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真心

你利用著別人同時
別人也利用著你
這是現實的社會

請掏出你的真心 
好嗎?
上一則:忘記愛 下一則:我想應該是...
我要留言:
  • 空空
    2009-11-16 14:11:31
    我喜歡看這篇文章,因為太多的感觸於2006之前發生,看了又看,雲露,雲飛,雲雲。 都是一團雲。都是水氣。撥開雲霚見青天。不知是何時何日能見青天,〔見自性,佛性,本來面目〕 人來這,每個都有不同的使命和責任。受著因果的支配,但每個當中又有更新的因和果產生,新造的業, 而舊的業回顧一下是否自己的個性使然,每一個剎那一直在變,所以﹄法無定法』即有很多的可能,而定 業難改,當眾生一念迴光返照時認清自己,就是﹄覺』知幻即離,離幻即覺,一念覺、乃至念念覺。前者是學生, 是菩提薩埵,後者是如來,是世尊。 許多的遭遇,才得到的一個悟而已,小拆小悟,大拆大悟。這是否如來所云的:如來用種種方便, 令一切眾生,皆入無餘涅槃而滅度之。 為何有些人菩提道上很順,有些則很艱難,想到秦朝的白起,因為他殺降兵,所以多生為豬,後來生為女 子,但命不過十八。所以業力很可伯,菩薩怕因,眾生怕果。唏噓。
  • 空空
    2009-11-08 14:04:07
    我喜歡這篇文章,雲的飄流。很多雲,我捉不住,但雲和空是離不開關係的,〔有空來坐坐〕,不是那個 空,色即是空的那個空。和老子講的空相似,真的來說就是心經的空嗎! shiang 能否多找一些空好嗎,雲少一些,變成飄流的空。不──該是空中飄流。拜託。
  • 匿名
    2006-07-04 08:13:46
    繼續愛吧! 三年後 十年後 或許不必這麼久 你會懂得 愛 不會消失 愛 是唯一不會被遺忘的語言 就像三朵雲的相遇 文章分類: 雲的飄流 此分類上一篇: 睡前覺察~死亡 此分類下一篇: Fun暑假~覺察擱置 ak4jane at 無名小站 於 10:01 AM 發表 | 回應(5) | 引用(0) | 轉寄給朋友 [本篇文章引用網址] 回應 七月一日,很特別的日子,我的網誌第一次使用,杭杭啊。 雲露 於 July 1, 2006 10:24 PM 回應 | 看到了,感謝,這是臨別贈言嗎,還是… 雲露、雲飛、雲雲 於 July 1, 2006 10:28 PM 回應 | 網路是自由來去的~哪來的臨別贈言?除非死了~ ㄆㄆ~sorry~我不太忌諱講死這個字~ ak4jane 於 July 1, 2006 11:43 PM 回應 | 看見你留言回覆的那篇 我感動有淚光...讓我好像可以靜靜的看這篇文章 反覆的 溶進我的想法中...三朵雲....天使 ..... 愛...這些都是幸福的 fay25 於 July 4, 2006 09:20 AM 回應 | 雲雲,雲飛說你很會寫,看上文後他哭了。記得我寫時間嗎,前面停了,後面 也不在意,無所住的遍一切處。我喜歡這 種感覺。雲雲是媽媽,那就要看好大寶二寶,雲雲是老師,就要作育英才,雲 雲是同事,就會八卦一堆,若雲雲歸零, 什麼都不住,沒有痕跡,沒有處所,沒有時間,也無空間,??應無所住而生其 心,這個好。所有東西都會變的,唯有這 個歸零後的雲雲──從來無變過。演員穿不同的戲服,有不同的角色,而是同 一個人。這個理念,臨睡時可以想著想 著,但不能太累時想。這個不是抄的,是經歷的。 rodneysiu 於 July 4, 2006 01:17 PM 回應 |
  • 匿名
    2006-07-04 08:12:24
    http://www.wretch.cc/blog/ak4jane&;article_id=7242460 這篇文章我覺得很棒 跟你分享 去看看 我知道你我三人是很有緣的 人生中的每個際遇都不是偶然 只是我們得去覺察它的意義 三朵雲的相遇 是很真實的浪漫....... 聽說飛生病~心裡突然....不知該怎麼說那感覺~似乎有一種了解~對自己的~還有 對我們三人的相遇~有些感知.....想為你們祈禱~不知怎地~就是想祝福你們~ 賽斯心法~我自己受用很多~所以才分享~在佛光的照耀下~要相信自己的智慧通 達~自己就是最可愛的那個佛!連結自己的內在神明會有意想不到的事發生~我們 來人間的目的~就是要回想起我是誰?我不只是我~我是光~我是愛~我是神! 賽斯和佛法有許多相似處~佛有三十二面相~賽斯則說: 我們的本性如鑽石~一顆鑽石代表一個人的靈魂~鑽石有三十二面(這可不是巧 合)~所以我們的本我~靈魂~擁有多種面向~擁有智慧~神通~自我療癒的功能~我 們認識的自己往往只是靈魂的三十二分之一~修行就是憶起自己靈魂本性的其他 面向~不執著在自己及這個肉體上~這叫"面向心理學"~當我們憶起其他"可能的 自己"~也就是所謂的轉世記憶~那就是開悟~轉世其實是同時存在的..... 天使說:學會遺忘~心就自由了 的確 當我們很在乎一個人 卻發現那個人不那麼在乎我們的時候 心是難過的~痛的 所以試著將所有關於他的印象刪除 過一段時間再去感覺 就會發現自己真的可以遺忘 遺忘那些不必要的猜疑 怨恨 缺憾 心境也就真的不同了 愛的相反是什麼? 不是恨 是冷漠 恨是愛的扭曲 愛的變奏 恨 是恨自己與愛分離的感覺 包括有時候我們討厭自己也是那樣 唯有回到自己的愛裡 心 才能真正自由 飄流的雲~ 你永遠不知道你在什麼時候會遇見誰 可是你知道你遇見的都是約好的 都是你自己吸引來的 都是天使...... 你與他 或你與下一個他的相遇 都是必然 當中有要學習的功課 人生嘛! 不是得到 就是學到 這一世沒學會 沒面對的 在下一世或下一個關係中 還是得學 得面對 so.........你說呢?
  • rainrain
    2006-07-01 17:35:52
    如果真心真的可以換到別人的真心 那付出真心又有何難 但是收到太多欺騙之後 漸漸我也開始偽裝我自己
  • shiang35
    2006-06-30 00:19:03
    wathe~ 我想你誤會了! 我指的不是他喔 只是最近發生一些事情 有感而發!
  • wathe
    2006-06-29 15:10:11
    你會不會誤會妳男朋友了ㄚ?看他這樣對你應賅很真心呀..
  • aaaaaaaaaaaa
    2006-06-28 13:55:23
    我對妳一直很真心阿
  • watteking
    2006-06-28 04:39:39
    這是現實的社會 人與人之間充滿了利用 互相利用的人 你不會對他真心 相處時總是會用保護色保護自己 但對真正的朋友就不一樣 在他的面前能放下自己的防備 展現自己的真本性 所以我的真心只給我真正的朋友 B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