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

如果很愛一個人
就連靜靜的看著他呼吸也會覺得幸福
上一則:咖啡 下一則:失去並非是失去
我要留言:
  • ALBEE0223
    2006-05-12 13:26:50
    這個禮拜就是母親節了 常常在海報上見到妳 無論走到哪 自然而然就記住你 的樣子了 當我第一次看見你的時候 我覺得你外型是屬於甜美 舒服 所以也 好想認識妳 平常都有上網的習慣 但是 我沒發現到說這是你的無名小站 是 看到了很後面才知道 原來你就是這個常常在我生活周朝 的那位模特兒 我當 時也覺得很驚訝 無意間 竟然逛到你的相簿 也覺得廷有緣的 所以就想留言 給你 這也是我第一次留言給人家的訊息 還蠻妙的 緣份這種東西! 你現在 還是從事模特兒的工作嗎? 不知道累不累 好不好玩 錢好不好賺 我因為有可 能想從事幕後的工作 所以藉由這機會想問問你 最後還是想告訴你 很想認 識妳 沒有別的意思 .... 你真的很甜美 給人感覺很舒服! 你男朋友真的 好幸運好幸運! 哈哈... 最後祝你 工作順心 事事如意 加油...
  • GASON
    2006-03-13 16:05:56
    如果大家都懂珍惜這種幸福就好了,預祝 你倆白色情人節快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