留念照。                                                              整齊、好吃的田中物。

遠方辛勤的農夫們趕著上工了。沒想到宜蘭還有這麼多美麗的地方!!

[瘋狂]騎機車壓北宜高

開發中的宜蘭,開始在田中蓋出一棟棟獨特的農舍。
蘭陽平原是個優質的養老地方,很多年輕人都想回鄉工作,幸運的我們開始養老囉。

[瘋狂]騎機車壓北宜高

哇!還有透明屋、民宿、倉庫,壯圍的農舍還真是了不起。

[瘋狂]騎機車壓北宜高

回程的路上走走停停,看著別人家的房子;想想自己以後要蓋的房子。

蕃茄棚子、草圃、隨地種菜園就是鄉下特色和美景。那高麗菜好像很好吃!!

[瘋狂]騎機車壓北宜高

遇橋則照。

[瘋狂]騎機車壓北宜高

太陽大到眼睛張不開,不過菜頭的眼睛從來也沒見張開過。

一群瘋子,還帶相機來拍照,真是夠了。
瘋子中還有人想拿起緊急電話,想試試看它通話沒?!

[瘋狂]騎機車壓北宜高

太陽越來越大,頭髮也越吹越亂了。
不知道剩下的一個禮拜會不會有更多瘋子上北宜飆車拍照,
記得喔!約一星期後被抓到是要送精神科的,我的病人曾經就做這種事;沒想到我也會做這種事。

但是2006年1月15日三個瘋子的瘋狂之舉,還是留下快樂的回憶。

上一則:[繪畫]南陽義學卡通班-彩繪燈龍 下一則:[DIY]我家牛軋糖
我要留言:
  • 麗野渡假別墅
    2006-01-28 00:41:39
    您好: 春節期間.宜蘭有許多活動.歡迎回宜蘭。 春節期間都客滿.有空時會常來您ㄉ網站請益喔。 麗野大陳.陳麗安ㄉ媽咪.陳麗安.妹.弟
  • smilejean
    2006-01-23 14:20:44
    我也想起很久以前的趣事, 人長大了反而懷念起從前的瘋狂和愚蠢, 實在有趣極了!所以今年急著找同學聚餐。 好朋友不論多遠多久,在一起時永遠都是快樂的。
  • kikiyuan
    2006-01-22 05:11:24
    哈哈 真是特別的經驗 以前國高中的時候 最愛騎機車壓馬路 你讓我回想起很多以前的趣事呢~
  • smilejean
    2006-01-17 08:02:25
    to 學弟 澎湖的冬天又冷又冷清, 但是要忍到夏天喔,澎湖之旅就靠你啦!要活下去^^ to菜頭 我已經盡量將這張照片拋光看不見你的"雙下巴", 不過沒辦法將你的眼睛"變大"
  • 菜頭
    2006-01-16 11:19:06
    誰說我眼睛張不開的 曾經它也是很大的(上輩子吧!!!) 瞇瞇眼是一種特色 (安慰自己!!) 我發現照片裡的我...........雙下巴了(躺在路上的那一張!!) 我要減肥啦!!!!!
  • 肉豬
    2006-01-16 05:52:29
    大姊 還真夠瘋狂的 不過我還真的誤騎上高速公路過勒 感覺蠻可怕的 話再說回來 宜蘭真是個觀光的好地方 比起冬天的澎湖 實在是天淵之別啊......................................................
  • smilejean
    2006-01-16 03:46:35
    to any 可以帶小蘿蔔去喔!來燙蘭陽鄉村之旅吧! 小朋友一定會直向媽媽問東問西...那是什麼?能吃嗎?可以幹麻? 趁著通車前來個家庭旅遊紀念喔!! to 小丸的麻 哈哈!有同感!說的好! to 小豬 原來我們還算害羞的一群,深怕被制止。 其實上北宜玩已是鄉親們的早晨活動囉! to ching 我們真的很幸福,好好享受家鄉的美和快樂喔! 因為快沒機會了,有空一定要試試 阿比上去後大概會跑到累死, 回頭問妳:麻怎麼跑不完?!^^ 謝謝你的資訊,有空去瞧瞧看
  • kewpie0520
    2006-01-16 00:50:51
    jean官員 怎麼樣?勘查之後 打幾分呀? 哇哈哈~好想帶我們家阿比比上去狂奔呢~ 年輕的我們能在宜蘭這片土地上 (養老) 真是太幸福了^^看照片讓我感動ㄋㄟ ps.21號署宜H的自行車隊要上去試騎 有空可以去瞧瞧
  • 小豬
    2006-01-16 00:42:54
    這是小豬及姑姑每週日 只要是晴天必幹的 只是運輸工具是單車 近期將通車 請把握時間享受偷渡的快樂吧
  • 小丸
    2006-01-15 18:43:48
    幹的好 真有你的^^
  • any
    2006-01-15 10:12:06
    哈哈哈~~ 想不到被你們先通車了~~ 還有跟收費站合照,可以算是未來的歷史鏡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