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₀:✿ 轉季防敏感有辦法!KL X Physiogel™ 小送禮 ✿:₀。.

冬去春來,天氣轉變皮膚容易出現敏感痕癢等情況!

KL 家中有個濕疹囡囡,自小經醫生推薦以 Physiogel™ 的 AI Cream 作濕疹皮膚保養,而每月也定期到醫生處進行不同的醫學美容療程的 KL,也喜歡以 Physiogel™ 的 Cleanser 低敏潔面乳、 Intensive Cream 低敏強效滋潤修護霜作修護及穩定肌膚。

.。₀:✿ 轉季防敏感有辦法!KL X Physiogel™ 小送禮 ✿:₀。.

PHYSIOGEL™ 來自具 165 年歷史的跨國皮膚專科藥廠 Stiefe,透過獨家 DMS ( Derma-Membrance-Structure Techonology ) 科技模仿人體皮膚結構排列 ( Lamellar Structure ) 研製,能深入肌膚,迅速修護及滋潤及滋潤受損的皮脂層 ( Repair Skin Lipid Barrier ),幫助改善皮膚素質。它家產品除了對付濕疹了得外,亦是醫學美容療程治療後作修護及穩定肌膚,於轉季防皮膚敏感,徹底解決乾燥、敏感等肌膚問題好選擇~

.。₀:✿ 轉季防敏感有辦法!KL X Physiogel™ 小送禮 ✿:₀。.

不知道大家轉季時會不會有皮膚問題呢?現在 Physiogel™ 為 KL 的讀者送上 10 套 Cleanser 低敏潔面乳 60ml ( KL 的圖片為 150ml )同 Cream 潔美淨低敏滋潤修護霜 150ml 為皮作轉季準備!

大家只要完成以下步驟就可以參加啦!

1) LIKE KL 的 Facebook 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Kanixhk 及 Physiogel™ Facebook 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hysiogelhongkong

2) 於自己的 blog 分享轉季時的皮膚問題後於 KL Facebook 專頁這張相片下貼上 Blog Link 及回答是否願意分享使用 Physiogel™ 前/後感受?

如沒有寫 blog 可直接於 KL Facebook 專頁這張相片下跟 KL 說出自己轉季時的皮膚問題,是否願意分享使用 Physiogel™ 前/後感受?

再公開分享 (地球標誌) Facebook 專頁這張相片: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50853505052936&set=a.307713772700243.1073741831.306791422792478&type=3&theater

3) KL 會選出寫得最好的 10 位讀者,由 Physiogel™ 送上 10 套 Cleanser 低敏潔面乳 60ml 同 Cream 潔美淨低敏滋潤修護霜 150ml ,截止日期為 3 月 5 日晚上 12 時正,得獎者將會於 FANPAGE 公佈及收到電郵通知,產品由 Physiogel™ 平郵寄出。

當然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可在 Physiogel™ 網站:http://www.stiefel.com.hk/products/dryskin/Physiogel.html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hysiogelhongkong 了解更多,又可到萬寧、屈臣氏、莎莎、藥房摸摸試試先呢~

文章回顧:無皂潔面。乾濕兩用。PHYSIOGEL™ Cleanser 按我

不油不笠。敏感濕疹皮膚修護。Physiogel™ AI Lotion 按我

溫和滋潤。大小合用。Physiogel Cream & Lotion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₀:✿ 轉季防敏感有辦法!KL X Physiogel™ 小送禮 ✿:₀。.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上一則:[妝品] 美翻了的 Kanebo 佳麗寶 COFFRET D'OR 春夏彩妝 下一則:美白任務。刻不容緩 ♥ Clarins 鏡光透白系列 ♥
我要留言: